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enryhenry - 5/2/2009 12:58:00 PM
支持楼主,不要把阿森纳和文革的概念混淆
不要搞个人崇拜
不要搞某些人大神化
henryhenry - 5/2/2009 1:00: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5-2 12:27:00 发表
大家都知道我是ACN里温黑的典型,说说本人的看法:
要说让温格离开球队,我并不是特别赞成,但我赞成给温格下课的压力,而且是很重的压力,从而使温格在引援、轮换、三十岁以上球员等的政策上做出正确的选择。
“离开温格,阿森纳就不再是我们喜欢的那个阿森纳了吗?”这个说法未必正确。不错,我们绝大多数人都是因为温格和他的华丽打法而喜欢阿森纳的,但经过这些年的积淀,赏心悦目、华丽的风格已经在阿森纳基 |
也是我的心声,完全受不了隔壁那群个人崇拜的保皇派,不容许半点质疑领队和球员,
cesc1989 - 5/2/2009 1:17:00 PM
孰能无过
马拉斌 - 5/2/2009 1:44:00 PM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9-5-2 12:50:00 发表
向来看不起任何温黑 |
加一个前提:default29:
向来看不起口出污言秽语的温黑
Isiah - 5/2/2009 1:49:00 PM
支持温格。我觉得本季教授的所作所为对他本身是种突破,过去球迷时常诟病他不善变阵或是临厂做任何的人员微调,如今偶而踢4231或是Nasri踢CM或大本踢边路的想法倒又被不满批评,球迷始终难以满足,怎么做都有意见,即使球队连续胜利重回四强了,连续不败场次多了,功劳甚至干脆归在沙皇身上,而忽视教练团在队内的其他工作,视之为理所当然。对温格的批判永远只在输球之后,连续不败胃口越养越大~ 谁不想冠军,难道主帅跟球员比起球迷不渴望吗?放宽心看广点,教授实际上跟球员一样都在进步,他们不能打包票给予承诺,唯一能做的就是用近一切努力,试着去达到这些目标满足球迷的期望。
换到另一个话题,即使温格将来离开了,个人也反对所谓"没有温格阿森纳就不行"的说法。首先温格12年来在俱乐部坚持漂亮足球的球队理念跟哲学,近几季甚至在青训上有所突破,我相信他带给阿森纳的这些精神以及建设,会在他将来离任之后,都会成为球队文化的一部份,这就是现在温格一直再做的事,让这支球队有更多理念的传承。既然如此,我也相信高层未来挑选主帅时也会寻找适合球队理念跟踢球风格的人选,所以并不用因为温格将来可能的离开而担心。职业运动跟生命一样生生不息,球队只要有良好规模跟基础,终究会早到适合的人选,长江后浪推前浪这种事,没规定只发生在球员身上。所以不用杞人忧天,生命如果会自己找到出路,我相信到时候的枪手也一样。
Holyshare - 5/2/2009 5:05:00 PM
其实温格这几年在退步
rosicky001 - 5/2/2009 5:22:00 PM
温格倒不倒都不是我们说的算
五芒星 - 5/2/2009 5:44:00 PM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阿森纳
只要自己觉得仍然有爱,不管这份爱是因为厂子、领队、某个球星还是风格等因素……那就继续喜欢阿森纳吧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2/2009 5:53:00 PM
我只是发牢骚,没倒温,其实我想倒董事会,不过没权.....
Eazzy - 5/2/2009 6:14:00 P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9-5-2 12:37:00 发表
温格可以走,不过等球队脱了贫还了债再说
不然无视一切温黑 |
老B蜀黍抱一个,不愧是我偶像
现在最适合这只阿森纳的只有温格,换任何人都是灾难
但是有一个我和老B一直谈不到一块,我绝对不认同神话教授,教授这几年做的绝对不是无可指摘的.说说无妨.当然我们都知道他,那么大的债务,教授很不容易啦,换任何一个教练来,恐怕早崩溃了.
上海Edison - 5/2/2009 7:23:00 PM
温格一下课皇马、AC、拜仁以及其他未知豪门立马排着队请他去 有些人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
chenping - 5/2/2009 7:25:00 PM
我爱温格和亨利,他俩是我心中的神:default11: 就这么简单
helenclieanch - 5/2/2009 7:54:00 PM
附议。。。
helenclieanch - 5/2/2009 8:00:00 PM
另外,这里的哪位可以跟那个哭泣的孩子比呢?不是你们不能来现场看球,而是,他是英国人。。(不知道是否伦敦),但他们对某个球队的支持才是信仰一般的,我同学去过雷丁看过一场比赛,雷丁vs曼城,忘了结果,他见到一个老爷爷,70多岁,支持雷丁60多年,住的地方不是附近,一个周末的下午,为了一部不那么关键的90分钟的比赛,要花12个小时来回。。你们,谁能做得到?
当然了,温格的执拗是否会给俱乐部带向深渊?目前来看,不会。。保持水准就够了。。我不奢求什么。。
现在时间久了,既没有最喜欢的球员,也没有所谓的教授就是神的情结了。。俱乐部本身,就是个生命存在的象征。。无关董事会成员是谁,房产卖掉了多少。。
yly_1993 - 5/2/2009 8:06:00 PM
有啥好倒的...
金融危机下温格是最合适的...
完毕...说温格需要改变的都是气话...
