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havin - 5/20/2009 4:01:00 PM
原帖由 123qq 于 2009-5-20 15:52:00 发表
温格买菜
温:这菜多少钱一斤?
贩:5块。
温:草,前几年才1块钱一斤啊!
贩:傻蛋,那时神舟三号还没升空,陈水扁还在台上呢。
温:。。。。。我刚买了房子,便宜点行不?
贩:你不是贷款买的吗?用得着那么抠吗?好歹你也是小区4大户之一啊?
温:本来是月供2000的,每月又另存起来2000,准备早点还清。
贩:我这菜多嫩啊,抢手得很,不买就过主啦!
温最后只好去捡菜贩丢弃的烂菜了 |
不当家不知道柴米油盐贵!!!
天地一火枪 - 5/20/2009 10:47:00 PM
呵,这个帖子把温黑的脸都丢尽了……
这都啥智商,啥立场哦。
winer110 - 5/20/2009 11:06:00 PM
我没有说你是曼狗.......我是说曼狗赢我们的那场根本就是靠裁判......就算点球入了我当你是误判....误判经常有..可是裁判根本是帮曼狗帮到出面.....就对R9的犯规不用红牌就知道......如果是公正一点他们早就不用比赛了...全班罚下
........英国那边还出了一版<<莱利的一天来>>讽刺曼狗御用裁判莱利
阿森纳打MU为什么不能像曼狗终结我们49场不败的气势呢?
我们这个赛季打的几场除了欧冠第二场我们都打出气势...尤其是第一场联赛.....
更重要的是...我们第二次联赛打的你可以看到....报道也说了....裁判一看到我们对埃弗啦犯规就给牌.裁判跟埃弗拉说他会保护他....
如果当时的裁判可以这样保护R9曼狗还可以终结我们吗?
你要知道他们不仅仅是对R9...是对我们全队
esposito - 5/20/2009 11:10: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5-20 16:00:00 发表
原帖由 esposito 于 2009-5-20 14:23:00 发表
岁月催人老,况且你见过有100年历史的牙膏厂吗?是阿森纳给这个日本来的同性恋者发挥的舞台,温格那套俱乐部恩情论对他自己同样适用,翅膀硬了就开始和其他俱乐部纠缠不清,这个就是他对俱乐部的回报么?
温格常说自...... |
如果你目前还是阿森纳球迷的话就不要说这样的话。
|
那是,温格政策不就精髓在感恩吗?老子培养了你,要听话,加工资,找你爹要去,续不续约?不续!狗日的叛徒,人吃肉,狗吃屎,你丫要那么多钱拿来干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