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5/6/2009 10:27:00 AM
4E和飞毯都走入误区了 不是赚钱的问题 也不是冠军的问题 而是生存的问题 我们既要活着还得活的比较高标准 利兹那样不是活着 瓦伦西亚那样也不是活着 那是个现实的问题 数月前关于财政问题大讨论时我就阐明了一个观点 如今的阿森纳没有资格谈论赚钱和冠军 需要关注的唯有活着这个最大的现实问题 而活着的手段简单说就是开源节流 所谓开源就是通过成绩来诉求 而成绩也是有选择性的 打入欧冠的十六强比拿一个足总杯的冠军对我们意义更大 而一个联赛杯的冠军如果和无法进入欧冠正赛相比就是垃圾 至于节流 即成本控制 足球领域的成本控制其实就是人力成本的控制 与转会费投入相比 薪资的控制显然更加重要 这些原因之前已经解释过也论证过很多次 这里不想再继续重复了
forestsun93 - 5/6/2009 10:29:00 AM
不得不说,今年的阿森纳中场控制力差了许多。就期待左路的沙文和罗西基吧
枪手风之子 - 5/6/2009 10:29:00 AM
目前温格如果有问题 那就是战术的问题 关于这个 我认为问题很大 至于其他的 你不可能要求他来负责
forestsun93 - 5/6/2009 10:31: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6 10:29:00 发表
目前温格如果有问题 那就是战术的问题 关于这个 我认为问题很大 至于其他的 你不可能要求他来负责 |
我不觉得战术有啥问题,是球员个人能力问题。想想罗西基,和加拉,克里希还在会是怎样的结果?底子单薄。
4ever_gunners - 5/6/2009 10:32:00 AM
阿森纳这牌,换个战术大师来,都不一定踢得比教授带出来的好
贝尼特斯够牛b了吧,什么352 4132 4231 4321,前几天看到太阳报的数据,4年来花了1亿9300万胖子,球队人员流动高达70多人
4ever_gunners - 5/6/2009 10:34:00 AM
目前的国际足坛,还没有发现一个能在如此有限的预算的情况下,还能靠着自己的足球战术和打法打出一片天的
厉害的战术大师都是需要钱,需要买自己喜欢的球员
所以说,教授是最合适
eastlife - 5/6/2009 10:40:00 AM
哥们,你已经偷换概念了!我谈的是你主题里关于底蕴的东西,你干么以换不换帅来反驳?牛头不对马嘴啊!要是想论一下换帅的问题,改天奉陪,因为我今天实在没有精力论这个毫无意义的题目。
cloudlgr - 5/6/2009 10:44:00 AM
原帖由 eastlife 于 2009-5-6 10:05:00 发表
他哪里对不住球迷?他拿你的钱了,还是要求你看他的比赛了?
换帅后降级你不怨什么?如果真那样,你还有什么好怨的?还敢怨?
希丁克带领俄罗斯输给西班牙的时候为什么没有人质疑他的战术?是因为俄罗斯比西班牙弱吗?那阿森纳比利物浦、切尔西、曼联都要弱,输给他们为什么质疑温格的战术?就因为你能看出那一点点的“破绽”?我就想问这些人了,你对这些球员到底有多少了解?宋前段时间踢得还不好时,谁能像温格一 |
你不能这样说,并不是所有看球的人都是看热闹,国家队的教练都是职业的把?那既然那些国家队教练的是职业的为什么还总会犯一些业余试的错误,(参考多煤内库,范把丝腾那种),同样地你业余的也不一定就不懂战术,我看过一些外国媒体的塞后分析,专业得很,简直是细致到拿球时中场那个位置不能形成一个传球的3角为之球员上在执行上的失误。听得明广东话的话多看看香港台的评述,他们比国内的SB评述懂球和专业得多,你会知道战术上的细微差别对结果会有什么影响。另外你说关于SONG的使用上的确是WENGER对球员的理解才会继续信任地使用,但可能你是忽略了一个问题,既然他对球员这么理解,就更应该看菜吃饭,现阶段球员的实力该怎么踢怎么排阵是他的问题了,而不是坚持错误直到他打出来为止。。
eastlife - 5/6/2009 10:46:00 AM
什么战术大师?摸你鸟?贝尼特斯?什么玩意!他们能和雷哈格尔比?战术大师是能给人们惊喜的人。摸你鸟、贝尼特斯他们夺冠算得上惊喜么?不夺冠才是惊喜呢。从这方面来说,目前这个世界除了雷哈格尔,没有人算得上战术“大师”,不配!
forestsun93 - 5/6/2009 10:46:00 AM
楼上,宋本场很差吗?
4ever_gunners - 5/6/2009 10:49:00 AM
这点我必须说一下
马后炮和赛前部署区别是很大的
赛前部署,首先,责任和担子都在教练身上,他尝试会是个没有被验证的东西,而事后媒体是在去分析一个已经被验证的东西
况且,赛前的球员状态,身体情况,都是要考虑进去的
能说会道是一方面
等到你真的面临着欧冠半决赛的压力,你能否还能像以前评球那样去实行你的战术?你有这个勇气吗?
