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zero - 5/16/2009 8:07:00 PM
沙皇帅,第4个才封住
ff51 - 5/16/2009 8:08:00 PM
s3的传中太恶心了!!
xiu_song - 5/16/2009 8:09:00 PM
艹。。。。。。。。
xiu_song - 5/16/2009 8:11:00 PM
进攻有亮点,防守让人愁
马拉斌 - 5/16/2009 8:13:00 PM
和上场打切尔西差不多
一上来 进攻稍占优势
就不知道结果如何了
zero - 5/16/2009 8:16:00 PM
被球咯到胃口宋...
zero - 5/16/2009 8:21:00 PM
原帖由 马拉斌 于 2009-5-16 20:13:00 发表
和上场打切尔西差不多
一上来 进攻稍占优势
就不知道结果如何了 |
结果 胜利
莎莎面准运抵的奖杯,将其一脚踢飞:oldem5:
不懂我的心 - 5/16/2009 8:33:00 PM
及格死两度打飞机~
二十三号枪 - 5/16/2009 8:39:00 PM
下半场继续加油了!!
不懂我的心 - 5/16/2009 8:40:00 PM
上半场还不错~
鹿丸 - 5/16/2009 8:41:00 PM
平局,没失球
Allen3 - 5/16/2009 8:43:00 PM
我们需要一个进球
霸王枪 - 5/16/2009 8:43:00 PM
今天踢得挺好呵。。
吉格斯射了两脚把球门立起来也进不了的
CarlosVela - 5/16/2009 8:44:00 PM
感觉有点像上一场,中场优势
xiu_song - 5/16/2009 8:44:00 PM
原帖由 zero 于 2009-5-16 20:21:00 发表
原帖由 马拉斌 于 2009-5-16 20:13:00 发表
和上场打切尔西差不多
一上来 进攻稍占优势
就不知道结果如何了 |
结果 胜利
莎莎面准运抵的奖杯...... |
:default11: 赞
马拉斌 - 5/16/2009 8:46:00 PM
小德 今天踢的还行
小吉 很不错
迪亚比 问题很大
笨小魚 - 5/16/2009 8:47:00 PM
下半場繼續加油. ..吉布斯和小小法加油!! 范范和莎莎也是. .!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16/2009 8:47:00 PM
沙皇真的牛呀。。。。
denniscui - 5/16/2009 8:48:00 PM
曼联有点累了吧,毕竟周中还打了比赛!
Arsally - 5/16/2009 8:48:00 PM
不错哈,下半场加油哈阿森纳进球~!
漫步者 - 5/16/2009 8:48:00 PM
阿德巴约连替补都没进,真的要被扫地出门?太好了!
笨小魚 - 5/16/2009 8:53:00 PM
下半場上小本. ..會有作為的!!
ff51 - 5/16/2009 8:53:00 PM
中场在放卡努的短片,hoho
莫非要退役 了
二十三号枪 - 5/16/2009 8:55:00 PM
下半场 进一个!!
不懂我的心 - 5/16/2009 8:56:00 PM
看见飞人博尔特了~
鹿丸 - 5/16/2009 8:57:00 PM
下半场开始
二十三号枪 - 5/16/2009 8:59:00 PM
狠一点 拿几张黄牌没关系
酋长球场1 - 5/16/2009 9:01:00 PM
我网速太慢看不了球,但是我也一样跟你们一起祝福我厂阻击曼联
不懂我的心 - 5/16/2009 9:03:00 PM
埃弗拉欠干啊
xiu_song - 5/16/2009 9:03:00 PM
干s埃弗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