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阿德巴约:Made in Arsenal
枪手风之子 - 5/13/2009 11:58:00 PM
我不行哪 其实我这人特别老实本分还怕事 但这个天秤座吧 就是有点路见不平拔刀相向的被动技能 我看到有人欺负阿德巴约也就算了 反正他那8W快钱一周他妈一毛钱也不给我 但我分明看到有人在这里充流氓欺负小孩老实人啊 人家纠正你的一个记忆错误 虚心点接受完了呗 竟然企图骂人 这不对啊 社会主义社会 共产党的天下 和谐着呢 不让骂人 还老牌德黑没有正式出手 德蜜自己先不好意思了  往自己脸上贴金我没意见 但别揣测污蔑别人
Ars.havin - 5/14/2009 12:01:00 AM
你到底是不是革命小将啊?我不是德迷,分不清你们谁是革命小将。 比范佩西?比本特纳?比工资?比进球多?比进球重要?比帅?比忠诚? 你城府到底深不深啊? “对了 我认为锋线必走人 但可能性是范帕西>本特纳>阿德巴约 ”??? 这是就是你的观点了吧?要接受未来将近4个月的考验哦。 考验你的不是温格。更不是我等。是你们迷的那个阿德。 我记住了。 走人的可能性范佩西>本特纳>阿德巴约。 没有错吧?
枪手风之子 - 5/14/2009 12:04:00 AM
没错 你要是不服气 咱可以随便玩点论坛币 反正也无伤大雅 空口白话没有意思 见见血好玩 你的理解能力需要加强 请仔细看帖 革命小将说的是谁 否则我会因为你的小学语言老师而怀疑全国小学语文教师的水准 范帕西本特纳比阿德 我随时欢迎专属人员过来找我麻烦 额 也许你能代表一下本特纳 一个赛季了 你为了本特纳满论坛追杀范蜜怪兽了 都看在眼里了 很有毅力 嘉奖
Ars.havin - 5/14/2009 12:10:00 AM
搞了半天。 终于搞明白谁是革命小将,谁是城府比较深的了。 那你看好你家革命小将啊。没事别惹流氓啊,就是蛋疼不能惹流氓!!! 还论坛币哪?什么QQ币?什么币的?原谅我是个老土流氓。 我只认识人民币,其他的不感兴趣。我记住了,三个前锋必走人,可能性是范佩西>本特纳>阿德巴约。 再次验证一下。三个前锋必走人,可能性是范佩西>本特纳>阿德巴约。对嘛??
Ars.havin - 5/14/2009 12:14: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14 0:04:00 发表 没错 你要是不服气 咱可以随便玩点论坛币 反正也无伤大雅 空口白话没有意思 见见血好玩 你的理解能力需要加强 请仔细看帖 革命小将说的是谁 否则我会因为你的小学语言老师而怀疑全国小学语文教师的水准 范帕西......
我没有整赛季追杀怪兽啊。你们喜欢挖坟嘛?那就挖去吧。
枪手风之子 - 5/14/2009 12:14:00 AM
别光我说 你给个判断吧 我确认是这个 到时候可以看看谁的准一点 挺好玩 另外 人民币好啊 我也喜欢 你有办法么 另外 我只好怀疑贵省的语文教师水平了
枪手风之子 - 5/14/2009 12:18:00 AM
我可没那个闲功夫 这里只有37值得让我挖挖坟 阁下还差点 追杀时间很长 大多数忘记了 只有那个高潮时经典的结论——范蜜大败RP导致范帕西受伤 实在是五体投地啊
Ars.havin - 5/14/2009 12:22:00 AM
你呀。 别怀疑语文老师的水平了,怀疑全国的话不是把你老人家的语文老师也带上了。我这个省的老师也算了。我小学没毕业,你不用怀疑我们老师了。 我要上小学四年级去了喽。。。。。不会判断。 本小学生唯一的好处就是记性好。记性不好的时候就记下来。遇到不会写的字,俺就画个图。 帅帅的,长长的脸,是范佩西。在最前边,代表范佩西走人可能性最大。 帅帅的,方方的脸,是本特纳。在中间,代表本特纳走人的可能性在中间。 帅帅的,黑黑的脸脸,是巴约先生。在最后边,代表巴约走人可能性最低。
枪手风之子 - 5/14/2009 12:26:00 AM
