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走了,我还会支持枪手,一个球队不会因为一个教练起决定性作用,
请不要发表蛋疼的言论 - 5/19/2009 11:39:00 PM
lz向来很有才,他说提到的那个意大利中轴,我至今都在yy
cholamoney - 5/20/2009 12:24:00 AM
索尔对鲁尼的犯规跟图老大对巴贝尔的犯规差不多,这种侥幸的犯规很难说,你不能说它绝对是一个点球,也不能说是鲁尼假摔,别人是利用了规则加上莱利是有点偏哨...这点你应该 知道吧?     至于R9,他和内维尔兄弟的恩怨.....哈哈   他们可不是前几轮被他脚后跟玩耍的博 阿腾.     我本意是说说弗姐当时遇到那只超级阿森纳时就是想拼死相斗,把他妈的XXX拉下宝座的精神.而阿森纳打MU为什么不能像曼狗终结我们49场不败的气势呢?     我的意思是教授想拿冠军应该从斗志上重新激起球员的斗志... 另外我不是曼狗  我看的比赛不会比你少 :default11:
怪兽叔叔 - 5/20/2009 1:12:00 AM
去年倒霉点,差点拿了冠军。。。今年还能打进冠军四强,各位,该知足了吧??就现在阿森纳这种情况。。。。 除非有个老板把阿森纳收购,并且肯出钱买人,否则,就算是神仙也帮不了阿森纳夺冠。。。
Beast - 5/20/2009 8:27:00 AM
温格走了球员中有不少也会离开 下赛季不用说冠军了,前四都甭指望了
Beast - 5/20/2009 8:56:00 AM
“一个球队不会因为一个教练起决定性作用” 对于其他球队来说或许是这样 曼奇尼走了留给牡蛎鸟一支冠军国米,里杰卡尔德走了留给阿瓜一支拥有欧洲最豪华阵容的巴萨。即使弗格森退休,留下的这支成熟稳重的曼联也不会让任何来接替他的主教练有为难的感觉。可是温格如果现在走了会留下什么?可能对于接替他的新主帅来说温格留下的只有一个个的难题。
topleo - 5/20/2009 8:59:00 AM
原帖由 Beast 于 2009-5-20 8:56:00 发表 “一个球队不会因为一个教练起决定性作用” 对于其他球队来说或许是这样 曼奇尼走了留给牡蛎鸟一支冠军国米,里杰卡尔德走了留给阿瓜一支拥有欧洲最豪华阵容的巴萨。即使弗格森退休,留下的这支成熟稳重的曼联也不会让任何来接替他的主教练有为难的感觉。可是温格如果现在走了会留下什么?可能对于接替他的新主帅来说温格留下的只有一个个的难题。
按你的思路,让你带曼联,明年肯定双冠王,YY高手!
