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olyshare - 5/2/2009 10:28:00 AM
我要申明几个立场和观点:
1. 我们都是阿森纳球迷
2. 阿森纳不是温格 温格不是阿森纳
3. 温格是带给我们荣誉和梦想的
4. 倒不倒 不应该看比赛输赢和赛季排名 而应该看他的战术战略是不是开始出现了重大偏差
5. 阿森纳的班底全部换成桑德兰的 真正的阿森纳球迷还会支持阿森纳
6. 阿森纳即便现在在丙级联赛 真正的阿森纳球迷还会支持阿森纳
7. 没有谁不能离开阿森纳 赖特走了 亚当斯走了 维埃拉走了 亨利走了 阿森纳还在踢球
8. 不要因为自从看球开始就是温格带队 就认为阿森纳只能由他带 只要是个人 就注定是阿森纳历史中的一页
9, 倒和不倒 都有自己的理由 都没有绝对的对错
10. 阿森纳是一支球队 一种精神(可变的) 一个信仰 不是一个娱乐工具
loo510 - 5/2/2009 10:42:00 AM
看球就是一个娱乐!假如你不觉得乐了,就去看些乐的东西...
非得装成个阿森纳球迷找气受,我就乐了。
阿森纳不是温格,温格不是阿森纳这句话听起来很在理..但是事实上,温格不在阿森纳,那阿森纳的球员基本都会走!那时候的阿森纳,倒温派的人还会喜欢??
很多人以为阿森纳的风格和温格没关系,但是我可以肯定的说,没了温格,阿森纳的风格也就没了!
Holyshare - 5/2/2009 10:45:00 AM
你看过没有温格的比赛么?
4ever_gunners - 5/2/2009 10:50:00 AM
我喜欢阿森纳不是因为温格,阿森纳降级我也无所谓,我只是真情实感地觉得,没有人比温格更适合这个阿森纳
boss - 5/2/2009 11:00:00 AM
我是個球迷,我想看到球會有好成績。
大好头颅 - 5/2/2009 11:04:00 AM
我思故我在。
cecilia72 - 5/2/2009 11:10:00 AM
一个球队低潮 才能证明你是不是支持者 辉煌的时候谁都和你攀关系
xiu_song - 5/2/2009 11:12:00 AM
凡事无绝对
弃权 - 5/2/2009 11:16:00 AM
每个人眼中都有自己的阿森纳,楼主这样强加概念的想法是不对的。
有的人支持阿森纳是因为有人支持曼联;
有的人支持阿森纳是因为它的历史;
有的人支持阿森纳是因为它的战绩;
有的人支持阿森纳是因为曾和它一同走过;
还有的人支持阿森纳,是因为它所代表的理想与信念,我承认,我是属于这一种,而这理想与信念的布道者就是温格,所以,我支持温格。
虽然大家在同一阵营里,但我不认为大家都是同一类人。
LZ是哪一种?
有人倒温,是因为战绩不佳,让自己很没面子,没办法在其它球迷面前抬头,急切的希望换个人来满足一下;
有人倒温,是因为自认为比温格更聪明;
有人倒温,是因为骨子里的叛逆,没有理由;
还有人倒温,就是为了发展一种势力,让自己成为这部分群体中的领袖,体验领袖的快感……
LZ是哪一种?
大好头颅 - 5/2/2009 11:22:00 AM
有的人倒温,是因为温格给阿森纳带来了伤害。。。。
arscraft - 5/2/2009 11:23:00 AM
楼主说的基本同意 大致上你要爱足球 当你爱一支俱乐部当然也要爱他的不足 它给你多少快乐就给你多少痛苦 最后奉劝一句楼主:
现在网上有个性的人太多 你说个什么他都可以拿个意见拿个不同观点 为了反对而反对 你大可不必理会
ps:我并不觉得楼主有强加他人观念 要教化他人的意思
我觉得很多观点基本是可以达成共识的 在这里几年都没有走的人都有这样的观念
弃权 - 5/2/2009 11:38:00 AM
按这种说法,弗格森对曼联的伤害更大了。
guestA - 5/2/2009 11:39:00 AM
附议11楼。我也基本同意。此外,我不认为我喜欢的球队就是信仰
阿森纳就是阿森纳,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但不是全部。
另外,即使我的父母也会犯错
我的球队,可以犯错
但不能不容指摘
我已经过了那个年龄
这辈子我也不会再爱另一支俱乐部球队
但我对我爱的东西发表意见
我不觉得不适当
弃权 - 5/2/2009 11:41:00 AM
我插楼了,你附议错了。
guestA - 5/2/2009 11:43:00 AM
原帖由 弃权 于 2009-5-2 11:41:00 发表
我插楼了,你附议错了。 |
呵呵,改了
cyrano - 5/2/2009 11:45:00 AM
原帖由 arscraft 于 2009-5-2 11:23:00 发表
楼主说的基本同意 大致上你要爱足球 当你爱一支俱乐部当然也要爱他的不足 它给你多少快乐就给你多少痛苦 最后奉劝一句楼主:
现在网上有个性的人太多 你说个什么他都可以拿个意见拿个不同观点 为了反对而反对 你大...... |
说的好
大好头颅 - 5/2/2009 11:54:00 AM
原帖由 弃权 于 2009-5-2 11:38:00 发表
按这种说法,弗格森对曼联的伤害更大了。 |
和弗格森有关系吗?
