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5/13/2009 4:44:00 PM
这几天不止看到3个人说阿德为什么不出来表忠心
不知道是选择性失明,还是真的不知道
现在挖出来给大家看
乱说话是会蛋疼的
枪手风之子 - 5/13/2009 4:50:00 PM
看过了 就那么回事 多说了没用 等夏天结束再来评说吧 看看今年有几个新加入的猴子和小丑 去年的猴子和小丑会不会再次变身
4ever_gunners - 5/13/2009 4:55:00 PM
我承认我看成了”小猴子丑“:default8:
弃权 - 5/13/2009 7:29:00 PM
阿德就像女人,每次说“我爱你”,都能那么深情,那么专注。
但每天都能对不同的人说一次。
Ars.havin - 5/13/2009 7:46:00 PM
楼上的比喻好。
Ars.havin - 5/13/2009 7:47:00 PM
每次说“我爱你”,都能那么深情,那么专注。
但每天都能对不同的人说一次。
4ever_gunners - 5/13/2009 7:55:00 PM
恩,我帖子是挖出来了,你对于阿德的话理解不同,我也没办法
但是证明人家可不像你说的 “没有表忠心”
Ars.havin - 5/13/2009 7:57:00 PM
萨尼亚不需要表忠心。因为他干干净净,没有转会绯闻。没跟谁眉来眼去。
同样的还有沃尔科特等人。出来表忠心的都是传过绯闻的。
有的人可以赞赏图雷的表忠心,我也赞赏。不管怎么说,图雷表忠心不会恶心我。但阿德表忠心,算了吧。我恶心。续约的时候这会说不走,过会就谁给高薪去谁家了。别家商店个你8万,我们这家也给你8万了。满意了吧!!现在有高薪了,你还想要什么?表现好了要8万,表现不好你能少拿点吗??跟加利亚尼电话联系法语哪?
小丑??
操。
别的球员不发表暧昧言论,是不是不忠诚??
发表各种暧昧言论,过会否认了,比其他球员更忠诚了!!!!
全阿森纳,最忠诚的球员!!!!阿德巴约先生。
pires84917 - 5/13/2009 8:01:00 PM
阿德把皮球踢给了温格.这招很强
留队,可以继续拿8w:离队,我不想走,温格不想要我了,我是被逼的。
我操...强
4ever_gunners - 5/13/2009 8:02:00 PM
我没像你想那么多
不要扯开话题
现在不在谈论阿德到底走不走
我也不想在他到底会不会走的问题上跟你争
现在是你选择性失明
你要觉得阿德是恶心,那也没办法
反正抱着黑的心里
阿德说什么都照样被骂,你看看这帖子的前3页,不是吗?
小法也不是没有传过“亲自说出口”的要转会的绯闻
最后官网澄清了
大家什么反应?
现在阿德澄清了,又是什么反应?
我可没说阿德这张嘴巴是香的,他的这张嘴巴确实不好
但你刚才不还振振有词的
希望阿德也是这么想的。
别朝令夕改。主动站出来澄清各种谣言,别让谣言影响状态。 |
对了,这篇新闻是阿德最近的一篇新闻
也就是,到目前为止,他的最新说法是不离开,下赛季要带领球队一起拿冠军
我只是想告诉你
一心要黑,是会被蒙蔽的
Ars.havin - 5/13/2009 8:24: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13 20:02:00 发表
我没像你想那么多
不要扯开话题
现在不在谈论阿德到底走不走
我也不想在他到底会不会走的问题上跟你争
现在是你选择性失明
你要觉得阿德是恶心,那也没办法
反正抱着黑的心里
阿德说什么都照样被骂,你看看这帖子的前3页,不是吗?
小法也不是没有传过“亲自说出口”的要转会的绯闻
最后官网澄清了
大家什么反应?
现在阿德澄清了,又是什么反应?
