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无偿援助 - 5/19/2009 11:15:00 PM
关键他的话你一句没引用!全引用我的话:default8:
fflowers - 5/19/2009 11:16:00 PM
谁说没了温格阿森纳要崩盘啊,我爱看温格行不?
动不动大换血,你有钱先把自己家的家具换个遍看看。
请不要发表蛋疼的言论 - 5/19/2009 11:20:00 PM
用我的id送给楼主
topleo - 5/19/2009 11:22: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19 22:50:00 发表
lz对球队的财政状况有多了解?请正面回答 |
其实你要说的是我们没钱买人,所以温格每年就花点小钱弄几个小孩补一补,逢一逢,反正每年进前4,欧冠有资格。心满意足了!
我想说 :一个对冠军没有渴望(我说的是渴望,哪怕你打的像红军一样有血性,不放弃的精神,没有冠军我们都不会怪你)的球队,还会有多少人支持,还会有多少人气。这对俱乐部的长期发展是不利的。
既然高层思路还是压缩经费,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是不是可以考虑通过对球队进行优化组合达到一个好的层面,温格的执教的思路,和年轻班底的使用思路都要进行改良,要么温格留下改变以往思路,将过多的年轻球员进行重组,通过球员交易,卖几个比打不上主力,或经联赛培养,仍达不到要求的球员,买几个成熟型球员。要改变以往疲软球风,这个已经吃了几年的亏了。要引进几个作风强悍的防守型球员。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温格另谋高就,重新选帅,彻底换血打造一个全新的班底,还是以球员的交易为主,引进新教练需要的球员。里杰卡尔德,范加尔(前几天刚签走,有点可惜了),巴斯腾,魔力鸟(其实他本人还是乐意到英超执教)都是不错人选
topleo - 5/19/2009 11:23:00 PM
原帖由 请不要发表蛋疼的言论 于 2009-5-19 23:20:00 发表
用我的id送给楼主 |
你的观点只代表你自己,不要坐井观天,当NC
请不要发表蛋疼的言论 - 5/19/2009 11:24:00 PM
当个黑很容易
你可以强调血性
然后忽略温格其他的优点,和能带给这个俱乐部的一切
按你的意思,引进几个有血性的成熟型当打球员就可以了,是吧
比利亚,阿奎拉尼,多尼,基耶利尼
要不要再加个布冯?
winer110 - 5/19/2009 11:26:00 PM
再换个角度说.....温格走后......里皮这些世界上有名的主帅会来接班吗?有都让AC和切尔西曼城等等给抢了...
有那个主教练会接这个虚有其表的豪门.年年只有500-800万转会费...在英超要维持年年打欧冠...各项杯赛都要有竞争力...欧冠4强....最起码都是8强!!!!!还要跟董事局唱双簧....我不缺钱....我很有钱有几千万不用我只要800万....
除非这个世界级主教练对阿森纳好用感情...或者这个球队都是他的嫡系
而且就算我们的主力卖出去了...让他有经费购买自己的球员.....我们开出的薪水或者出价能比得上其他的球队吗?
请不要发表蛋疼的言论 - 5/19/2009 11:26:00 PM
温格这几年来给球队带来的一切,远远要比他未能带来的多
引用一段其他会员的话
05赛季之后,海布里退役了,酋长球场成为了阿森纳的主场,而阿森纳的某些sb董事会选择了把海布里开发成公寓,俱乐部面临着大换血,功勋老将纷纷出走,而英超,则注入了一股强大的力量-阿布拉莫维奇
在这种情况下,温格不得不选择了全新的一套路子,小本经营,稳定压倒一切。
如果你考虑到了这一切的情况,你会发现,温格这4年来能把球队带成这样,实属难得,班底可以说是彻彻底底换了,而新的主力阵容又不能用钱砸出来。当你的老班底都走了,而你又没有钱,你需要重新培养或寻找20个能踢球的球员,如果温格是阿拉戴斯,这4年来可能早就把阿森纳带成为了一个保级球队了。要知道,球员都走了,俱乐部又没钱,温格所剩的能够重建的资本,也只有阿森纳的所谓的豪门底蕴,而这种虚的东西,可以当做是p。可以说在06年之后,温格和绝大部分英超教练处在了同一起跑线。
就在这种情况下,温格仍然硬生生的带出了一支欧冠队伍,在英超拿了83分。
说实话,有时候真的不知道温黑脑子里在想什么。
其实在美国人来之前,弗格森又何尝不是温格现在这种处境?