你有判断么 别光听我说 拿出点勇气来 像去年一样 去年都有德黑给阿德倒计时了 还兄弟姐妹们团结起来呢 今年呢 肯定么 哪个德黑拿出去年的勇气来 别缩卵啊
Ars.havin - 5/14/2009 12:31:00 AM
偶的蛋不疼。 饶了偶吧。 谁蛋疼谁判断。
枪手风之子 - 5/14/2009 12:35:00 AM
哦 有经验了 今年夏天不学猴子和小丑了 没事 我等着 你不学会有人学 其实你也想学 别客气啊 不是要老牌德黑正式出手么 别出到一般缩卵了
4ever_gunners - 5/14/2009 12:42:00 AM
这个这个:default8: :default12: :default12: :default12: 谢谢疯子:default12: :default12: :default12: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Ars.havin - 5/14/2009 12:45:00 AM
老将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还真不是革命小将能比的。 蹦的高不说,什么激将法,以牙还牙的(扯到了本特纳),诸多计策都用上了。 对了,还有合纵连横。好像是提到什么饭什么兽的。 老将就是老将!! 那蛋!!操。都不带疼的!!红肿的是屁股,不是蛋。树上一跳,整个就一红灯。
Ars.havin - 5/14/2009 12:46:00 AM
哈哈哈。。。 小将。老将。 俩红屁股。
枪手风之子 - 5/14/2009 12:51:00 AM
您也别客气 您比一般的畜生那是强多了进化了高级了 您这头上没帽子 既没有范也没有本 身前有盾牌 叫做DUDU 虽然很不道德 但确实很实用 但要说拿受到全体阿森纳球迷祝福的DUDU做挡箭牌 这人确实需要无耻到一定的地步 反正我是做不出来 对了 有一点差点被你绕进去 我判断锋线肯定会走人 是基于我认为需要变卖前锋来加强中后场 从我的本意上来说 不希望任何一个前锋跑路 这一点是我和黑子的区别 看看 多狠毒的招啊 我这想起来补充一句 以前都是连起来说 今天忘了这个筹款的前提差点就被人绕进去 回头我要是判断不准 哈哈 判断错了吧 要是侥幸准了 更倒霉 道德制高点上火力压制我可承受不了
Ars.havin - 5/14/2009 12:56: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14 0:51:00 发表 您也别客气 您比一般的畜生那是强多了进化了高级了 您这头上没帽子 既没有范也没有本 身前有盾牌 叫做DUDU 虽然很不道德 但确实很实用 但要说拿受到全体阿森纳球迷祝福的DUDU做挡箭牌 这人确实需要无耻到一定的地步 反正我是做不出来
本小学生不大明白。 扯到DUDU做什么?别冤枉人啊。“拿受到全体阿森纳球迷祝福的DUDU做挡箭牌”?这话怎么解释。 你进化的好。你说。说明白些。我不明白。真的不明白。我过去的观点跟DUDU有什么关系。
怪兽叔叔 - 5/14/2009 12:57:00 AM
虽然我讨厌阿德和本特纳,但是我也不希望球队把他们给卖了,加强阵容,不卖人,还是有曙光的。。。
枪手风之子 - 5/14/2009 1:04:00 AM
装傻充愣可没有意思 之前我说你追杀怪兽 你也装傻 有点新鲜招没有 原话我忘记了 大致意思是“阿森纳锋线其他人都不行 五十步笑百步 只有DUDU可堪大任” 别追究字面 是多次表述过这层意思没有 你要是否认 那我也没有必要说下去了 装傻算一招 可以理解 撒谎的话鼻子可要变长 我可怕被长鼻子顶
Ars.havin - 5/14/2009 1:06:00 AM
凡事要讲证据的,还知道啊? 小心我告你诽谤啊? “拿受到全体阿森纳球迷祝福的DUDU做挡箭牌” 我怎么拿DUDU做挡箭牌了??? 说明白些啊。虽然我不是什么超版,但还是烦劳你挖坟一下吧。我怎么拿受到全体阿森纳球迷祝福的DUDU做挡箭牌了??? 不明白!!!