枪手风之子 - 5/6/2009 10:58:00 AM
我没说战术大师比温格更适合阿森纳 现在的阿森纳换拉法或者牡蛎鸟乃至卡佩罗来都是死 但这并不能说明温格的战术没有问题
cloudlgr - 5/6/2009 10:59:00 AM
不是说他差。。只是39#在翻历史就随便带过而已
4ever_gunners - 5/6/2009 11:00:00 AM
我也承认有问题:default8:
我是想说给其他人听,即使有问题,考虑到现在阿森纳的财政状况和股份制机构,也没有更合适的教练了
反正我是不知道还有哪个教练,临场指挥和技战术非常牛逼,但是却又能小本经营一支英超前4的球队
cloudlgr - 5/6/2009 11:09:00 AM
你这个反驳也就=承认了不一定是业余的就=看热闹,没有人否认教练要考虑的问题很多,就想你所说的这么多因数就是制约他在战术上的选择,从而会产生判断失误,不然何来球评门的马后炮?另外不要说马后炮没有用,至少他们看到问题的所在,可怕的是你作为一个职业的教练却不去总结值得改进的地方。
carter1551 - 5/6/2009 11:18:00 AM
悲痛中,希望arsenal上下能反省,能总结,能进步
RAYCHENG - 5/6/2009 11:25:00 AM
温格不是我喜欢阿森纳的原因 当然他是一个很好的教练
对于喜欢之物 过分执着非益 或事件一跃蜕变 是否值得的思索
所以 对此非生存必须之脑内咖啡因元素 建议于足够的乐观 美好时光 享受多一分 挫折之处 一叶而蔽之 意淫一下旧时光之灿烂 会舒服点
爱在当下也是重要的 若只是因为爱之未来 理应深思之 是作为投资 还根本是对现状之不满
当然 我常说 意气之举 人皆常有 气盛而阳刚 球之道 气竭而避之 数日 何尝一条好汉乎
共勉之
个人意见 与此讨论无关 跳过本人 各位继续
eastlife - 5/6/2009 11:29:00 AM
温格就是温格,如果他认为宋需要比赛可以提高他就会让宋打比赛,这才是温格!看菜下碟,所以弗格森放走了弗兰和罗西,放走了范尼。
henryz - 5/6/2009 11:37: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6 9:39:00 发表
对不起 在我看来 阿森纳就是温格 温格就是阿森纳 我脑子没有被驴踢 我喜欢阿森纳是有原因的 纯粹的三个字无论是阿森纳还是兵工厂对我没有任何吸引力
阿森纳的问题复杂的很 战术问题找教练 其他问题别都推到他身上...... |
我完全同意
henryz - 5/6/2009 11:37:00 AM
我还是爱阿森纳,也爱教授
eastlife - 5/6/2009 11:40:00 AM
在我的阿森纳视野中,温格和阿森纳从未分离开过。子以母成,母以子贵。
winning14 - 5/6/2009 11:43:00 AM
把自己的心比作一块石头,对阿森纳的心是长久不变的。我宁可认为都是球场惹的祸,债台高筑
fintanwxy - 5/6/2009 11:51:00 AM
原帖由 eastlife 于 2009-5-6 11:40:00 发表
在我的阿森纳视野中,温格和阿森纳从未分离开过。子以母成,母以子贵。 |
如果有一天温格如你所愿,在阿森纳光荣退休,在阿森纳终老,那你还会继续支持阿森纳吗?难道会从此离去?
eastlife - 5/6/2009 11:52:00 AM
不好说啊,假如引入的教练打法像摸你鸟和贝尼特斯一样,我只好把这支阿森纳永远埋藏心中了
winning14 - 5/6/2009 11:54:00 AM
球迷急有个鸟用
对球队的爱海枯石烂,不因爱人的老去而心生厌烦
steven14 - 5/6/2009 12:01:00 PM
承认现实吧,,阿森纳今非昔比,
BOSS的规划起码要个三五年才能看到成绩~
michaelluofang - 5/6/2009 12:03:00 PM
季初我期望我厂联赛务必保四争三 欧冠必须挺进八强 国内杯赛最好二得其一 目前看来 圆满完成目标 我很欣慰
用一帮孩子夺冠的是我们 不败赛季夺冠的也是我们 伤病不断却成绩依旧坚挺的还是我们 都是我们的话 别人还玩个屁?
galyrei - 5/6/2009 12:08:00 PM
你爱不爱是你的事
我很清楚我自己,我知道我喜欢以前的温格,恨现在的温格,但我也不想他走
不过如果他走了,我仍然会支持阿森纳
我知道我心底在乎的是阿森纳,而不是温格
qxw9908 - 5/6/2009 12:16:00 PM
原帖由 eastlife 于 2009-5-6 9:42:00 发表
爱阿森纳!而且我爱的阿森纳是一直在温格执掌之下的。我爱阿森纳,就永远爱它!值不值,这个词对一个执着的理想主义、艺术家来说绝对是一种玷污!! |
hleb13 - 5/6/2009 12:32:00 PM
如果给老温一个有深度的班底,那么形式就不会是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