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topleo - 5/19/2009 6:15:00 PM
难道温格要和阿森纳签终身合同吗?
我看有些人是盲目悲观,失去理性了。怕温格走了,带走小法,小范,老虎,阿德,就算把阿森纳所有队员都带走。里杰卡尔德,范加尔这样的教练来了,从新树立一个班底,彻底换血,改变以往娃娃兵团的经营思路,创立新的理念说不定会有新的收获。
我的观点就是,阿森纳就是阿森纳,而不是代表某个人。一个球队换帅,换球员都很正常!
无偿援助 - 5/19/2009 6:20:00 PM
阿森纳是不会崩盘,但温格走人,我们至少会知道,是阿森纳没钱买人,还是温格不会买人,至少会有人知道,以这套阵容,谁能带的比温格好!
topleo - 5/19/2009 6:24:00 PM
是谁规定温格走后,新的教练来就一定要用这套娃娃班底?
新的教练来了换血总可以了吧,不是引援,知道你担心没钱!
你被persied了 - 5/19/2009 6:26:00 PM
原帖由 无偿援助 于 2009-5-19 18:20:00 发表
阿森纳是不会崩盘,但温格走人,我们至少会知道,是阿森纳没钱买人,还是温格不会买人,至少会有人知道,以这套阵容,谁能带的比温格好! |
这套阵容打个第四全世界有几卡车的人做的到
topleo - 5/19/2009 6:34:00 PM
原帖由 你被persied了 于 2009-5-19 18:26:00 发表
原帖由 无偿援助 于 2009-5-19 18:20:00 发表
阿森纳是不会崩盘,但温格走人,我们至少会知道,是阿森纳没钱买人,还是温格不会买人,至少会有人知道,以这套阵容,谁能带的比温格好! | 这套...... |
范加尔能把阿尔克马尔带到荷甲冠军,
魔力鸟能把波尔图带到欧洲冠军,
按你的思路,说明你的视野有问题!山外还有山,知道不?
helenclieanch - 5/19/2009 7:16:00 PM
看到这消息。。不知道说啥
cholamoney - 5/19/2009 7:58:00 PM
我想说的是 留不住人 带小孩子有用?
酋长球场1 - 5/19/2009 8:48:00 PM
我很想知道楼住为了一个小道消息要发2道帖的用意在那???
难道只是因为证明自己的判断???显示自己多爱阿森纳?我不是温密,也比是已经习惯了
阿瑟的足球. 我只是用心来衡量,来站在一个客观的立场上来看待事情..
这几年,我不知道我们是不是没有钱,但是我只知道我们走大牌,走了世界级和洲际级别
的球员.而我们补进的球员,大家都看到了,,
而我们的成绩呢???2个杯赛的半决赛,每次都能进联赛冠军的成绩..
难道很差吗???
不就是4年无冠吗,看看人家利物浦,人家还抢这和悖逆特斯续约..放走阿瑟???疯了.!!!
做为一个球迷.要懂得知足,这样你才能享受足球,输赢是球队的事,我们只能默默祝福.
我觉得楼住没必要在为这个事情来发帖了..
应该用心去想一下,,难道足球真的是11VS11人的对决吗???
那只是表面..太多场外的事我们都看不到,也不能感受..
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享受阿森纳的足球.我个人也享受阿瑟的艺术风格!!
无偿援助 - 5/19/2009 10:03:00 PM
5楼的 请你查一下历史范加尔执教阿尔克马尔用了几年?4年,动用了多少转会费!
穆里尼奥带过一个冠军是没错,但其他呢?笑话,在切尔西,国米的成就呢?
无偿援助 - 5/19/2009 10:09:00 PM
回复3楼的
换血而不引援,怎么换发?
topleo - 5/19/2009 10:14:00 PM
原帖由 无偿援助 于 2009-5-19 22:03:00 发表
5楼的 请你查一下历史范加尔执教阿尔克马尔用了几年?4年,动用了多少转会费!
穆里尼奥带过一个冠军是没错,但其他呢?笑话,在切尔西,国米的成就呢?
|
笑话,在切尔西,国米的成就呢?
