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ailor071414 - 5/16/2009 7:42:00 PM
V11可能也不会续约了吧
catkingj - 5/16/2009 7:43:00 PM
如果ad离队的话我猜刚好相反
cecilia72 - 5/16/2009 7:43:00 PM
ade 大名单都没进
鹿丸 - 5/16/2009 7:44:00 PM
要开始鸟
不懂我的心 - 5/16/2009 7:44:00 PM
开始了,饿着肚子看比赛~
xiu_song - 5/16/2009 7:44:00 PM
beat them
TATA和勋勋 - 5/16/2009 7:45:00 PM
看见这个阵 我心不大好;饿...:default3:
大好头颅 - 5/16/2009 7:45:00 PM
加油加油加油。。。。
xiu_song - 5/16/2009 7:45:00 PM
不吃饭啊?
二十三号枪 - 5/16/2009 7:45:00 PM
阿德真要走了啊 他没受伤吧
不懂我的心 - 5/16/2009 7:45:00 PM
AD是受伤了。。。
ff51 - 5/16/2009 7:46:00 PM
基本上满脸今天冠了
stussy574 - 5/16/2009 7:46:00 PM
今晚早场...人怎么这么少啊~~阿森纳加油!!!!!:default7:
逆风 - 5/16/2009 7:46:00 PM
精神层面已经不是在同一个高度上了,复杂的心情啊!真不希望MU踏着我们的身体夺冠,换成LIV还能承受.......
鹿丸 - 5/16/2009 7:47:00 PM
别放水啊
stussy574 - 5/16/2009 7:47:00 PM
晕啊~~~怎么不上阿木上司机啊~
stussy574 - 5/16/2009 7:48:00 PM
要放水了看来~~别啊~~~打出点血性~下赛季要他们怕了
二十三号枪 - 5/16/2009 7:49:00 PM
放水就不好玩了 加油了!!!
阿仙奴拥趸 - 5/16/2009 7:50:00 PM
按他们原先达成的协议,阿森纳在阻击利物浦后,这场当然是送曼联提早夺冠了。
笨小魚 - 5/16/2009 7:52:00 PM
加油加油!!
ff51 - 5/16/2009 7:54:00 PM
小吉加油啊,报仇
zero - 5/16/2009 7:56:00 PM
这才不到5分钟,就能看出放水?!神人
马拉斌 - 5/16/2009 7:59:00 PM
迪亚比 这个没脑子的家伙
xiu_song - 5/16/2009 8:05:00 PM
杀!杀!杀!
xiu_song - 5/16/2009 8:06:00 PM
艹!
马拉斌 - 5/16/2009 8:06:00 PM
今天没人气!!
不懂我的心 - 5/16/2009 8:06:00 PM
这球顶的惨了点啊
zero - 5/16/2009 8:07:00 PM
是萨尼亚传的么
ff51 - 5/16/2009 8:07:00 PM
傻文好牛逼啊
xiu_song - 5/16/2009 8:07:00 PM
沙皇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