我可没说阿德这张嘴巴是香的,他的这张嘴巴确实不好
但你刚才不还振振有词的
引用:
希望阿德也是这么想的。
别朝令夕改。主动站出来澄清各种谣言,别让谣言影响状态。
对了,这篇新闻是阿德最近的一篇新闻
也就是,到目前为止,他的最新说法是不离开,下赛季要带领球队一起拿冠军
我只是想告诉你
一心要黑,是会被蒙蔽的
|
一心要迷,也是会被蒙蔽的。
和其他球队暧昧过了再表忠心。你觉得不恶心?你不恶心那因为你是德迷。为了迷而迷,你才是被蒙蔽的。
醒醒吧。
表了忠心就算对阿森纳忠诚的话,阿德巴约真是全队对阿森纳最中场的人!!!!
选择性无视!!呵呵。
小丑吧!!
阿仙与奴奴 - 5/13/2009 9:51:00 PM
他说不走,他经纪人说走,他说不走,他经纪人说走,他说不走,他经纪人说走,他说不走,他经纪人说走,最后.............他走....估计故事就是这样发展的。:default2:
另:联赛对车仔那场,AD换上场时MS受到了小部分球迷的嘘声,但一定是没有掌声。其他球员换上的时候都有掌声,连脱裤子的B26换上时也是有掌声的。
Pryce - 5/13/2009 10:00:00 PM
拼了老命在场上散步:default6:
unicorn - 5/13/2009 10:33:00 PM
而且是越位位置
上海Edison - 5/13/2009 10:34:00 PM
不要和德蜜争了 没什么意思 阿德巴约他到底有没有付出100%的努力 现场看球的哥们看的最清楚 他究竟是不惜体力的拼抢还是叉着腰散步 德蜜从电视里是看不见懒惰的阿德巴约的
4ever_gunners - 5/13/2009 10:48:00 PM
你又在扯开话题了
你说阿德巴约没有表忠心,澄清绯闻,还让我挖坟给你看
现在挖出来了,你自己觉得不算表忠心,觉得恶心,是你自己的事。
从开始到现在,我根本就没有想讨论阿德到底是否忠诚,嘴巴是否在放屁,场上是否努力
我只是在应你意思,挖坟给你看,你所谓的
希望阿德也是这么想的。
别朝令夕改。主动站出来澄清各种谣言,别让谣言影响状态。 |
希望阿德也是这么想的。
别朝令夕改。主动站出来澄清各种谣言,别让谣言影响状态。 |
希望阿德也是这么想的。
别朝令夕改。主动站出来澄清各种谣言,别让谣言影响状态。 |
希望阿德也是这么想的。
别朝令夕改。主动站出来澄清各种谣言,别让谣言影响状态。 |
希望阿德也是这么想的。
别朝令夕改。主动站出来澄清各种谣言,别让谣言影响状态。 |
希望阿德也是这么想的。
别朝令夕改。主动站出来澄清各种谣言,别让谣言影响状态。 |
希望阿德也是这么想的。
别朝令夕改。主动站出来澄清各种谣言,别让谣言影响状态。 |
希望阿德也是这么想的。
别朝令夕改。主动站出来澄清各种谣言,别让谣言影响状态。 |
希望阿德也是这么想的。
别朝令夕改。主动站出来澄清各种谣言,别让谣言影响状态。 |
希望阿德也是这么想的。
别朝令夕改。主动站出来澄清各种谣言,别让谣言影响状态。 |
希望阿德也是这么想的。
别朝令夕改。主动站出来澄清各种谣言,别让谣言影响状态。 |
金戈铁马 - 5/13/2009 10:48:00 PM
:default8: 阿德巴约最新的说法:在我现阶段的职业生涯中,金钱是最重要的。
说实话并没有错。
他走的机会远远大于不走,这种模式看多了也习惯了。
4ever_gunners - 5/13/2009 10:49:00 PM
这可不是什么站不站在德蜜的立场,我只是纠正你的选择性失明,你说人家应该澄清,人家早澄清了,给你看事实,至于你觉得他是不是在放p,那是你自己的事
Ars.havin - 5/13/2009 10:54:00 PM
好了。明白你的意思了。
不管忠诚与否,你只是想挖坟。对嘛?
挖完别人的坟再挖我的。
真了不起。
你只是证明阿德表过忠心嘛!???
