马拉斌 - 4/30/2009 10:49:00 AM
我想说 其实等第二回合踢好了 再说吧!!!
钟爱枪手 - 4/30/2009 10:51:00 AM
要是沙文能上那就好了,现在的阿森纳能改变一场比赛结果的人目前也只有这个新援了
beefly - 4/30/2009 10:51:00 AM
原帖由 马拉斌 于 2009-4-30 10:49:00 发表
我想说 其实等第二回合踢好了 再说吧!!! |
有理,或许迷惑49000的,哈哈~~
我不是阿发 - 4/30/2009 11:26:00 AM
温格一直以科学组队和华丽的防反作为个人足球的精华
一旦这两样都扔了,温格还能有多大动静?
Beast - 4/30/2009 11:49:00 AM
比赛踢得是不怎么样
但我不会去责怪教授
说实话我觉得不管是整体还是个人实力阿森纳都不如曼联
如果单凭联赛首回合战胜曼联就判定阿森纳与曼联实力相当那就错了
教授在阵容上寻求变化我觉得很正常,因为在实力强于我们且又如此了解我们的曼联面前即便是主力队员各归其位我们也未必能获胜不是么
alexqyc - 4/30/2009 1:07:00 PM
哇塞,你们昏头了是不是,就算0304的阵容客场对曼联踢成0:1都是正常的比分耶
吗的,这场比赛的排兵布阵老子越看越觉得精髓,想不到温格这么老了,战术素养还在进步~O YEAH
37°2 - 4/30/2009 1:44:00 PM
原帖由 beefly 于 2009-4-30 10:40:00 发表
2:0?要没有阿木和横梁的帮忙,5:0、6:0都打的出来~~:default1: |
认同
十年冰王子 - 4/30/2009 1:56:00 PM
温格现在的用人思路就是用人不疑,毁人不倦,刚好跟其他教练的疑人不用相反。。。
我们阿森纳年轻啊,有大把的时间折腾,疑人也能变成神人:default8:
枪手更衣室大佬 - 4/30/2009 4:38:00 PM
很欣然地接受四年四大皆空的事实
温格六十的年纪
八十岁的思想
谁用谁知道
上海Edison - 4/30/2009 5:13:00 PM
切 爱看不看
你被persied了 - 4/30/2009 5:56:00 PM
重要比赛温格永远离不开4个字:
保守,昏招
sonnywong - 4/30/2009 5:57:00 PM
這太可笑了
不上n8 又說不上 n8,
球員打自己不熟悉的位置,
那些位置都是他們第一次打嗎??
照你的理論, 亨利一世也不會變成 巨星,
因為照你的理論, 球員永遠不要去試 新的位置,
不給機會他去習慣, 去學習..
太可笑了, 你告訴我..
那些常常 換教練的, 有那些 是過得很好的,
ArsenalTiti - 4/30/2009 6:18:00 PM
小法的位置确实应该和N8换一下~~除此之外没什么说的
实力确实不如MU
37°2 - 4/30/2009 10:19:00 PM
原帖由 sonnywong 于 2009-4-30 17:57:00 发表
這太可笑了
不上n8 又說不上 n8,
球員打自己不熟悉的位置,
那些位置都是他們第一次打嗎??
照你的理論, 亨利一世也不會變成 巨星,
因為照你的理論, 球員永遠不要去試 新的位置,
不給機會他去習慣, 去學習...... |
再怎么换,进攻的还是进攻位置
亨利从边锋改前锋,还是进攻
纳斯里是前卫改后腰
摆脱,这算啥
有本事,把阿尔沙文也给改后腰试试
ultimate_GooNeR - 5/1/2009 1:59:00 AM
原帖由 alexqyc 于 2009-4-30 13:07:00 发表
哇塞,你们昏头了是不是,就算0304的阵容客场对曼联踢成0:1都是正常的比分耶
吗的,这场比赛的排兵布阵老子越看越觉得精髓,想不到温格这么老了,战术素养还在进步~O YEAH |
斗胆请教进步在哪?
请大爷您指点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