3年无冠,曾经的英超霸主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阿森纳和切尔西把自己挤到了第三
而弗格森用最好的方式证明了自己为什么是世界上当之无愧的最好的教头之一,当然,美国人来了之后,他能随心所欲地买自己喜欢的球员,卡里克,哈格里夫斯,安德森,纳尼,贝尔巴托夫。。。
这从某种程度上证明了钱和成绩还是挂钩的,但切尔西近两年打不过曼联也证明了,不是花了最多钱就一定能成为冠军
教授的气质,教授的实力,教授的睿智,相信大家都是知道的
阿森纳只不过是个沉睡的狮子
我相信,王朝终究会到来 |
这个问题你考虑过了没
topleo - 5/19/2009 11:27:00 PM
原帖由 请不要发表蛋疼的言论 于 2009-5-19 23:24:00 发表
当个黑很容易
你可以强调血性
然后忽略温格其他的优点,和能带给这个俱乐部的一切
按你的意思,引进几个有血性的成熟型当打球员就可以了,是吧
比利亚,阿奎拉尼,多尼,基耶利尼
要不要再加个布冯? |
我看你还是让俱乐部和温格签个终身合同吧!全世界只有温格最适合阿森纳,你要说的就是这些XX言论!
无偿援助 - 5/19/2009 11:28:00 PM
楼主那你发表言论卖谁,买谁啊!你给个方案啊!拿巴斯滕跟温格比,楼主的眼光好!非常好!
请不要发表蛋疼的言论 - 5/19/2009 11:29:00 PM
是的,全世界只有温格最适合阿森纳,你终于想通了
xiu_song - 5/19/2009 11:30:00 PM
这个他也发过帖子,不过可能性太小,都是强队主力
topleo - 5/19/2009 11:30:00 PM
原帖由 请不要发表蛋疼的言论 于 2009-5-19 23:26:00 发表
温格这几年来给球队带来的一切,远远要比他未能带来的多
引用一段其他会员的话
[quote]05赛季之后,海布里退役了,酋长球场成为了阿森纳的主场,而阿森纳的某些sb董事会选择了把海布里开发成公寓,俱乐部面临着大换血,功勋老将纷纷出走,而英超,则注入了一股强大的力量-阿布拉莫维奇
在这种情况下,温格不得不选择了全新的一套路子,小本经营,稳定压倒一切。
如果你考虑到了这一切的情 |
我知道,争冠永远在明天!!!!
请不要发表蛋疼的言论 - 5/19/2009 11:33:00 PM
我代表切尔西,利物浦,热刺等众多活在曼联阴影下的英超俱乐部和欧洲俱乐部的球迷一起跳楼
就阿森纳现在这样子,夺冠在明天是正常,现在夺冠才是足球界的奇迹
不要活在03-04的阴影中,班底都换了,足球环境大不同了,醒醒吧
topleo - 5/19/2009 11:34:00 PM
原帖由 请不要发表蛋疼的言论 于 2009-5-19 23:29:00 发表
是的,全世界只有温格最适合阿森纳,你终于想通了 |
就你这种智商,温格10年4大皆空,你还是认为温格最适应阿森纳,对于一根筋的人,我不说也罢
请不要发表蛋疼的言论 - 5/19/2009 11:35:00 PM
就你这智商,认为阿森纳前几年和今年夺冠应该是理所当然,对于一叶障目的人,我不说也罢
iceupzhang - 5/19/2009 11:36:00 PM
据说今年的转会费只有1300W胖子还是欧元,也差不太多。
这还要包括范佩西 小法等人的续约签字费。还能剩下多少?
