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走了,我还会支持枪手,一个球队不会因为一个教练起决定性作用,
topleo - 5/19/2009 11:20:00 AM
米兰,国际,巴萨,皇马,红军,车子,曼联,哪个球队没换过帅,我看没必要因为换帅而担心球队就崩盘。米兰还是米兰,巴萨还是巴萨。。。。一个球队的底蕴,实力在,文化,这个才是最重要的,而主教练只是起到一定的点拔,指导作用,而不是起决定性的。 温格走了也没关系,说不定进入皇马有财力支持,温格可以取得突破性的成就,但对枪手我也不悲观,在温格来之前枪手也照样拿冠军!!!!
xiu_song2 - 5/19/2009 11:21:00 AM
LZ又来了
topleo - 5/19/2009 11:23:00 AM
又来了,是啥意思???:default6:
winer110 - 5/19/2009 11:40:00 AM
在温格来之前枪手也照样拿冠军!!!! 温格来之前枪手有转会费保证 温格走后.高层的经营策略不变........阿森纳要拿冠军或许等我们把债还清在YY吧
topleo - 5/19/2009 11:53:00 AM
原帖由 winer110 于 2009-5-19 11:40:00 发表 在温格来之前枪手也照样拿冠军!!!! 温格来之前枪手有转会费保证 温格走后.高层的经营策略不变........阿森纳要拿冠军或许等我们把债还清在YY吧
温格的执教在枪手可能遇到瓶颈,看看阿尔科马尔和范加尔,你会从中得到启发。如果高层思路不变,与其年年4大皆空,不如进行换帅调整。或许会有出路。
天人五衰 - 5/19/2009 12:22:00 PM
教授真的要走么 我的心都凉了:default3:
xiu_song2 - 5/19/2009 12:29:00 PM
原来是要走阿尔克马尔路线啊
iceupzhang - 5/19/2009 12:43:00 PM
教授要真的去皇马,我就要看皇马比赛的。 估计有一批主力都会离开。 我厂估计在还完球场贷款之前无冠了。
kkdowning - 5/19/2009 12:57:00 PM
短期内比较麻烦
Isiah - 5/19/2009 2:09:00 PM
如果真的走了,就是给那些没有耐心的枪迷最好的教训,而且将来肯定后悔。
boss - 5/19/2009 2:13:00 PM
温格现在的离开绝对是对球会灾难性的打击
fintanwxy - 5/19/2009 2:13:00 PM
原帖由 Isiah 于 2009-5-19 14:09:00 发表 如果真的走了,就是给那些没有耐心的枪迷最好的教训,而且将来肯定后悔。
我们等弗格森死了,温格终于获得一个冠军,这样就算有耐心?!黑温格的主要不是没有耐心,而是求胜欲望强烈。相反地,我倒觉得温蜜太久的人失去了对冠军的渴望同时也失去了对斗志和责任感。
酋长球场1 - 5/19/2009 2:19:00 PM
我不知道我是阿瑟的FANS还是阿森纳的 但是我知道阿瑟如果走了,阿森纳的球我会看的很少很少了 或许,偶尔会回想起我们那03-04的黄金时期的片段.......
4ever_gunners - 5/19/2009 2:26:00 PM
4E到此一游
hs_19820722 - 5/19/2009 5:11:00 PM
如果教授走了,下个赛季小法必走,8月早走了,V11也跑,新教练留不住老虎跟沙皇,变成中游班甚至护级!然后一个赛季换N个教练,翻版纽卡斯!到时后董事会就可以拆了酉长球场建房子了。
jaychou - 5/19/2009 5:55:00 PM
他走不走 不重要 `重要的是 来的会是谁 ```:default11: :default11:   里皮 希丁克 希斯菲尔德  这样的教练来了  未必是坏消息
topleo - 5/19/2009 6:17:00 PM
原帖由 jaychou 于 2009-5-19 17:55:00 发表 他走不走 不重要 `重要的是 来的会是谁 ```:default11: :default11:   里皮 希丁克 希斯菲尔德  这样的教练来了  未必是坏消息
理性的分析,而不是持续的头脑发热!顶你:default4:
你被persied了 - 5/19/2009 6:30:00 PM
原帖由 hs_19820722 于 2009-5-19 17:11:00 发表 如果教授走了,下个赛季小法必走,8月早走了,V11也跑,新教练留不住老虎跟沙皇,变成中游班甚至护级!然后一个赛季换N个教练,翻版纽卡斯!到时后董事会就可以拆了酉长球场建房子了。
这些人都是免费走的吗?
