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ntanwxy - 5/6/2009 9:35:00 AM
今天,阿森纳倒在了欧冠四强,主场被打爆,11分钟内即被击溃。我想请问:你还爱阿森纳吗?
你可以说自己对阿森纳无比忠诚,但我希望你扪心自问:你还那么爱温格吗?你真的认为这场失利跟温格没什么关系吗?
你可以说自己是因为温格而喜欢阿森纳,如果温格下课你仍然不能接受,但我再次问你:你是不是为了爱,结果给爱昏头了?
……
看到阿森纳输球,我很失望;但我更失望的是:ACN里很多人还在为温格做无力的辩解,我不是看不起温蜜,而是为温蜜们悲叹——是温格,让球队板凳深度越来越浅;是温格,在关键比赛上错误用兵;是温格,让老将们纷纷离去,没有为年轻小将们留下经验;是温格,让今天主场球迷傻呼呼的煎熬着剩余80分钟的垃圾时间,让球员心理崩溃……
我绝不骂温蜜们,但我真为你们不值:你以为继续支持温格,就是最纯粹的爱?!你以为爱上一个妩媚精致的女人而抛弃理想事业家庭甚至一切就是最伟大的爱情?狗屁!那是最愚蠢自私的爱情!
可怜的枪迷啊,多年来看不到任何奖杯,难道你以为我们失去的只是奖杯和金钱吗?错了,我们将长期失去信心和底蕴。如果你长期信仰所谓华丽、朝气而不计较回报,那么总有一天你会发现:你甚至连自己追求的华丽和赏心悦目也得不到。因为没有球员肯虚度青春一再错失不求回报。如果所有球迷也都“愚忠”地不求回报,那么好吧,这支球会也将走向深渊!!!
枪手风之子 - 5/6/2009 9:39:00 AM
对不起 在我看来 阿森纳就是温格 温格就是阿森纳 我脑子没有被驴踢 我喜欢阿森纳是有原因的 纯粹的三个字无论是阿森纳还是兵工厂对我没有任何吸引力
阿森纳的问题复杂的很 战术问题找教练 其他问题别都推到他身上 难道海布里公寓卖不出去也需要教授来负责
4ever_gunners - 5/6/2009 9:39:00 AM
也许因为我们大部分球迷都是看过那不败赛季,从那黄金一代走过来的。我们对于阿森纳的回忆是皮雷的潇洒,是亨利的霸气,是冰王子那能把球网穿破的冷酷的眼神,是那一戳永远被风追的红毛
于是,我们对于现在的阿森纳,自然有了另一种期待,我们虽知球队尚未成熟,但是过去的荣誉似乎时时刻刻提醒着我们,我们应该拿冠军了,而越是期望,越是有那过去辉煌的回忆,对于现在的现实就会越是失望。
其实,静下心来想一想,如果我们是从06赛季开始喜欢阿森纳的,我们又何来这种四大皆空就撕心裂肺的痛苦?但事实是,跟03-04那班相比,球员都换了,足球环境换了,甚至连打法都换了。是的,教练的确没换,但温格还是像过去一样,每两个赛季签入一个1000万左右的球员,就是大手笔,而现在我们的对手,1000万只能买替补了。我们无需让自己活在过去的影子当中,现在跟以前不一样了。
eastlife - 5/6/2009 9:42:00 AM
爱阿森纳!而且我爱的阿森纳是一直在温格执掌之下的。我爱阿森纳,就永远爱它!值不值,这个词对一个执着的理想主义、艺术家来说绝对是一种玷污!!
枪手风之子 - 5/6/2009 9:43:00 AM
这个问题其实特别简单也特别复杂 简单就在于想想为什么阿森纳多少个赛季没有冠军温格依然坐的比谁都稳 复杂的是搞清楚其中深层次的原因
温格的优势究竟是什么 温格所谓不可替代性究竟是什么
4ever_gunners - 5/6/2009 9:45:00 AM
曼联被美国人收购前什么样
当时弗格森都快下课了
切尔西被收购前什么样
中国似乎还没几个球迷吧
利物浦即便是被收购后也不怎样
年年半桶水,如果他们今年也算成功,那我们上赛季就是神话
阿森纳在这种环境下,知足吧
你觉得如果换了一个教练,会带来什么样的效果?
