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朴茨茅斯0-3阿森纳 本特纳梅开二度 贝拉联赛首球
zero - 5/2/2009 11:31:00 PM
真该好好学学,二队丢球马上反抢过来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2/2009 11:32:00 PM
沙皇就是神。。。。。。。。可惜欧冠。。。。唉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5/2/2009 11:32:00 PM
换s3啊!!!:default1:
异教徒 - 5/2/2009 11:33:00 PM
完了,本特纳的自信今夜又要爆棚:default11:
hardnainai - 5/2/2009 11:33:00 PM
日 还以为换齐达内呢
xiu_song - 5/2/2009 11:34:00 PM
本特纳还是喜欢带:default10:
zero - 5/2/2009 11:35:00 PM
比绍夫人呢,神秘人物上场就神秘掉了..
hardnainai - 5/2/2009 11:35:00 PM
开出的角球普遍速度不够
xiu_song - 5/2/2009 11:36:00 PM
他们要换球迷上场吗
zero - 5/2/2009 11:36:00 PM
终于又神秘出现了
Vicky - 5/2/2009 11:38:00 PM
逼死少妇
ESPNSTAR - 5/2/2009 11:40:00 PM
朴茨茅斯红牌罚下1人
ff51 - 5/2/2009 11:40:00 PM
拉姆赛的传球也很销魂嘛
Vicky - 5/2/2009 11:42:00 PM
43号 都上了
异教徒 - 5/2/2009 11:42:00 PM
兰姆西这脚好销魂!!!
LOVE阿仙奴 - 5/2/2009 11:42:00 PM
梅里达都上,茅厕又少了一个.
Vicky - 5/2/2009 11:42:00 PM
阿沙 搞掉一个人
ESPNSTAR - 5/2/2009 11:42:00 PM
沙文制造2助攻、1点球、1红牌
Vicky - 5/2/2009 11:43:00 PM
插播下: 斯诺克世锦赛 刚刚 希金斯 赢了 决赛 希金斯 VS 墨菲
4ever_gunners - 5/2/2009 11:43:00 PM
crouch ji shu ke yi a...
Vicky - 5/2/2009 11:44:00 PM
还有10分钟左右了
Vicky - 5/2/2009 11:44:00 PM
界外球?!
4ever_gunners - 5/2/2009 11:45:00 PM
randall...
Vicky - 5/2/2009 11:45:00 PM
47号
arashi13 - 5/2/2009 11:46:00 PM
这些才叫正宗的年轻人~~~
ff51 - 5/2/2009 11:46:00 PM
烂刀儿,美丽达好好表现吧,朴茨茅厕说不定就是你们以后的东家:default8:
haigetelu - 5/2/2009 11:46:00 PM
W19捏,克乃了?
Vicky - 5/2/2009 11:46:00 PM
47号 青年队的都上了
Vicky - 5/2/2009 11:47:00 PM
比绍夫 都上了 青年队 都上了
Vicky - 5/2/2009 11:48:00 PM
要火拼曼联啦:default1: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朴茨茅斯0-3阿森纳 本特纳梅开二度 贝拉联赛首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