怪兽叔叔 - 5/14/2009 1:10:00 AM
追杀我没用啊,说到底,赛季最佳我家佩尔西是拿定了。。。。
pires84917 - 5/14/2009 1:10:00 AM
就阿德去年夏天那种龌龊的手段,再怎么羞辱他也不为过 如果去年夏天那种开阿德玩笑的人被你们说成小丑,那能否形容那些为阿德无耻行径做誓死辩护的人为无耻德的看家卫士呢....
Ars.havin - 5/14/2009 1:11: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14 1:04:00 发表 装傻充愣可没有意思 之前我说你追杀怪兽 你也装傻 有点新鲜招没有 原话我忘记了 大致意思是“阿森纳锋线其他人都不行 五十步笑百步 只有DUDU可堪大任” 别追究字面 是多次表述过这层意思没有 你要是否认 那我也没有必要说下去了 装傻算一招 可以理解 撒谎的话鼻子可要变长 我可怕被长鼻子顶
第一。你说我整赛季追杀怪兽。老子没装傻。你的断章取义和随意污蔑让我怀疑你的人品了。 第二。谢谢你还记得我说的话,我都忘记了。估计那个超版37也不过如此,他的话你未必都能记得这么久吧。烦劳你挖坟找证据去吧。
Ars.havin - 5/14/2009 1:26: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14 0:04:00 发表 范帕西本特纳比阿德 我随时欢迎专属人员过来找我麻烦 额 也许你能代表一下本特纳 一个赛季了 你为了本特纳满论坛追杀范蜜怪兽了 都看在眼里了 很有毅力 嘉奖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5-14 0:14:00 发表 [[quote]我没有整赛季追杀怪兽啊。你们喜欢挖坟嘛?那就挖去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14 0:18:00 发表 我可没那个闲功夫 这里只有37值得让我挖挖坟 阁下还差点 追杀时间很长 大多数忘记了 只有那个高潮时经典的结论——范蜜大败RP导致范帕西受伤 实在是五体投地啊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14 1:04:00 发表 装傻充愣可没有意思 之前我说你追杀怪兽 你也装傻 有点新鲜招没有 原话我忘记了 大致意思是“阿森纳锋线其他人都不行 五十步笑百步 只有DUDU可堪大任” 别追究字面 是多次表述过这层意思没有 你要是否认 那我也没有必要说下去了 装傻算一招 可以理解 撒谎的话鼻子可要变长 我可怕被长鼻子顶
Ars.havin - 5/14/2009 1:36:00 AM
鸡巴的。玩小人伎俩!!!
枪手风之子 - 5/14/2009 9:17:00 AM
你就说这层意思你表述过没有吧 否认还是承认 我污蔑你了么 拿DUDU做盾牌这种事亏你做得出 弗拉米尼喊你叫师傅的吧
弃权 - 5/14/2009 9:18:00 AM
为了一个傻子争成这个样子, 顶上来,大家围观。
Ars.havin - 5/14/2009 9:38: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14 9:17:00 发表 你就说这层意思你表述过没有吧 否认还是承认 我污蔑你了么 拿DUDU做盾牌这种事亏你做得出 弗拉米尼喊你叫师傅的吧
真鸡巴能扯淡。 老子在这个论坛回帖数千条,我都不记得说过类似的话。 你记得? 究竟是你记忆力好还是心胸太狭窄了? 居然开始随意的捏造证据了。我开始怀疑你人品了。
Ars.havin - 5/14/2009 9:41:00 AM
还拿DUDU做挡箭牌。 真他妈的能扯淡。
4ever_gunners - 5/14/2009 9:43:00 AM
恩,很好,那么,你在那个新帖里面提到的 “某些德蜜觉得阿德表忠心了就是忠诚了” 这句话又从何而来?我什么时候说过这句话,或者发表过类似的观点?还是你主观臆断?我只不过纠正了你记忆力的错误,你记得阿德没辟谣,现在挖给你看,人家辟过谣了
Ars.havin - 5/14/2009 10:04:00 AM
你回去再看看贴。 那不是说你的。 你语文老师不好吧?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阿德巴约:Made in Arse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