loenkoo - 5/20/2009 9:34:00 AM
教授就是阿森纳……
tyy - 5/20/2009 9:51:00 AM
没有教授的arsenal还是arsenal,但是一个时代结束了; 期待未来与扼腕叹息一半一半,对于很多人(包括我)后一半要多一些 总之,如果这是事实,不愿意接受……
fintanwxy - 5/20/2009 11:23:00 AM
恩,Isiah是比较理性的,欣赏这样的球迷。其实温蜜温黑都只是个简单称呼,关键还是看问题的角度。我是比较看重想出解决办法,而不是一味简单地维护或否定一个人,目前看来温格的确有不少根本无法自愿其说的地方,不得不黑。 温格最近承受到这么多压力,董事会和俱乐部的支持不够确实是个重要原因,但温格自身到底有没有问题?比如牌兵布阵、轮换、队内纪律管理、人员结构等等,我想这些不足之处你都该承认吧?温蜜们总是在强调,温格带来了现在的阿森纳地位,温格就是阿森纳的精神内涵,温格没有足够多的资金在手,但却总是对客观条件找理由,而不从主观身上找不足。 我下面就针对你的话一条条来回应: 你说“即使财政上的不如意,我们还是做到了连续11年拥有欧冠资格,”——这点功绩来安慰我们亚洲球迷还可以,但要安抚现役枪手球员却太苍白无力了。球员青春才有几年?只满足一个欧冠资格就够了吗?阿森纳不是维拉、埃弗顿这样的二流球队,我们曾经是49场不败的华丽之师,而现在这样的成绩根本对不住酋长的球迷,也对不住无限渴望冠军的球员! 你说“这两强同样被打压了三年,利物浦甚至从英超改制以来拿那过任何联赛冠军。”貌似我们应该得到安慰了,但我想问你,一个倾向于花钱买人的贝尼特斯和一个不屑于花大钱买人的温格,哪个更让你看得生气?尤其是在这种功利足球泛滥的时代,没钱就很难出成绩的时代。请不要再说是教授没有钱可买人,到底温格本人是什么偏好大家都心里有数。更别说贝尼特斯和希丁克或穆里尼奥在临场指挥上的睿智也是温格所不及的。你可以说,今年切尔西、利物浦都没拿到联赛和欧冠冠军所以很失败,但他们主帅表现出来的对冠军的渴望绝对比温格强烈,而温格总是在一年又一年地安抚我们说“冠军迟早会到来”而人员流失却一年比一年严重,好比房子盖好了再拆,拆了再盖,盖了再拆,竞争力不升反降,这样的恶性循环你能看到冠军的希望吗?利物浦和切尔西有这样严重的情况吗? 暂时找到两处你说话中的漏洞,期待你有理有据的回应,谢谢!:default7:
枪手风之子 - 5/20/2009 11:31:00 AM
飞毯 我想你需要考虑一个简单的问题 当一支英超球队赛季转会预算+续约签字费预算合计为1300W时 凭什么这支球队该理所应当的夺冠 预算远超这个数字的热刺和纽卡在哪里 预算与这个相当但没有任何债务负担的埃弗顿和维拉在哪里 用这样的预算和负债 我们竟然在过去十年的欧冠联赛中成绩能够挤进前五 怎么看都应该说声幸运 英超元年至教授到来 我们在联赛的什么地位 我们的成绩如何 注意 那时我们还号称英格兰银行 投入比谁都不差
fintanwxy - 5/20/2009 12:00:00 PM
我觉得今年的足总杯还是挺有希望夺冠的,但温格很奇怪地就是不用阿沙文和宋打首发,本来我们领先的。套用温格的一句话:先进球队一方拿下比赛的可能性是相当大的。 疯子怎么解释这个?
4ever_gunners - 5/20/2009 12:01:00 PM
你什么时候从宏观,长远的角度去看带过问题了?
fintanwxy - 5/20/2009 12:08:00 PM
从长远的角度看:阿森纳在这种人员流失严重年年在第四位置挣扎的战绩下会沦落到二流球队甚至三流球队,我不忍心看到这一天。
topleo - 5/20/2009 12:12: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20 12:01:00 发表 你什么时候从宏观,长远的角度去看带过问题了?
眼前问题都解决不了,长远还何从谈起???
zllhenry - 5/20/2009 12:13:00 PM
BOSS不会决定阿森纳 但是阿森纳深深受了BOSS的影响  就像曾经的查普曼
topleo - 5/20/2009 12:14:00 PM
难道天天对着镜子说,我们未来是冠军,纯属意淫!
fintanwxy - 5/20/2009 12:16:00 PM
原帖由 topleo 于 2009-5-20 12:12:00 发表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20 12:01:00 发表 你什么时候从宏观,长远的角度去看带过问题了?
眼前问题都解决不了,长远还何从谈起???