topleo - 5/19/2009 6:37:00 PM
原帖由 hs_19820722 于 2009-5-19 17:11:00 发表 如果教授走了,下个赛季小法必走,8月早走了,V11也跑,新教练留不住老虎跟沙皇,变成中游班甚至护级!然后一个赛季换N个教练,翻版纽卡斯!到时后董事会就可以拆了酉长球场建房子了。
看待事物的能力,有待进一步提高。
Isiah - 5/19/2009 7:09: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5-19 14:13:00 发表
原帖由 Isiah 于 2009-5-19 14:09:00 发表 如果真的走了,就是给那些没有耐心的枪迷最好的教训,而且将来肯定后悔。
我们等弗格森死了,温格终于获得一个冠军,这样就算有耐心?!黑温格的主要不是没有耐心,而是求胜欲望强烈。相反地,我倒觉得温蜜太久的人失去了对冠军的渴望同时也失去了对斗志和责任感。
照你这说法,chelsea liverpool干脆也别踢算了,他们求胜欲望也不强烈? 俱乐部的稳定要看各方面的,除了曼联紧紧在几个关键项目领先我们,英超没其他球队比枪手在管理面更出色。这两强同样被打压了三年,利物浦甚至从英超改制以来拿那过任何联赛冠军。这两强三年来砸了多少钱再跟曼联抗衡,所获得的回报是什么? 就连AV跟热刺,同样在财政上比枪手挥霍,他们的下场是什么。 输给曼联并不可耻,对手的强大不仅在于主帅出色,而是包括金援跟人员厚实度都是英超顶尖,甚至算是欧洲之冠。而现在的枪手仅仅在新球场之后财政上的过度,只差在没有类似曼联的强大金援,目标才会转往年轻球员,球队现有更多资金都投注在留住现有球员的续约上。即使财政上的不如意,我们还是做到了连续11年拥有欧冠资格,甚至角逐英超冠军行列,未来仅仅在几个小部分补足或赶上,我们就能跟曼联成为具有抗衡的真豪门。别忘了,温格甚至从来没有因为董事会缺乏金援的支持,就因此不爽离开过,相反的,还是继续对他的职位负责任,运用他手头上有限的资源将球队维持在top4行列。 温蜜失去了对冠军的渴望? 我不知道对于温蜜这样的称呼套用在我身上是否合适(蜜蜜黑黑的说法对我来讲很幼稚),个人只是比较清楚温格建队的目标以及理念雄心是什么,说的出所以然,讲个出自己的理由(大量用新闻充实自己,甚至视频跟官网任何访问都不放过,了解一个人你必须花心思去认识他,必要时还可以引用他说过的话,或找出原文佐证),既然有充足的观点论述,就绝非只是口语上的辩解或是你所谓的袒护而盲目(个人可不是整天只会唠叨着喊口号,所谓我爱阿森纳,坚持持己的信仰,温格万岁,其他通通去死的类型)
helenclieanch - 5/19/2009 7:16:00 PM
附议。。
二十三号枪 - 5/19/2009 7:19:00 PM
顶 支持!
