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丸 - 5/16/2009 9:46:00 PM
还是没能阻击
xiu_song - 5/16/2009 9:46:00 PM
艹……
zero - 5/16/2009 9:47:00 PM
我不明白小法跟对手拥抱的时候竟然可以面带笑容
Allen3 - 5/16/2009 9:48:00 PM
老温自废双臂
服了
围攻了一场除了一脚门柱也没绝对机会
诅咒狗子球场爆炸
漫步者 - 5/16/2009 9:48:00 PM
真没劲啊真没劲
我郁闷啊我郁闷
喝瓶小二去。。。
不懂我的心 - 5/16/2009 9:48:00 PM
心里不是滋味~
CarlosVela - 5/16/2009 9:50:00 PM
真的真的别再把本特纳放边路了。。。
onlychurch - 5/16/2009 9:51:00 PM
大家太消极,今天的防守作得不错,如果不是曼联,我想我们有机会进球
当然,也要看到mu也惜力了,没有全力进攻
sailor071414 - 5/16/2009 9:52:00 PM
曼联这样都能赢球????!!!!???
stussy574 - 5/16/2009 9:52:00 PM
又是一个奇怪的阵型...想什么只有温格才知道了....没激情的一场比赛~还是那句.下赛季吧~
关键买卖什么人了现在..温格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期待...暑天来了~~~
sailor071414 - 5/16/2009 9:53:00 PM
看着真TMD不是滋味!!
枪手风之子 - 5/16/2009 10:00:00 PM
:default3: 卧槽 看错时间 九点半喘着粗气赶回来打开电脑发现比赛已经结束 仔细一看 原来他妈的是19:45 少看了那个1:default8:
Liquid000 - 5/16/2009 10:03:00 PM
疯子回来看颁奖仪式了
枪手风之子 - 5/16/2009 10:04:00 PM
不看啊 那有什么看的 上来找地址 发现标题竟然比分。。。
这次糗大
对了 顺便问下 比赛有什么价值么 没有的话也懒得找录像看了
sailor071414 - 5/16/2009 10:07:00 PM
先看看我在星情魅影中的贴图吧!!
Allen3 - 5/16/2009 10:08:00 PM
貌似英超周六只有7:45,10:00和12点半的比赛。。。
ff51 - 5/16/2009 10:08:00 PM
看满脸怎么被压着打,就是不失球!
eddielu - 5/16/2009 10:14:00 PM
祝贺曼联。
Liquid000 - 5/16/2009 10:15:00 PM
裁判帮了曼联不少的忙,害得中前场几乎都拿了牌,后面比赛放不开手脚拼了。
37°2 - 5/16/2009 10:48:00 PM
这比赛完全没价值
曼联就是冲着一分去的
xiu_song - 5/16/2009 11:35:00 PM
纽卡要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