看来是我多想了。
德迷们的要求还真低。呵呵呵。
行了。你挖坟成功,俺闭嘴。阿德表过忠心。
4ever_gunners - 5/13/2009 11:02:00 PM
明白就好,谢谢理解
关于阿德
这可是我几个星期来唯一的言论
我根本就没在为他辩护什么,之前也没有过
你说阿德没表过忠心,事实问题,帮你纠正一下
十年冰王子 - 5/13/2009 11:05:00 PM
快走吧,碧昂斯在等你呢,要表白表给那个黑妞去。。。
Ars.havin - 5/13/2009 11:05:00 PM
呵呵。
我笑的蛋疼了。。。。
难道是甲型H1N1???
4ever_gunners - 5/13/2009 11:08:00 PM
我不记得最近论坛有任何德蜜为阿德的rp或者踢球方式辩护
Ars.havin - 5/13/2009 11:14:00 PM
没有德蜜为阿德的rp或者踢球方式辩护
那是因为德黑没有正式发力黑他。
只有零零散散的几个,非传统老德黑的人发表否定阿德的言论。
我只说了句阿德也表表忠心的话。你就跟过来了。是你蛋疼吧??、
而且,德迷们还有脸迷他呀??复出后进了两三个球就又哑火。跟米兰又暧昧起来。
还有脸迷啊??
枪手风之子 - 5/13/2009 11:35:00 PM
还正式发力?真够不要脸的 来 发个力我瞧瞧 我看看哪几只猴子今年继续变身
这种程度也叫挖坟 挖点去年夏天某几只猴子和某几个小丑的精彩表演不是更好玩
其实黑子也分程度 有人不聪明 顶着某蜜的大帽子 被德蜜一抓一个 这人就怕比啊 也有聪明的 盖着 让你无从下手 老子就是纯黑 锋线全是大水货 还有更无耻的 拿DUDU挡着 这种败类 弗拉米尼是你徒弟吧
跟我这你冒充什么流氓啊 还正式发力 这话怎么越听越怪啊 意思就是说这个论坛太清净不好玩呗 可以啊 奉陪
哦 对了 阿德一个人把球队从欧冠八强变成欧冠四强了 电视转播收益 两场门票分成收益 奖金 加一起应该有个几百万了 不错 阿德 做人就得这么出息 不就8W一周么 咱一个进球就给球队赚回来 要说那些低收入怎么都靠不住呢 关键时刻没一定顶的上的 全躺床上去了
Ars.havin - 5/13/2009 11:38:00 PM
跳出来 很快呀。
那个黑脸的是包公嘛??
公正客观呀。
不错啦。能看到脸是黑的。
枪手风之子 - 5/13/2009 11:45:00 PM
要说跳 我们可是不敢当啊 整个ACN 能跳的全集中在德黑阵营了 越是老黑越能跳 当然了 有那个跳的沉稳的 转两个贴引导大家跳的 自己躲在幕后偷偷跳 还有那个躁动的革命小将 没什么城府 很快跳到前台的
Ars.havin - 5/13/2009 11:47:00 PM
对了 阿德一个人把球队从欧冠八强变成欧冠四强了 电视转播收益 两场门票分成收益 奖金 加一起应该有个几百万了 不错 阿德 做人就得这么出息 不就8W一周么 咱一个进球就给球队赚回来 要说那些低收入怎么都靠不住呢 关键时刻没一定顶的上的 全躺床上去了
==============
说实话。他进的那个球我佩服。
好像除了那个球,你还说他本赛季哪里表现好??进球多嘛?均匀嘛???
说的很真好呀。低收入的靠不住,关键时刻躺床上去了。加拉斯的钱值!!!!!!西尔维斯特的钱,值!!!
Ars.havin - 5/13/2009 11:51:00 PM
德迷们阵营了不起啊。
人才荟萃。
还什么革命小将的都有啊。不知道德迷阵营里跳出来的是有城府的还是没城府的??
跳出来的真快呀。
猴子?小丑??
跳的都快。
枪手风之子 - 5/13/2009 11:54:00 PM
所以说你高明啊 人怕比较啊 你要说出阿森纳锋线都是大水货一类的话我就无从反击了 我的反击就是比较 真金火炼 拿来比 什么范帕西本特纳 随便
对了 我认为锋线必走人 但可能性是范帕西>本特纳>阿德巴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