正解啊!温格许下的空头支票太多了,一年两年可以这么做,4、5年之后就太难了。不是人家没耐心,实在是因为那套理想太脱离实际。
topleo - 5/20/2009 12:22: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5-20 12:16:00 发表
原帖由 topleo 于 2009-5-20 12:12:00 发表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20 12:01:00 发表 你什么时候从宏观,长远的角度去看带过问题了?
眼前问题都解决不了,长远还何从谈起???
正解啊!温格许下的空头支票太多了,一年两年可以这么做,
温格前天又开了一张支票,说下赛季我们会拿冠军-----网易163.COM从外媒体新闻采访中整理的内容,
zllhenry - 5/20/2009 12:23:00 PM
没有足够的转会资金 BOSS可能会拉预备队的嫩草出去接活 穷得只剩下肉体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20/2009 12:34: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5-19 14:13:00 发表
原帖由 Isiah 于 2009-5-19 14:09:00 发表 如果真的走了,就是给那些没有耐心的枪迷最好的教训,而且将来肯定后悔。
我们等弗格森死了,温格终于获得一个冠军,这样就算有耐心?!黑温格的主要不是没有耐心,而是求胜欲望强烈。相反地,我倒觉得温蜜太久的人失去了对冠军的渴望同时也失去了对斗志和责任感。
义无反顾的顶
fintanwxy - 5/20/2009 1:13: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20 11:31:00 发表 飞毯 我想你需要考虑一个简单的问题 当一支英超球队赛季转会预算+续约签字费预算合计为1300W时 凭什么这支球队该理所应当的夺冠 预算远超这个数字的热刺和纽卡在哪里 预算与这个相当但没有任何债务负担的埃弗顿和......
我突然想到了一点,来回应疯子。 我觉得阿森纳高层和温格互相影响,导致了转会费越来越少。双方都把对方给惯坏了。 我不排除一种可能性:温格也清楚自己执教上的缺陷和不足,于是靠低价买年轻球员来掩人耳目。毕竟对俱乐部态度强硬然后买来明星球员就必须得马上出成绩,以往买雷耶斯时被证明了教授的眼光也并非那么准。——注意,这只是我个人的猜测,只是说有这样的可能性,而非盖棺定论。
枪手风之子 - 5/20/2009 1:21:00 PM
实际上 温格来阿森纳也十多年了 他虽然不是个大手大脚的人 但我们以往看到 当他组建自己的温格一代以及温格二代时 并不小气 尤其是五老小飞侠佩蒂特这些一代向不败的那个二代转型那几年 看看温格在转会市场的手笔 可不小啊 为什么现在花钱少了 不需要解释了吧 如果你找准一个时间点 就更明确了 温格最后一次净投入大手笔发生在2006年的冬天 一口气购入老虎阿德以及碎颅者 首付就超过1500W 还不包括老虎的后续费用 之后 教授开始变得异常小气 那这个时间点是什么——酋长球场以及海布里工程贷款偿还正式进入财务年度的预算中
Beast - 5/20/2009 1:39:00 PM
这并不是YY 当然了,如果你认为温格离开对阿森纳下个赛季甚至未来几个赛季的成绩都毫无影响的话,你有理由认为这是在YY 如果你认为阿尔克马尔的成功经验也能用在阿森纳的话,那你倒不如就支持温格继续留在阿森纳
esposito - 5/20/2009 1:40:00 PM
温格如果你是阿森纳的神,那不要尸位素餐,早点拿个冠军回来 如果您不是,那不好意思,两年内不拿联赛冠军,欧冠冠军里的一个,您就爱去哪去哪吧
枪手风之子 - 5/20/2009 1:45:00 PM
