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朴茨茅斯0-3阿森纳 本特纳梅开二度 贝拉联赛首球
4ever_gunners - 5/2/2009 10:17:00 PM
bendtner!
上海Edison - 5/2/2009 10:18:00 PM
惊现黄油手...
十年冰王子 - 5/2/2009 10:18:00 PM
沙队长果然神奇。
LOVE阿仙奴 - 5/2/2009 10:18:00 PM
傻文又助攻了.:default12: :default12:
天籁之音 - 5/2/2009 10:19:00 PM
黄油手,我喜欢!
banma2001 - 5/2/2009 10:19:00 PM
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4ever_gunners - 5/2/2009 10:19:00 PM
song jin tian jiaoqiu dou bie qu le, jiu dai zai hou mian ba
jg298141 - 5/2/2009 10:20:00 PM
黄油的一发不可收拾
ff51 - 5/2/2009 10:20:00 PM
贝拉:default8: :default8: 直接射吖
zero - 5/2/2009 10:20:00 PM
沙沙传球太牛了
LOVE阿仙奴 - 5/2/2009 10:22:00 PM
唉,差点2:0了.
banma2001 - 5/2/2009 10:22:00 PM
这几个替补这赛季联赛上过吗?
4ever_gunners - 5/2/2009 10:22:00 PM
post swine flu syndrome
banma2001 - 5/2/2009 10:23:00 PM
贝拉....直接射啊
Vicky - 5/2/2009 10:25:00 PM
来啦来啦,已经0:1了啊
4ever_gunners - 5/2/2009 10:25:00 PM
la ji cai pan, zhe ye gei pai
天籁之音 - 5/2/2009 10:25:00 PM
沙文队长啊~
Vicky - 5/2/2009 10:26:00 PM
阿沙 阿沙今天原来是队长哦
4ever_gunners - 5/2/2009 10:26:00 PM
bao bao vicky~
Vicky - 5/2/2009 10:28:00 PM
今天的小将,难得上场都很活跃嘛
ff51 - 5/2/2009 10:29:00 PM
才才,差点被竹竿进球
4ever_gunners - 5/2/2009 10:29:00 PM
sagna, for fuck sake, please stay at the back
zero - 5/2/2009 10:29:00 PM
真悬
ESPNSTAR - 5/2/2009 10:29:00 PM
看发辫司机的状态,不太放心
banma2001 - 5/2/2009 10:30:00 PM
竹竿的单刀....
Vicky - 5/2/2009 10:31:00 PM
西伦敦德比好像很激烈哦
鹿丸 - 5/2/2009 10:33:00 PM
来晚了,都进一球了
ff51 - 5/2/2009 10:33:00 PM
传球失误比较多
4ever_gunners - 5/2/2009 10:34:00 PM
dan xin sa ni ya de tili
helenclieanch - 5/2/2009 10:34:00 PM
以前一直不知道vicky也是阿森纳球迷哪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朴茨茅斯0-3阿森纳 本特纳梅开二度 贝拉联赛首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