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阿德巴约:Made in Arsenal
4ever_gunners - 5/7/2009 5:36:00 AM
[官方网站]阿德巴约:阿森纳成就了我  我不会离开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阿德巴约这个夏天哪都不去。 阿德巴约称是枪手制造了他,在他以冠军奖杯回报俱乐部之前,他是不会离开的。 阿森纳在周二的冠军杯中饮恨出局,本赛季结束后很有可能会延续过去几个赛季的情况--转会传闻充斥着阿森纳的夏天。 在2008年的夏季转会市场,阿德巴约曾经和米兰无比暧昧,但今年,他现在就早早地出来辟谣,他知道阿森纳对他是恩重如山。 “在我即将转会阿森纳的时候,人们告诉我,我在阿森纳将会有机会赢得奖杯。” “但现在,我依然两手空空,但我没有任何理由离开,至少直到我拿到冠军前我不会离开,因为这是我来阿森纳的目的。” “是阿森纳让我能达到现在的高度,是他们让我变成了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我需要回报枪手。” “我要怎么回报他们?当然就是帮助阿森纳赢得荣誉。这就是我在这里踢球的原因,我会为了奖杯而拼命争取。下赛季,百分之百的,我还会是阿森纳球员。” “为了下赛季能卷土重来,我会拼了老命,展示出真实的自我--我的意志,我的个性,我的热情。一直以来,我都在每场比赛中付出100%的努力。别忘了上赛季我没受伤,而本赛季,我受了三次伤,这让情况变得有些困难。” “我们有一个出色的队伍。我们都很年轻,还在学习,我们渴望荣誉。只要我们能赢得第一座奖杯,我认为更多的奖杯将会滚滚而来,” “我们一定要坚持我们的信念,不断前进。今晚,我们让球迷们失望了,辜负了他们对我们的信任。我们为此感到非常抱歉。” “但更重要的是,我们下赛季还会团结一心,做好给球队带来荣誉的准备。” -------------------------------------------------------------------------------------------------------- 原文链接: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adebayor-arsenal-made-me-i-can-t-go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helenclieanch - 5/7/2009 5:53:00 AM
他今年真早。。
ˊ尕呆Ъ - 5/7/2009 7:03:00 AM
。。。不是吧..你竟然不走..唉.,    拿你..加1500万...换大卫.维拉吧...
二十三号枪 - 5/7/2009 7:34:00 AM
av出价太低 不配阿德身价 所以阿德就不想去了
枪手风之子 - 5/7/2009 8:37:00 AM
即时的辟谣
george.arsenal - 5/7/2009 8:44:00 AM
阿德的话什么时候能当真了?
雾都孤儿 - 5/7/2009 8:45:00 AM
人家都说这样的话了  你们就少挤兑他两句了  不错 ade 我相信这样出局所有人都无法甘心 都留下来
枪手的枪 - 5/7/2009 8:51:00 AM
呵呵,这就难说了。再看吧
4ever_gunners - 5/7/2009 8:51:00 AM
我也想提这个,有点让我想起来当时欧冠决赛后亨利的发言 本特纳的事件,和阿德的这番话,包括范佩西的怒火,让我看到了他们对这支球队的爱,这是最难能可贵的。能有积极的心态,至少没走错路,期待枪手们下赛季能开花结果
4ever_gunners - 5/7/2009 8:52:00 AM
阿德的性格大家也知道,客套话不少,总让人捉摸不清,给人一种很狡猾的感觉,但这次采访说的话,绝对是个不一样的阿德,也看得出他心中是憋着一股东西的,而绝非漫不经心,应付媒体,或者刻意炒作。
fintanwxy - 5/7/2009 8:58: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7 8:52:00 发表 阿德的性格大家也知道,客套话不少,总让人捉摸不清,给人一种很狡猾的感觉,但这次采访说的话,绝对是个不一样的阿德,也看得出他心中是憋着一股东西的,而绝非漫不经心,应付媒体,或者刻意炒作。
人物性格刻画得丝丝入扣啊。
eddielu - 5/7/2009 9:14:00 AM
那么早就开始唱双簧戏了?
michaelluofang - 5/7/2009 10:00:00 AM
阿德说我不走!谁都不信 阿德说碧昂斯!嘿!你Y的!
liuli732 - 5/7/2009 10:04:00 AM
讽刺的那些人都有病啊 ?那当媒体问的时候你们想让 AD说什么呢?
fimp - 5/7/2009 11:51:00 AM
快走!哪怕廉价卖了,也值得
仇曼联 - 5/7/2009 11:57:00 AM
不夺冠就退役,我要为arsenal免费踢球,言犹在耳
漫步者 - 5/7/2009 12:02:00 PM
我操,死皮赖脸起来了,赶紧滚蛋吧
钟爱枪手 - 5/7/2009 12:47:00 PM
不管他心里是怎么想的,只要他现在还是阿森纳的球员,我觉得他应该获得尊重!!!希望你下赛季用进球来回报大家,其它客套的话就少说了,当然还有2场球让你证明自己,如果可以的话再次面临曼联我希望你进球!!!
boss - 5/7/2009 1:49:00 PM
欲知后事如何 且听下回分解
pires84917 - 5/7/2009 2:02:00 PM
安胖子都带人来伦敦了,走人的可能性真的很大了。不过不得不佩服阿德这招很强....既能大大方方的走,又能不留骂名
鹿丸 - 5/7/2009 2:47:00 PM
转会期再看看是否有变数
eastlife - 5/7/2009 4:02:00 PM
妈的快滚吧,实在不能看见这种没有一点血性的球员
我承认我是马甲 - 5/7/2009 4:24:00 PM
这个鸟人,我操他大爷的 你前两天说的话不算了?碧昂斯你不想上了? 你说话算话一次会死啊,再操你大爷
罗宾塞斯克 - 5/7/2009 4:28:00 PM
我这一生只为阿森纳效力
马拉斌 - 5/7/2009 4:30:00 PM
为了下赛季能卷土重来,我会拼了老命,展示出真实的自我--我的意志,我的个性,我的热情。 希望不要忘了上面这段话 上赛季的阿德 确实配得上主力的位置
纳斯里 - 5/7/2009 5:33:00 PM
但愿这是他的真心话... 最近一直看到他消极的一面   虽然出自官网 ...希望吧
笨小魚 - 5/7/2009 5:40:00 PM
最重要是留住主力. .,要有穩定陣容啊
Liquid000 - 5/7/2009 8:49:00 PM
阿德很假
Arsally - 5/7/2009 9:27:00 PM
这次我还是选择相信你好了。。加油!
4ever_gunners - 5/8/2009 12:35:00 AM
加油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阿德巴约:Made in Arse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