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你去吹吹风 - 5/3/2009 1:34:00 AM
球队拿不到冠军没有为球迷长脸,所以倒温?
你去切尔西近几年的球迷吧,或许你找到不少目标
我想我厂的球迷大多数是---球队拿到冠军,并非为球迷自己长脸而高兴,而是因为球员,俱乐部上下高兴而高兴。
棉花1123 - 5/3/2009 1:52:00 AM
:oldem16: :oldem16: 还可以注册马甲来倒温么
Guy - 5/3/2009 2:58:00 AM
就个人来说,喜欢这个俱乐部,每场比赛都追着看是因为它的足球风格,它的足球气质,而这些东西目前为止,都是温格带来的,所以我从来不会去说什么倒温之类的。当然只要俱乐部能坚持这种风格,不管是谁在带队,我都支持。
另外,什么信仰不信仰的,不用装那个比,阿森纳这个俱乐部跟这里哪个人有哪怕半根毛的关系。如果阿森纳哪天踢出阿勒代斯的博尔顿那种足球,或者哪天在场上把对方前锋一黑脚铲断腿了,就滚操吧。阿森纳对球员职员们来说是事业,对这里的局外人来说,就一娱乐消遣。
fintanwxy - 5/3/2009 8:41:00 AM
不倒温了,我已经累了。踏踏实实看阿森纳,默默无闻支持教授和每一个球员。
期待下赛季,虽然每个赛季都是这么说。:default8:
xiongxiong - 5/3/2009 1:52:00 PM
永远支持BOSS~~~不解释~~~~:default7: :default7:
37°2 - 5/3/2009 1:54:00 PM
永远摸暴楼上~~~不解释~~~~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xiu_song - 5/3/2009 2:52:00 P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Arsally - 5/3/2009 5:47:00 PM
原帖由 Isiah 于 2009-5-2 13:49:00 发表
支持温格。我觉得本季教授的所作所为对他本身是种突破,过去球迷时常诟病他不善变阵或是临厂做任何的人员微调,如今偶而踢4231或是Nasri踢CM或大本踢边路的想法倒又被不满批评,球迷始终难以满足,怎么做都有意见,即使球队连续胜利重回四强了,连续不败场次多了,功劳甚至干脆归在沙皇身上,而忽视教练团在队内的其他工作,视之为理所当然。对温格的批判永远只在输球之后,连续不败胃口越养越大~ 谁不想冠军,难道主帅跟球员比起球迷不渴望吗?放宽心看广点,教授实际上跟球员一样都在进步,他们不能打包票给予承诺,唯一能做的就是用近一切努力,试着去达到这些目标满足球迷的期望。
换到另一个话题,即使温格将来离开了,个人也反对所谓"没有温格阿森纳就不行"的说法。首先温格12年来在俱乐部坚持漂亮足球的球队理念跟哲学,近几季甚至在青训上有所突破,我相信他带给阿森纳的这些精神以及建设,会在他将来离任之后,都会成为球队文化的一部份,这就是现在温格一直再做的事,让这支球队有更多理念的传承。既然如此,我也相信高层未来挑选主帅时也会寻找适合球队理念跟踢球风格的人选,所以并不用因为温格将来可能的离开而担心。职业运动跟生命一样生生不息,球队只要有良好规模跟基础,终究会早到适合的人选,长江后浪推前浪这种事,没规定只发生在球员身上。所以不用杞人忧天,生命如果会自己找到出路,我相信到时候的枪手也一样。 |
支持。。
另外,也支持主楼当中“阿森纳信仰”一说
:oldem40::oldem40:
枪之翼 - 5/3/2009 6:04:00 PM
只要是温格还能执教的一天阿森纳就只能由他来指教,有教授在什么战术战略都不会有大的失误,倒温说法的人实在可笑之极!
37°2 - 5/3/2009 8:18:00 PM
原帖由 枪之翼 于 2009-5-3 18:04:00 发表
只要是温格还能执教的一天阿森纳就只能由他来指教,有教授在什么战术战略都不会有大的失误,倒温说法的人实在可笑之极! |
怎么样才算大的失误:default15:
失误还分大小啊
patricswy272 - 5/3/2009 8:28:00 PM
无论如何,火力的帖子都要顶!!火力说的挺在理的,假如哪天阿森纳降级了,这儿不知道会走掉多少球迷...
ultimate_GooNeR - 5/4/2009 12:28:00 A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5-2 12:27:00 发表
大家都知道我是ACN里温黑的典型,说说本人的看法:
要说让温格离开球队,我并不是特别赞成,但我赞成给温格下课的压力,而且是很重的压力,从而使温格在引援、轮换、三十岁以上球员等的政策上做出正确的选择。
“离开温格,阿森纳就不再是我们喜欢的那个阿森纳了吗?”这个说法未必正确。不错,我们绝大多数人都是因为温格和他的华丽打法而喜欢阿森纳的,但经过这些年的积淀,赏心悦目、华丽的风格已经在阿森纳基 |
非常赞同
ultimate_GooNeR - 5/4/2009 1:48:00 AM
原帖由 Eazzy 于 2009-5-2 18:14:00 发表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9-5-2 12:37:00 发表
温格可以走,不过等球队脱了贫还了债再说
不然无视一切温黑 | 老B蜀黍抱一个,不愧是我偶像
现在最适合这只阿森纳的只有温格,换任何人都是灾难
...... |
同意,大多数人只是不满温格的一些策略
还不到硬要温格走人的地步
其实倒温或不满温格的并没有多少人是希望看到温格下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