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朴茨茅斯0-3阿森纳 本特纳梅开二度 贝拉联赛首球
ESPNSTAR - 5/2/2009 11:17:00 PM
V12 3:0
Allen3 - 5/2/2009 11:17:00 PM
下半场怎么B26和W14换位了
ff51 - 5/2/2009 11:18:00 PM
贝拉goal~~~~貌似又傻文助攻?
叶恭介 - 5/2/2009 11:18:00 PM
比分多少?
ff51 - 5/2/2009 11:18:00 PM
傻文间接助攻
Allen3 - 5/2/2009 11:19:00 PM
贝拉终于联赛开户了 庆祝动作好有趣 希望成为一个传奇动作 :default7:
ff51 - 5/2/2009 11:19:00 PM
3:0 贝拉联赛首球
zero - 5/2/2009 11:19:00 PM
这才像以前的阿森纳,前场3个人威胁有多大
ESPNSTAR - 5/2/2009 11:19:00 PM
沙文2次助攻,1次创造点球,欧冠却打不了实在天理难容!
xiu_song - 5/2/2009 11:20:00 PM
解说那个女的嘴好剑啊……
LOVE阿仙奴 - 5/2/2009 11:20:00 PM
:default10: :default10: V12进了,联赛首球.
鹿丸 - 5/2/2009 11:20:00 PM
贝拉好样
ff51 - 5/2/2009 11:21:00 PM
德尼尔森伤了:default7:
xiu_song - 5/2/2009 11:21:00 PM
V神!
hardnainai - 5/2/2009 11:22:00 PM
还不换下萨尼亚和虎子
ff51 - 5/2/2009 11:24:00 PM
换人吧,替补一干正太都放出来耍耍
zero - 5/2/2009 11:24:00 PM
光明正大可以不打曼联了
ff51 - 5/2/2009 11:25:00 PM
少妇貌似要上了
4ever_gunners - 5/2/2009 11:27:00 PM
bshaofu
ff51 - 5/2/2009 11:28:00 PM
德尼尔森个废柴,这么没压力的比赛都失误连连
Vicky - 5/2/2009 11:28:00 PM
比绍夫 都上了
hardnainai - 5/2/2009 11:28:00 PM
比少妇不是说要走么 还不走等着吃晚饭啊
zero - 5/2/2009 11:28:00 PM
神秘人物啊
LOVE阿仙奴 - 5/2/2009 11:28:00 PM
B少妇上了.:default12: :default12:
马拉斌 - 5/2/2009 11:29:00 PM
比绍夫 貌似 赛季末要回葡萄牙了
Vicky - 5/2/2009 11:29:00 PM
第一次啊
xiu_song - 5/2/2009 11:29:00 PM
少妇:default4:
xiu_song - 5/2/2009 11:31:00 PM
赶紧和埃布埃续约啊,主力替补也好啊……
hardnainai - 5/2/2009 11:31:00 PM
说真的 比少妇他嚣张个毛  他就是个棒槌
ff51 - 5/2/2009 11:31:00 PM
让少妇感受一下英糙氛围再回去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朴茨茅斯0-3阿森纳 本特纳梅开二度 贝拉联赛首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