干嘛一定是这样的非此即彼的观念呢,温格走了,温格带给阿森纳积极的东西就一定会随之消失?奎罗斯走了,曼联的拉丁系球员都走了?穆尼鸟走了,德罗巴不是还在吗?
足球史上这么多球队:巴萨、皇马、AC米兰、尤文他们换了多少教练了,他们就都变修了?
yoyo@arsenal - 5/2/2009 11:55:00 AM
原帖由 loo510 于 2009-5-2 10:42:00 发表
看球就是一个娱乐!假如你不觉得乐了,就去看些乐的东西...
非得装成个阿森纳球迷找气受,我就乐了。
|
就是这个理儿
霸王枪 - 5/2/2009 12:01:00 PM
开始时,喜欢上阿森纳是因为温格。他带来了水银泻地的进攻,还有漂亮的足球
不过如果有一天,温格走了,阿森纳改变了自己的风格---
我还会站在阿森纳背后摇旗呐喊;
但是如果有一天,阿森纳成为了另一个利兹联,我肯定会离开---
因为我不会只去苦守一段回忆。
但我永远不会再对一支球队产生像对阿森纳这样的挚爱。
当然,一切都还是如果。
没有尤文球迷会因为降级而离开尤文,同样的,阿森纳陷入低谷时我们还都在支持着他,
当枪手们站在欧洲之巅时,我们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
xiu_song - 5/2/2009 12:02:00 PM
关于“什么是阿森纳”的大讨论再次展开……
:default6:
大好头颅 - 5/2/2009 12:03:00 PM
原帖由 yoyo@arsenal 于 2009-5-2 11:55:00 发表
原帖由 loo510 于 2009-5-2 10:42:00 发表
看球就是一个娱乐!假如你不觉得乐了,就去看些乐的东西...
非得装成个阿森纳球迷找气受,我就乐了。
|
就是这个理儿 |
你看到了足总杯半决赛后的那个小男孩吗?
你觉得他是在装成个阿森纳球迷找气受?
或许他应该“仰天长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
十年冰王子 - 5/2/2009 12:04:00 PM
个人永远只是球队历史的一部分,阿森纳不在了,温格肯定早不在了;温格不在了,阿森纳一定还在。
roger663 - 5/2/2009 12:20:00 PM
无视一切温密
fintanwxy - 5/2/2009 12:27:00 PM
大家都知道我是ACN里温黑的典型,说说本人的看法:
要说让温格离开球队,我并不是特别赞成,但我赞成给温格下课的压力,而且是很重的压力,从而使温格在引援、轮换、三十岁以上球员等的政策上做出正确的选择。
“离开温格,阿森纳就不再是我们喜欢的那个阿森纳了吗?”这个说法未必正确。不错,我们绝大多数人都是因为温格和他的华丽打法而喜欢阿森纳的,但经过这些年的积淀,赏心悦目、华丽的风格已经在阿森纳基本定型,即使温格有一天下课,我相信俱乐部也会请一位崇尚进攻的教练取而代之,下一任应该也会高举进攻大旗带领阿森纳走向真正的豪门,夺取我们渴望的冠军。
“什么是阿森纳?”这个问题确实值得思考。在我心中,阿瑟尼温格确实是阿森纳的标志性人物,但除此之外,红白、大炮、曾经的海布里、豪华的酋长、阿森纳地铁站、最悠久的伦敦球会……都是“阿森纳”的内涵。也许我们没有目睹或感受到没有温格下的阿森纳,但我们却不能忘记阿森纳曾经的辉煌和历史,这些元素都是阿森纳成为英超仅次于曼联最赚钱的俱乐部所不可或缺的东西。没有温格的阿森纳也许会失色不少,但我们没有理由也没有必要认为没有温格的阿森纳就会一无是处。
说“没有温格,阿森纳就是一坨屎”的人,请你扪心自问:当你在熙熙攘攘的行人中突然看到ARSENAL这个标志或品牌出现的霎那,难道你只想到她只是个代号吗?难道心里没有一丝激动和兴奋吗?这一刻,你头脑里浮现出来的是温格的头像还是你曾经跟“ARSENAL”一起过的风风雨雨呢?恐怕更多的是后者吧。
弃权 - 5/2/2009 12:28:00 PM
我这么说,是因为我以为你所说的伤害,是温格太过权威,绑架了董事会的这种局面。
看来你的意思不是这样。那我就不太理解了,所谓的伤害一说,从哪来?
hleb13 - 5/2/2009 12:33:00 PM
有些东西的存在肯定有他的道理!
G.Clichy - 5/2/2009 12:37:00 PM
温格可以走,不过等球队脱了贫还了债再说
不然无视一切温黑
pires84917 - 5/2/2009 12:39:00 PM
谁能找到比温格更好的替代者?
forestsun93 - 5/2/2009 12:50:00 PM
向来看不起任何温黑
cesczhe - 5/2/2009 12:54:00 PM
娱乐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