引入更好的球员?如果你是指几千万的,球队没这个财力,如果你是指合理运用资金,似乎没人比温格好
更好的比赛战术?今天的比赛让我见证了,球员个人绝对实力的重要性,况且,教授的指挥和对比赛的理解也没你们想象的那么差。连贝尼特斯这样的战术大师都嫌球队给她的转会资金不足,难道要来个比贝尼特斯更懂战术的?
更加有血性?恩,典型的英超中下游球队,有血性!
马拉斌 - 5/6/2009 9:47:00 AM
嘿嘿
arsenal is my life.
生活当然会有高潮低潮,对普通人来说低潮还占很大比例
那我岂不是就不需要过生活拉
当然这只不过是我自己的例子
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自己的生活方式
eastlife - 5/6/2009 9:50:00 AM
最可笑的是切尔西的球迷。那时切尔西的球迷暴增让我看到了中国人的所谓忠诚!有一个终年不看足球、只玩篮球的哥们对我说:阿森纳不行,还得看切尔西?我当时就想问他:一年前,几个月前你怎么不看切尔西!真是恶心死了。
我爱阿森纳,而且自一开始就是温格的阿森纳。就是这样,没有必要向任何人摆理由,没有必要说服任何人!
4ever_gunners - 5/6/2009 9:51:00 AM
我承认温格有时候脑子不好,比如说对切尔西的比赛,我就觉得他失算了
但是我实在不理解温格为什么要下课
如果球队现在突然换成曼城的老板,而老板要求出成绩,每年愿意砸个1亿
那么也许我们需要像穆里尼奥那样的教练
阿森纳的这点财力,和现在的这个班底
还换教练?
george.arsenal - 5/6/2009 9:52: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6 9:45:00 发表
曼联被美国人收购前什么样
当时弗格森都快下课了
切尔西被收购前什么样
中国似乎还没几个球迷吧
利物浦即便是被收购后也不怎样
年年半桶水,如果他们今年也算成功,那我们上赛季就是神话
阿森纳在这种环境下,知足吧
你觉得如果换了一个教练,会带来什么样的效果?
引入更好的球员?如果你是指几千万的,球队没这个财力,如果你是指合理运用资金,似乎没人比温格好
|
同意!
fintanwxy - 5/6/2009 9:53: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6 9:45:00 发表
曼联被美国人收购前什么样
当时弗格森都快下课了
切尔西被收购前什么样
中国似乎还没几个球迷吧
利物浦即便是被收购后也不怎样
年年半桶水,如果他们今年也算成功,那我们上赛季就是神话
阿森纳在这种环境下,知足吧
你觉得如果换了一个教练,会带来什么样的效果?
引入更好的球员?如果你是指几千万的,球队没这个财力,如果你是指合理运用资金,似乎没人比温格好
|
如果换帅后阿森纳掉到降级区,那我不会怨什么,尽管这完全不可能。
我只知道:一个俱乐部就好比一个公司,业绩下滑,CEO就肯定要负责,你之前说唱的再好,许诺的再好,功绩再卓越也得让位。否则,你对得起球员吗?对得起球迷吗?对得起自己?
forestsun93 - 5/6/2009 9:55:00 AM
4e现场去了吗?问题很多,但是是一年比一年少。年龄一年比一年大
4ever_gunners - 5/6/2009 9:55:00 AM
所以,你把换帅当做一种形式而已,因为没有成绩,所以必须换帅,而你却不在乎换帅后能给球队带来些什么,失去些什么?
典型的英超保级球队的作风
eastlife - 5/6/2009 9:57:00 AM
你翻开曼联的历史看一下,他们一度在低级联赛打拼,顶级联赛的冠军更无从谈起了,照楼主的观点,他们的底蕴和自信早就该荡然无存了,而出现在今天的比赛中简直是不可思议。同时,按照楼主的观点,阿森纳自成立以来,从来没有降过级,一直在顶级联赛踢球,而且是所有豪门里唯一一支不曾降级的球队,应该最有底蕴和自信的!最重要的是,阿森纳也曾经有过属于自己的时代,控制顶级联赛的时代,这才是真正的底蕴。现在短短几年无冠,就做出这么一副痛不欲生的鸟样子,看来利物浦的球迷都该自杀掉才对了。
4ever_gunners - 5/6/2009 9:57:00 AM
我觉得现在球队的发展很健康,年年有欧冠,保持一定的竞争力,有效地支配资源。
不要拿03-04的辉煌自虐自己
利物浦已经19年没有联赛冠军了
4ever_gunners - 5/6/2009 9:58:00 AM
恩,这种形容用的很好
现在的阿森纳球迷似乎觉得没有荣誉是种痛不欲生,撕心裂肺的煎熬
不理解
枪手风之子 - 5/6/2009 10:01:00 AM
很好 飞毯终于说到重点了 没错 CEO对于公司运营的确需要担负责任
但我们首先要明白的就是这个业绩预期究竟是什么
你认为高层对如今球队的期待是什么?
