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Vicky - 5/2/2009 10:46:00 PM
突然发现本特纳的动作和走动都很有“鸭子”状
4ever_gunners - 5/2/2009 10:46:00 PM
this is how arsenal should play against man u...get closer to the box!!!!
xiu_song - 5/2/2009 10:47:00 PM
本特纳就老老实实的在前面给我轰就是了,绣什么花
zero - 5/2/2009 10:47:00 PM
原帖由 ESPNSTAR 于 2009-5-2 22:44:00 发表
沙文拿球就被嘘 |
就当上一个没判的补偿了
4ever_gunners - 5/2/2009 10:48:00 PM
hleb was our penalty generator with this trickery in the box...now we have arshavin
banma2001 - 5/2/2009 10:49:00 PM
沙皇....真NB....
Vicky - 5/2/2009 10:49:00 PM
阿沙 为什么摇手指?
——示意裁判这个不是点球!
4ever_gunners - 5/2/2009 10:51:00 PM
cai gan gao mao a, arshavin dou shuo bu shi dian qiu le
jg298141 - 5/2/2009 10:51:00 PM
下半场把小老虎换下吧
鹿丸 - 5/2/2009 10:53:00 PM
沙皇又助攻了
xiu_song - 5/2/2009 10:53:00 PM
14不要吓我啊……
Ars.havin - 5/2/2009 10:54:00 PM
还是把沃尔科特和萨尼亚换下来吧。
这两位是主力啊。
hardnainai - 5/2/2009 10:54:00 PM
阿莎文摇手指示意戴维斯那个铲球不应该判点球 ,太有风度了!
枪手魂 - 5/2/2009 10:56:00 PM
原帖由 Vicky 于 2009-5-2 22:49:00 发表
阿沙 为什么摇手指?
——示意裁判这个不是点球! |
对的,真佩服阿沙文这样的体育精神!
囤萍之恋 - 5/2/2009 10:59:00 PM
阿莎文摇手指示意戴维斯那个铲球不应该吹罚,因为有可能是假摔! :default4:
hardnainai - 5/2/2009 10:59:00 PM
日曼联又赢了 弗格森笑得跟朵儿花似的
CarlosVela - 5/2/2009 11:00:00 PM
沙皇很喜欢使用手指表达意思
zero - 5/2/2009 11:00:00 PM
rp好
ff51 - 5/2/2009 11:07:00 PM
卡努上了,2根竹竿,好恐怖吖
劳伦还在不在茅厕?
banma2001 - 5/2/2009 11:08:00 PM
沙皇帮我们攒RP呢...
hardnainai - 5/2/2009 11:08:00 PM
阿森纳德比啊
xiu_song - 5/2/2009 11:10:00 PM
记得……
那个时候是不是比赛不密集,教授想练兵玩玩啊……
Vicky - 5/2/2009 11:13:00 PM
50年打不过
cecilia72 - 5/2/2009 11:13:00 PM
这种阵容我最喜欢
不懂我的心 - 5/2/2009 11:14:00 PM
刚回来什么情况啊~
zero - 5/2/2009 11:14:00 PM
情况一片大好
cecilia72 - 5/2/2009 11:15:00 PM
A23 踢得很轻松
不懂我的心 - 5/2/2009 11:15:00 PM
谁进的球啊:default10:
zero - 5/2/2009 11:17:00 PM
我汗,埃布,自己受伤了...
Vicky - 5/2/2009 11:17:00 PM
切尔西3:1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