原帖由 esposito 于 2009-5-20 13:40:00 发表 温格如果你是阿森纳的神,那不要尸位素餐,早点拿个冠军回来 如果您不是,那不好意思,两年内不拿联赛冠军,欧冠冠军里的一个,您就爱去哪去哪吧
就是这个意思 要的就是这句话 而且记住这句话了 别到时候有球队成绩差了又把帐赖到教授头上 他半途而废弃之而去之类的话到时候别讲出来就好 记住 如果走 是你们赶走的 既然赶走他 除了好的期待也需要做好坏的准备
esposito - 5/20/2009 1:50:00 PM
两年的话,我相信再怎么样阿森纳都挺得住,到时候达不成目标温格不要死皮赖脸跪地求饶就好了
枪手风之子 - 5/20/2009 2:05:00 PM
呵呵 以前国米来过 被拒绝了 皇马来过 被拒绝了 巴萨来过 被拒绝了 法甲几支强队为了对抗里昂也来过 还是被拒绝 一个月前拜仁来了 被拒绝 现在皇马又来了 佛伦蒂诺回来了 教授不过说了一句他的理念很吸引人 看看高层的激烈反应 你还不明白究竟是谁占据上风? 死皮赖脸的巴结只是阿森纳对温格 在欧洲足坛 温格的地位和名望远高于阿森纳 当然 不否认温格是在阿森纳这个平台达到了个人的最高峰 但同时他也将一支偶尔进进联盟杯的二流球队打造成了十年来欧冠成绩最好的五支球队 举个例子 试想 如果上海牙膏厂的厂长将厂子带成了亚洲营业额最高的牙膏厂时 这个厂长已经超越工厂本身了 宝洁公司之类的五百强企业就在门外 究竟谁求着谁呢
esposito - 5/20/2009 2:23:00 PM
岁月催人老,况且你见过有100年历史的牙膏厂吗?是阿森纳给这个日本来的同性恋者发挥的舞台,温格那套俱乐部恩情论对他自己同样适用,翅膀硬了就开始和其他俱乐部纠缠不清,这个就是他对俱乐部的回报么? 温格常说自己和俱乐部的关系像一场婚姻,你觉得如果隔三差五有外人公开对你老婆示好,虽然示好不是老婆干的,但你不会觉得老婆有点问题吗?
henryhenry - 5/20/2009 2:55: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9-5-20 12:34:00 发表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5-19 14:1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Isiah 于 2009-5-19 14:09:00 发表 如果真的走了,就是给那些没有耐心的枪迷最好的教训,而且将来肯定后悔。
我们等弗格森死了,温格终于获得一个冠军,这样就算有耐心?!黑温格的主要不是没有耐心,而是求胜欲望强烈。
加顶,球迷就是看个激情,有点激情,平时工作生活还不够理智么?理智看球,足球本来就是激情的,你要是俱乐部老板理智,那无所谓,别用一种标准要求不同地位的人。 觉得楼主挺好的,我欣赏你这种球迷。 当然理智的球迷我也无理由反对,本来就是人,各有各的想法,我混论坛无数年的一个结论就是: 在网络上谁也说服不了谁。 与其绞尽脑汁想尽词语反驳,还不如骂骂人痛快。骂完就走,让丫挺们自己闹心去。
Ars.havin - 5/20/2009 4:00:00 PM
原帖由 esposito 于 2009-5-20 14:23:00 发表 岁月催人老,况且你见过有100年历史的牙膏厂吗?是阿森纳给这个日本来的同性恋者发挥的舞台,温格那套俱乐部恩情论对他自己同样适用,翅膀硬了就开始和其他俱乐部纠缠不清,这个就是他对俱乐部的回报么? 温格常说自......
如果你目前还是阿森纳球迷的话就不要说这样的话。 你要不是阿森纳球迷的话就请离开这个论坛。我们不会容许你这样侮辱温格的。 温格给阿森纳带来的冠军,训练中心,酋长球场,你把这些都忘了吧?你知道感恩吗?我怀疑你会不会有一天把你老爹T开了。中国历史上有位著名的儿皇帝,你真是有儿皇帝的潜质。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走了,我还会支持枪手,一个球队不会因为一个教练起决定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