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火星终结者 - 5/6/2009 12:34:00 PM
我是阿森纳的球迷,不是温格的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6/2009 12:35:00 PM
看阿森纳比赛仅仅是习惯.....
枪手风之子 - 5/6/2009 12:38:00 PM
习惯好啊 习惯是最高境界
liskylend - 5/6/2009 12:39: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6 9:39:00 发表
也许因为我们大部分球迷都是看过那不败赛季,从那黄金一代走过来的。我们对于阿森纳的回忆是皮雷的潇洒,是亨利的霸气,是冰王子那能把球网穿破的冷酷的眼神,是那一戳永远被风追的红毛
于是,我们对于现在的阿森纳,自然有了另一种期待,我们虽知球队尚未成熟,但是过去的荣誉似乎时时刻刻提醒着我们,我们应该拿冠军了,而越是期望,越是有那过去辉煌的回忆,对于现在的现实就会越是失望。
其实,静下心来想一想, |
+1
上海Edison - 5/6/2009 12:40:00 PM
4e看问题还是很有条理额 也比较稳 4e在打poker时候如果也能保持这种心态的话 会很有帮助的
ArsenalTiti - 5/6/2009 12:42:00 PM
不会抛弃阿森纳~~~但是喜欢阿森纳就要习惯心痛~~我已经习惯了~
不要求俱乐部太多 但是俱乐部是不是也应该自己有所觉悟呢
xiu_song - 5/6/2009 12:47:00 PM
时代在变……
boss - 5/6/2009 12:50:00 PM
当然,毫无疑问。
fintanwxy - 5/6/2009 1:03: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6 10:34:00 发表
目前的国际足坛,还没有发现一个能在如此有限的预算的情况下,还能靠着自己的足球战术和打法打出一片天的
厉害的战术大师都是需要钱,需要买自己喜欢的球员
所以说,教授是最合适 |
阿森纳连续四年颗粒无收 冠军荒恐令枪手陷危机
网易体育5月6日报道:
去年输给利物浦,好在踢得轰轰烈烈,若非裁判作梗,也许已经过关,但今日惨败曼联脚下,可说是输得连理由和借口都找不到,这才是最令枪手球迷无奈的。0-3之后,许多死忠就骂骂咧咧离开球场,寒心,激愤等情绪,兼而有之。
更打击士气的是,这场失利注定了阿森纳本赛季又是四大皆空,一个冠军头衔都没有。自打05年夺取足总杯后,温格的球队已经连续四年与任何奖项绝缘,而且看起来还有延长趋势。对于年轻球队的成长和球队建设,这可能是致命的打击。
别的不说,阿德巴约、范佩西这些成名球星,会甘于待在一家没有竞争力的俱乐部长期效力?小魔兽去年夏天就险些挪窝,范佩西也曾多次表示,冠军是他最看重的,“我只拿到了一个足总杯,这也太少了吧。”今年冬天,就有7名当打球员卷入离队传闻,本赛季四大皆空后,今夏肯定会有更多的豪门蜂拥而至。
由于新建球场后手头拮据,令阿森纳在续约问题上很是苛刻,也让队内的年轻球员在感情上无法将酋长球场作为职业生涯的终极归宿。弗拉米尼去年夏天逃离,便是俱乐部此前在续约问题上过于怠慢。现在的酋长球场,比起当初海布里时代,在球队文化与精神层面上相差甚远,谁也保不定沃尔科特这些小将会不会成为下一个弗拉米尼。
而年初一份调查报告也证明目前阿森纳的经营也陷入瓶颈,有25%的俱乐部现有季票持有者,正考虑是否在下赛季继续保留持有权。不奇怪,如今英国失业率之高已是空前,没有成绩保证,面对全世界最昂贵的季票(阿森纳最贵的季票一年费用是995英镑),谁都会三思而后行。
即便是那些保留季票的会员,有相当一部分也已对俱乐部的表露不满。曾经希望搬迁到酋长球场后,可以令球队军费充实的他们很失望,大牌球星没看到,比绍夫这些不入流的人物来了不少。于是,嘘声送给了埃布,送给了阿德巴约,甚至连温格也被喝问“阿尔塞纳,请问您现在在哪?”,愤怒、焦急、寒心,长此以往,阿森纳恐怕会被另外三强越抛越远。
上海Edison - 5/6/2009 1:08:00 PM
楼上的 阿森纳的季票排队到了2050年 我们是穷 但是我们的本土球迷依然信任俱乐部
至于海外的球迷 照我的看法就是爱看不看 谁也没逼你看
fintanwxy - 5/6/2009 1:16:00 PM
其实我有些观点还没完全表达出来。
诚然,季票不愁没有后面排队买的,本土球迷对阿森纳的热爱毋庸置疑,只要温格在阿森纳就仍然有赚钱能力。但有一点请务必提防:如果迫于成绩压力,温格之后不得不转变打法和花大钱买人,那你们温蜜们日后做何感想?!