Arsally - 5/19/2009 7:34:00 PM
原帖由 Isiah 于 2009-5-19 19:09:00 发表 照你这说法,chelsea liverpool干脆也别踢算了,他们求胜欲望也不强烈? 俱乐部的稳定要看各方面的,除了曼联紧紧在几个关键项目领先我们,英超没其他球队比枪手在管理面更出色。这两强同样被打压了三年,利物浦甚至从英超改制以来拿那过任何联赛冠军。这两强三年来砸了多少钱再跟曼联抗衡,所获得的回报是什么? 就连AV跟热刺,同样在财政上比枪手挥霍,他们的下场是什么。 输给曼联并不可耻,对手的强大不仅在于主帅出色,而是包括金援跟人员厚实度都是英超顶尖,甚至算是欧洲之冠。而现在的枪手仅仅在新球场之后财政上的过度,只差在没有类似曼联的强大金援,目标才会转往年轻球员,球队现有更多资金都投注在留住现有球员的续约上。即使财政上的不如意,我们还是做到了连续11年拥有欧冠资格,甚至角逐英超冠军行列,未来仅仅在几个小部分补足或赶上,我们就能跟曼联成为具有抗衡的真豪门。别忘了,温格甚至从来没有因为董事会缺乏金援的支持,就因此不爽离开过,相反的,还是继续对他的职位负责任,运用他手头上有限的资源将球队维持在top4行列。 温蜜失去了对冠军的渴望? 我不知道对于温蜜这样的称呼套用在我身上是否合适(蜜蜜黑黑的说法对我来讲很幼稚),个人只是比较清楚温格建队的目标以及理念雄心是什么,说的出所以然,讲个出自己的理由(大量用新闻充实自己,甚至视频跟官网任何访问都不放过,了解一个人你必须花心思去认识他,必要时还可以引用他说过的话,或找出原文佐证),既然有充足的观点论述,就绝非只是口语上的辩解或是你所谓的袒护而盲目(个人可不是整天只会唠叨着喊口号,所谓我爱阿森纳,坚持持己的信仰,温格万岁,其他通通去死的类型)
支持:default11:
cholamoney - 5/19/2009 7:53:00 PM
教授带队成绩肯定是比不上弗姐了...我觉得他还是别嘴硬了 认识自己的不足  再来挑战MU的霸主..而当时我们49场不败的时候我们可是世界最好的足球.MU还不是兵不血刃的拿下了,饭泥不是仰天长吼???EDU 和V4都顶不住.现在我觉得球队的球员根本就不是想拿冠军的球员...但是我觉得让教授走对俱乐部短期内有影响.
酋长球场1 - 5/19/2009 8:32:00 PM
原帖由 cholamoney 于 2009-5-19 19:53:00 发表 教授带队成绩肯定是比不上弗姐了...我觉得他还是别嘴硬了 认识自己的不足  再来挑战MU的霸主..而当时我们49场不败的时候我们可是世界最好的足球.MU还不是兵不血刃的拿下了,饭泥不是仰天长吼???EDU 和V4都顶不住.......
一派胡言
cholamoney - 5/19/2009 8:34:00 PM
LS我说的事实...你别不高兴....
cloudlgr - 5/19/2009 8:35:00 PM
顶这位仁兄,没有办法。论坛很多人都是中国试教育的产物,不是黑就是白。。
Liquid000 - 5/19/2009 9:53:00 PM
教授真去皇马的话,我又多了一只关注的球队。。
winer110 - 5/19/2009 11:35:00 PM
原帖由 cholamoney 于 2009-5-19 19:53:00 发表 教授带队成绩肯定是比不上弗姐了...我觉得他还是别嘴硬了 认识自己的不足  再来挑战MU的霸主..而当时我们49场不败的时候我们可是世界最好的足球.MU还不是兵不血刃的拿下了,饭泥不是仰天长吼???EDU 和V4都顶不住.......
04那年曼狗在对我们的时候拿不到一点便宜.....范例?只是靠演戏和裁判合谋赶V4走...还有骗个点球而且.....在他们主场都给我们打得找不了北.....大概64开我们6他们4 终结我们不败的那场都是靠御用裁判莱利.....鲁离一个假摔.点球.....还有全队对雷9的犯规不用红牌....如果不是莱利...曼狗恐怕那场剩下不到8个人.... 你还是回去看下比赛吧 我们04那时.....英朱总在我们对曼联比赛后把我们的6个主力禁赛.....而我们都以不败夺冠.....曼狗一边凉快去
枪手风之子 - 5/19/2009 11:36:00 PM
楼主也算有才了 能把Isiah逼的回复这么长的帖子 Isiah过去谈观点可一向言简意赅 大部分时候主要还是为大家提供独家消息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走了,我还会支持枪手,一个球队不会因为一个教练起决定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