就算能卖掉八月,今年的行情能卖多少还未知,就算把范佩西也卖了。
有点钱,可是能买个谁回来补缺呢?实力其实还是这样,等着年轻人成长。
还要多条线保持竞争力?!
教授走了,有多少名帅会来呢?他们是不也要考虑一下。
我倒是希望教授去别的地方发展一下。皇马不错的选择,就算一年后下课,再找个地方也不难把,可惜教授放得下不?
请不要发表蛋疼的言论 - 5/19/2009 11:36:00 PM
topleo - 5/19/2009 11:43:00 PM
原帖由 sonnywong 于 2009-5-19 23:09:00 发表
:default9:
沒有..
你看清楚...
我 x 的是 topleo
我在 16樓 按引用的...
:default10: 不是說你了... 你看清楚吧 |
X你M
酋长球场1 - 5/19/2009 11:46:00 PM
楼主不要太激进! 人生就是这样,看淡点享受足球。
别一意孤行。这个帖子也没必要在顶了,请版主删掉吧。
至于换帅来证明你和其他人之间到底是对错,这句话实在是幼稚。
4ever_gunners - 5/19/2009 11:49:00 PM
我们是鼓励原创的,这个帖子是不会删的
topleo - 5/19/2009 11:50:00 PM
我要谈是是个人的观点,而不是人生的攻击,
世事无绝对,你认为正确的别人不一定认可,这很正常,希望大家以一颗平常的心来讨论,从中获得乐趣。
4ever_gunners - 5/19/2009 11:53:00 PM
lz算是能比较控制情绪的,被那么多人喷,还能沉住气,算难得的,球迷本来就有意见分歧的,很正常,没什么的,我就很不认同lz的观点
毕竟都是阿森纳球迷,都算是自己人
以前有个新来的,被全部acn人民喷了之后,就真的是吗爹骂娘,什么器官都出来了
最后就是封ip
河蟹讨论,河蟹讨论
topleo - 5/19/2009 11:57: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19 23:53:00 发表
lz算是能比较控制情绪的,被那么多人喷,还能沉住气,算难得的,球迷本来就有意见分歧的,很正常,没什么的,我就很不认同lz的观点
毕竟都是阿森纳球迷,都算是自己人
以前有个新来的,被全部acn人民喷了之后,...... |
可以举例否定我的观点,但不允许进行人身攻击!!!
esposito - 5/20/2009 12:03:00 AM
原帖由 topleo 于 2009-5-19 23:5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19 23:53:00 发表
lz算是能比较控制情绪的,被那么多人喷,还能沉住气,算难得的,球迷本来就有意见分歧的,很正常,没什么的,我就很不认同lz的观点
毕竟都是阿...... |
人参公鸡?哪里哪里?
xiu_song - 5/20/2009 12:05:00 AM
已经有很多人和你从不同角度探讨过了
4ever_gunners - 5/20/2009 12:10:00 AM
大哥:default8: 你看清楚了:default8:
topleo - 5/20/2009 12:11:00 AM
我码字的速度有限,不可能立刻回复,说明不少人对这个贴子还有些兴趣。
xiu_song - 5/20/2009 12:28:00 AM
我无语
Isiah - 5/20/2009 12:40:00 AM
回应LZ观点,我认同你,我也不认为未来哪天温格离开了,球队就应该悲观,但绝对不是现在。
重点应该是,他会如何离开? 好的坏的理由? 下场跟mourinho scolari一样? 还是Keegan? 这些都是不能接受,短视近利的象征。合约到期离开,ok可以接受。只要队内开了不好的先例,难保将来高层的态度就会变得跟西甲双雄一样,更多是为战绩跟迎合球迷在炒主帅,而不光是站在俱乐部的利益着想。(应该是并重)
况且现在的时机点非常不对,这支球队球员目前都是教授招募的班底,而且又年轻,一旦教授离开给俱乐部带来的动荡肯定前所未见(除非新的主帅极度有能力,但绝对不乐观),如果爆发出走朝,以现在英超的竞争度,枪手改天去打保级赛绝对是很有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