我把这话就放这儿了:下个赛季之后不要期望温格还是原来那个温格,他不想改变也必须改变了。阿森纳也不再会是这四年的阿森纳了,一定会变化。你们不是力挺温格吗?看看接下来几年,温格会变成什么样子!
fintanwxy - 5/6/2009 1:19:00 PM
或许未来的阿森纳仍旧是温格带队,但打法不再赏心悦目,不再华丽,你还一如既往深爱教授吗?
eastlife - 5/6/2009 1:20:00 PM
如果温格的打法要改变,我既不喜欢阿森纳了,也不支持温格了,就是这样!
eastlife - 5/6/2009 1:25:00 PM
爱不爱当然是我们自己的事,是我们的事何烦你再重述一遍,和你有何关系?真扯淡
fintanwxy - 5/6/2009 1:26:00 PM
原帖由 eastlife 于 2009-5-6 13:20:00 发表
如果温格的打法要改变,我既不喜欢阿森纳了,也不支持温格了,就是这样! |
很高兴看到你这句实在话。
我强烈的感受到,将来的阿森纳要么是温格不得不彻底洗心革面,要么是被迫卷铺盖走人。阿沙文在冬季转会窗最后一天来到,说明温格遭受前所未有的压力。但这个压力只是刚刚开始,以后的几个赛季将越来越大。我对他的帅位不抱乐观态度,根本不用我去黑他了,他自己可能都要崩溃,引咎辞职了。
xyzroger - 5/6/2009 1:28:00 PM
昨晚还想着阿森纳到底何去何从,可回头想想
去年这个时候也是一样想法啊,还是安心的期待有更好的变化吧
cloudlgr - 5/6/2009 1:45:00 PM
别自我安慰了。。3,5年前WENGER已经把自己的 球员和球迷都忽悠一遍了。。你还信这屁话,上季的势头本来今季就应该是收成其了。。但有个毛用。。主力都全走了。。现在的阵容也不知道能不能维持2年。。
cloudlgr - 5/6/2009 1:49:00 PM
压个毛。。要不是沙黄自己掏腰包这个转会还成功个毛。。教授还爱要不要。。
eastlife - 5/6/2009 1:52:00 PM
我说的话仅代表我对足球的认知,不代表对温格的认知!!
我只知道,我喜欢现在的温格……
枪手风之子 - 5/6/2009 1:59:00 PM
引咎辞职?笑话!
温格别说辞职了 就是朝窗外望一眼 皇马啊什么都哭爹喊娘的上来了信不 温格只有退休和跳槽 辞职与解聘和他关系为零
看到拜仁被拒绝后恼羞成怒的样子了么 看到皇马疯狂的五年四千万了么 每年被YY次数比小法阿德加起来都多的是谁 说句不客气的话 阿森纳还不够资格来解雇温格 温格在欧洲足坛的地位远远超过阿森纳本身
fintanwxy - 5/6/2009 3:49: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6 13:59:00 发表
引咎辞职?笑话!
温格别说辞职了 就是朝窗外望一眼 皇马啊什么都哭爹喊娘的上来了信不 温格只有退休和跳槽 辞职与解聘和他关系为零
看到拜仁被拒绝后恼羞成怒的样子了么 看到皇马疯狂的五年四千万了么 每年被...... |
你说温格会不会对自己不满意,主动请辞?压力大,走出去,对球迷对球员对本人都是解脱。
上海Edison - 5/6/2009 4:54:00 PM
对温格自己大概是种解脱 实在太累
对球员来说 温格辞职的话想要跟着温格走的没有10个也有8个
对球迷而言就更可笑了 球迷不会离开阿森纳(我这里指本土买票的球迷) 但如果阿森纳就此沉沦 他们愤怒都来不及谁会感觉到解脱呢?
对LZ也许是解脱了吧
esposito - 5/6/2009 5:37:00 PM
温格的政策状态下滑了就卖掉,怎么不包括他自己
lanros - 5/6/2009 6:29:00 PM
:tuzki1: :tuzki1: 我还是爱的,爱了就爱下去吧。
异教徒 - 5/6/2009 7:12:00 PM
打法风格,比赛成绩,球队知名度是几乎所有海外球迷选择支持球会的标尺。
而温格决定了近10年期间阿森纳的特质。
“把教授干掉”
如何面对一只长得像猴城的阿森纳?或者每年徘徊在英超中游的阿森纳?
理智一点,或者说对自己所谓的“忠诚”诚实一点。虽然死在欧冠半决赛确实让人难过。
无偿援助 - 5/6/2009 7:20:00 PM
温格临场指挥确实不怎么样啊,但我想说的是以阿森纳的阵容们,这样的投资,这样的转会费,谁能带的比温格好?现在的足球就是金钱的足球, 没钱买人,你要温格怎么办,你站在温格的角度上,想想,那个教练不想买人,哪个教练喜欢卖主力阵容,笑话难道你要温格说我们没钱买人吗,所以温格只能硬着头皮说不需要!说我有想象力也成,但我确信阿森纳就是个穷鬼!
4ever_gunners - 5/6/2009 8:03:00 PM
从来没有用钱打过那玩意:default8:
derley - 5/6/2009 8:20:00 PM
我相信绝大部分骂温格的 都不是十分出自内心的
只是输球了过过嘴瘾罢了
不过做枪手迷 真的需要耐心 也许真的是很长时间
Liquid000 - 5/6/2009 8:59:00 PM
现阶段还是得依靠教授,不过教授确实应该改革了。。。
esposito - 5/6/2009 9:09:00 PM
如果白痴也能代表阿森纳比赛,球迷难道要去杀了那个白痴么,温格当然也不能杀,所以只能自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