一个年预算不到一个亿的英超俱乐部所预期的是什么?
谷歌的CEO和上海锅炉厂的CEO所需要负担的营业额指标是不同的
fintanwxy - 5/6/2009 10:01:00 AM
原帖由 eastlife 于 2009-5-6 9:57:00 发表
你翻开曼联的历史看一下,他们一度在低级联赛打拼,顶级联赛的冠军更无从谈起了,照楼主的观点,他们的底蕴和自信早就该荡然无存了,而出现在今天的比赛中简直是不可思议。同时,按照楼主的观点,阿森纳自成立以来,从来没有降过级,一直在顶级联赛踢球,而且是所有豪门里唯一一支不曾降级的球队,应该最有底蕴和自信的!最重要的是,阿森纳也曾经有过属于自己的时代,控制顶级联赛的时代,这才是真正的底蕴。现在短短几年无冠,就 |
利物浦从来不换帅啊,你说的真好!现在还是霍利尔带队呢是吧?
eastlife - 5/6/2009 10:05:00 AM
他哪里对不住球迷?他拿你的钱了,还是要求你看他的比赛了?
换帅后降级你不怨什么?如果真那样,你还有什么好怨的?还敢怨?
希丁克带领俄罗斯输给西班牙的时候为什么没有人质疑他的战术?是因为俄罗斯比西班牙弱吗?那阿森纳比利物浦、切尔西、曼联都要弱,输给他们为什么质疑温格的战术?就因为你能看出那一点点的“破绽”?我就想问这些人了,你对这些球员到底有多少了解?宋前段时间踢得还不好时,谁能像温格一样极力坚持用他?谁?算了吧,我们只不过是看球的,把自己伪装成胸中百万甲兵的战术家真是荒谬之极。
forestsun93 - 5/6/2009 10:05: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6 10:01:00 发表
很好 飞毯终于说到重点了 没错 CEO对于公司运营的确需要担负责任
但我们首先要明白的就是这个业绩预期究竟是什么
你认为高层对如今球队的期待是什么?
一个年预算不到一个亿的英超俱乐部所预期的是什么?
...... |
你看来是电气集团的
4ever_gunners - 5/6/2009 10:07:00 AM
帖子从头到尾,你只把换帅当做一种形式,成绩不出来,就是 “下课!下课!”
你还是没有正面回答,你有没有想过,以现在阿森纳的财力换帅,你想换来一个什么样的教练,你期待他给球队带来什么
fintanwxy - 5/6/2009 10:08: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6 10:01:00 发表
很好 飞毯终于说到重点了 没错 CEO对于公司运营的确需要担负责任
但我们首先要明白的就是这个业绩预期究竟是什么
你认为高层对如今球队的期待是什么?
一个年预算不到一个亿的英超俱乐部所预期的是什么?
...... |
阿森纳董事会当然很满意温格每年给球队带来希望和财源,
但
你有没有想过董事会也可能会把如意算盘打错?
有一天他们发现,全世界球员都认为阿森纳根本不是一家可以拿到荣誉的俱乐部,实力一天天下降下去,阿森纳的业绩也跟着一落千丈,那还怎么赚钱?!