托蒂 - 5/2/2009 8:44: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5-2 19:23:00 发表
温格一下课皇马、AC、拜仁以及其他未知豪门立马排着队请他去 有些人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 |
倒是让我们看看究竟谁真的敢请温格去冒险?哪个豪门能让教练四年无冠还心安理得?哪个豪门敢让教练把球队当成试验田?哪个豪门敢允许教练把球队变成幼儿园?
还有就是如果真的给温格一切一切的豪门资源,他到底能不能像魔力鸟那样夺冠说到做到,好吧,求求上帝了给温格一个机会吧,不要总是抱怨自己没钱。
Chris72002 - 5/2/2009 8:49:00 PM
我就覺得我們擁戴的只是我們愛的球會跟華麗的進攻
教授走了會有多少人肯來呢又有誰想過?
天人五衰 - 5/2/2009 8:57:00 PM
每次看见满脸 切尔西们打得好成绩 我没有嫉妒 我就希望我厂也能 这就是喜欢 没有见异思迁 就是忠诚 我是真正的阿森纳人
神枪守望者 - 5/2/2009 9:39:00 PM
我是温蜜,我看球的时候温格就在,对我来说温格就是阿森讷,阿森讷就是温格.但是我希望教授能在近几年退休.但不是这个赛季或者下个赛季的事,近五年吧,也给大家时间.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我相信能找到合适的人.
举个例子,中国人不可否定毛泽东之于中国的作用吧,但是老了的毛泽东就是一个糊涂的老头.
G.Clichy - 5/2/2009 10:36:00 PM
楼主是资深的,但以自己的标准要求别人,未免一厢情愿了一点。
这里看过格拉汉姆时代阿森纳的没多少。看过的也不会喜欢。不明白楼主为啥喜欢。
我们隔着十万八千里支持一只球队,无疑是因为喜欢着某些东西,而不是阿森纳这个代号,俱乐部这个空壳。
一旦有一天喜欢的东西没了,这里的大部分人都会鸟兽散。这是人之常情,毕竟,我们的父辈不知阿森纳为何物,我们没有季票,海布里的最后一天,we were not there。。。就这么简单
sonnywong - 5/2/2009 11:08:00 PM
原帖由 弃权 于 2009-5-2 11:16:00 发表
每个人眼中都有自己的阿森纳,楼主这样强加概念的想法是不对的。
有的人支持阿森纳是因为有人支持曼联;
有的人支持阿森纳是因为它的历史;
有的人支持阿森纳是因为它的战绩;
有的人支持阿森纳是因为曾和它一同走过;
还有的人支持阿森纳,是因为它所代表的理想与信念,我承认,我是属于这一种,而这理想与信念的布道者就是温格,所以,我支持温格。
虽然大家在同一阵营里,但我 |
:default2: 這世界就是很多自以為 自己很 聰明的中國人,
他們真是狗屁不通, 他們批評 溫格 的排陣不好, 又不 展示你才華 排一排陣,
球員 的狀態 如何, 出場前你能知道嗎?
倒!倒!倒! 你說個理, 如果 老費 和摩連奴 說 溫格 該下課, 我沒話可說, 因為他們都在這方面取得頂尖的成績,
你們那些 一輸球, 只會說下課的 大白痴, 你那麼聰明, 怎麼不去 當助教, 當教練,
別以為在網上, 沒人看到你, 就可以口出狂言, 我跟你說, 你幼稚得很.
钟爱枪手 - 5/2/2009 11:16:00 PM
人最怕的不是被打几拳踹几脚,而是思想被同化了,显然温格一直给自己的弟子灌输了自己的足球理念,大伙也接受了这样的一个理念;如果说温格下课了,我想阿森纳定会发生持续性的地震~~~
傀儡师左近 - 5/2/2009 11:21:00 PM
当年喜欢阿森纳是因为BERGKAMP和OVERMARS,现在虽然他们早已不在但是喜欢阿森纳早成了一种习惯,仅此而已。
tomleong577200 - 5/3/2009 12:05:00 AM
你有侮辱桑德蘭的嫌疑
tomleong577200 - 5/3/2009 12:09:00 AM
就算你倒閉了,我也永遠是你的球迷
我愛你,Arsenal
Holyshare - 5/3/2009 12:19:00 AM
原帖由 tomleong577200 于 2009-5-3 0:05:00 发表
你有侮辱桑德蘭的嫌疑 |
我还是有歧视观念的
棉花1123 - 5/3/2009 12:28:00 AM
:oldem3: :oldem3:相信教授,支持他
加油了,不成功也没关系,今年前四已经满足我了 :oldem16: :oldem16:
鹿丸 - 5/3/2009 12:36:00 AM
如果阿森纳像力姿一样沉沦无法自拔,毫无疑问很多球迷会放弃
不过也不能因此鄙视由于阿森纳的足坛地位而加进来的球迷
通过各种手段提升吸引力扩大支持者的规模,本身也是俱乐部在做的事
zllhenry - 5/3/2009 1:27:00 AM
shut up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3/2009 1:27:00 AM
什么倒温不倒温
好烦听到这些话题。
是球迷就有评论的权利,倒不倒温由成绩,由俱乐部,甚至都可能由球迷去决定。如纽卡的球迷对纽卡的主教练有很大的影响。
俱乐部?教练?我不知道更喜欢的是谁,确切来说我只是更喜欢阿森纳俱乐部里的球员。
作为球迷,对俱乐部的一切都有评论的权利,当然还包括教练,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