现在的阿森纳,真好比07年前的米国,温格就像华尔街的“精英”,他跟你们说:持续放贷吧,多来杠杆吧,CD……忽悠一大堆人,最后有一天次贷发生了,却发现银行户头没有存款!阿森纳生活在未来的希望中,恰如美国人生活在寅吃卯粮中:default8:
4ever_gunners - 5/6/2009 10:10:00 AM
实力一天天下降下去,阿森纳的业绩也跟着一落千丈,那还怎么赚钱?! |
非常的讽刺
阿森纳成绩不好,走的大多会是那些海外的墙头草球迷,而那些球迷,恰恰是无法给阿森纳带来任何经济利益的
4ever_gunners - 5/6/2009 10:12:00 AM
阿森纳基本上不去海外淘金,海外市场,包括中国,都还没开发
现在每年能进欧冠,酋长球场每周上座率到6万,就是稳赚钱
如果你仔细研究过阿森纳的财务报表,阿森纳的营业额大多来自比赛日收入和电视转播费
fintanwxy - 5/6/2009 10:15: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6 10:12:00 发表
阿森纳基本上不去海外淘金,海外市场,包括中国,都还没开发
现在每年能进欧冠,酋长球场每周上座率到6万,就是稳赚钱
如果你仔细研究过阿森纳的财务报表,阿森纳的营业额大多来自比赛日收入和电视转播费 |
07年以前的美国,有几个人认为是不健康的?
得病前都说自己健康着呢,等你病倒了再认错,有用吗?
4ever_gunners - 5/6/2009 10:18:00 AM
?!!?!?!?!越说越离谱!
你对阿森纳的财政状况到底多了解?!
如果阿森纳算不健康,那么曼联明天就可以立刻解散了
再说,就算真的不健康,你觉得怎么样可以健康起来?!提高成绩?!要么等大老板来砸钱,要么就等这批孩子给你惊喜吧!
hs_19820722 - 5/6/2009 10:22:00 AM
也许因为我们大部分球迷都是看过那不败赛季,从那黄金一代走过来的。我们对于阿森纳的回忆是皮雷的潇洒,是亨利的霸气,是冰王子那能把球网穿破的冷酷的眼神,是那一戳永远被风追的红毛
当年我还是阿森纳死敌曼联的球迷,因为范尼在曼联,小贝的影子还在!不过C朗来了,我就因为讨厌他,讨厌费sir一直护着他而放弃一个赛季进30多球的范尼,所以心碎,过来欣赏正是老中青结合的枪手.
因为当年枪手的霸气,所以对现在的小P孩有很高的期望,不过我知道错了!不是他们的错,也不一定是教授的错,只能说是阿森纳的错!!!放任教授放走当打球员,担子压在小将身上,对球迷,对球员都是不公平的!如果有老将带着他们,或许他们已经是现在的朴次星/安达森,就是因为他们的路没有大哥带着走,只能自己去创,所以非常非常的坎坷!
说白了,喜欢球队的人分2种,一种是盲目的爱,就像昨晚酉长球场拼命摇着队旗,呐喊声盖过欧联主题曲的铁杆球迷;另外一种就是理智的爱,知道自己喜欢他什么,我就是后者.我喜欢他们的活力,喜欢他们的华丽,喜欢他们的进球!但是,这几年来,一次次的用事实来打击我对他的爱!我也希望自己可以麻木点,但是真的不行.上周看了八傻对皇马,突然发现,这不就是我以前喜欢,或者希望的阿森纳的样子吗?为什么现在的阿森纳不在是阿森纳呢?这是什么原因?
铁杆的球迷们,我这里说的只是我自己的感想,没什么针对,我也不希望教授下台,也没要求教授改改他的乱布阵,因为他是主教练,他有他的原因,不过,相信很多朋友跟我一样,希望他们会或者应该做得更好些.
真的不想看他那个小球迷再次在球场为他的挚爱哭泣
Feverpitch - 5/6/2009 10:23:00 AM
依然爱阿森纳,这跟比赛的胜负没有关系,我们始终在强调耐心耐心,比赛并不是温格一个人的比赛,即使他的用兵我们有时不能理解,球员和我们都需要成长。
4ever_gunners - 5/6/2009 10:26:00 AM
球队的财政实力可以影响到球队的足球实力,但是球队的足球实力很难影响到球队的财政实力(在能进欧冠的基础上),当然如果能拿冠军,那么就不同了,可以扩大影响力,可以赚更多钱,别人在你球以上做个广告都比较贵,但是,你要让现在的这支阿森纳出成绩,那么每年搞个阿布来,花5000万,要么就期待这批阵容能带给我们惊喜吧!如果你觉得现在球队的实力是可以通过换主教练改善的,那么我还是要问你,怎么改善?说点具体的。踢得更好?再说一次,财力有限,在这种财政状况下,温格现在的经营模式无疑是最合适现在的阿森纳的
TitiRobby - 5/6/2009 10:27:00 AM
4 years without a trophy. i'm feeling so frustrated and upset. who said football is only a game? arsenal is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