这句话本来就是笑话。
蓝桥欢乐
2002--2003赛季:葡萄牙超级联赛冠军、葡萄牙杯冠军、欧洲联盟杯冠军(波尔图)
2003--2004赛季:葡萄牙
超级杯冠军、葡萄牙超级联赛冠军、欧洲冠军联赛冠军(波尔图)
2004--2005赛季:英格兰
联赛杯冠军、英格兰超级联赛冠军(切尔西)
2005--2006赛季:英格兰
社区盾杯冠军、英格兰超级联赛冠军(切尔西)
2006--2007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冠军、英格兰足总杯冠军(切尔西)
2008--2009赛季:意大利超级杯冠军、意大利甲级联赛冠军(国际米兰)
无偿援助 - 5/19/2009 10:17:00 PM
好吧!你要这么算得话,把温格在阿森纳夺到的冠军拿出来比一比!
topleo - 5/19/2009 10:23:00 PM
拿了几个欧冠 你帮我算一下
无偿援助 - 5/19/2009 10:23:00 PM
我不想在争什么了,你或许会说那是以前的事,别翻老账,温格离开对大家都有好处,至少可以证明我们的想法谁对谁错!认为温格的成就,可以有一卡车的哥们,也好强!皇马,拜仁怎么不去找其他卡车啊!
xiu_song - 5/19/2009 10:26:00 PM
LZ,意思差不多的文章何必发两便呢...
topleo - 5/19/2009 10:30:00 PM
原帖由 无偿援助 于 2009-5-19 22:23:00 发表
我不想在争什么了,你或许会说那是以前的事,别翻老账,温格离开对大家都有好处,至少可以证明我们的想法谁对谁错!认为温格的成就,可以有一卡车的哥们,也好强!皇马,拜仁怎么不去找其他卡车啊! |
皇马急了,朱广沪去都要,反正都是去试刀,不行就开掉!长则一年,短则半年,我怕温格不敢去!
无偿援助 - 5/19/2009 10:33:00 PM
楼主魔力鸟是拿过欧冠!但带切尔西,国米拿过没?你一直拿这说事,那我只能说现在欧洲最好的教练是雷哈格儿,他带希腊夺得欧洲冠军!带领凯泽夺得冠军,你去请他啊!
topleo - 5/19/2009 10:34:00 PM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09-5-19 22:26:00 发表
LZ,意思差不多的文章何必发两便呢... |
还是有差别地,你多读一遍就会发现一种差别,:default11:
无偿援助 - 5/19/2009 10:34:00 PM
楼主也可以 你去皇马啊!
xiu_song - 5/19/2009 10:43:00 PM
我是觉得你的大作如果有个完整的思路更好,别今天想走豪门买人路线,明天又整个阿而可马而出来的...
topleo - 5/19/2009 10:43:00 PM
要魔力鸟第一年去国米就拿欧冠,你真当他是上帝啊。拿了联赛冠军还不满足,那我啥也不说了/
eddielu - 5/19/2009 10:47:00 PM
LZ, 隔壁论坛更适合你。
无偿援助 - 5/19/2009 10:48:00 PM
你不也把温格当神吗?就这么点钱,怎么办?呵呵,那切尔西几年?格兰特带欧冠的成绩都比穆里尼奥在切尔西好吧!
4ever_gunners - 5/19/2009 10:50:00 PM
lz对球队的财政状况有多了解?请正面回答
枪手风之子 - 5/19/2009 10:52:00 PM
我真服了你们
sonnywong - 5/19/2009 10:55:00 PM
原帖由 topleo 于 2009-5-19 22:3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无偿援助 于 2009-5-19 22:23:00 发表
我不想在争什么了,你或许会说那是以前的事,别翻老账,温格离开对大家都有好处,至少可以证明我们的想法谁对谁错!认为温格的成就,可以有一卡车的哥们...... |
:default1:
你放屁, 不要說得你 自己像天才一樣看懂一切.
魔力鳥 在 車路士 用了多少 轉會資金, 先前 的陣容又有那些實力的隊員,
和阿仙奴 比一比,
現在阿仙奴的 實力, 能爭到前四, 已經不可思議.
以前 你們這班 自以為是的 " 天才" 就說什麼 教授不買人, 放屁, 誰有錢 不想買一個實力派的球員?
有錢? 有個屁.
你那麼 本事, 為我們中國爭點光, 當個國足教練, 為我國的足球打出一些成績來.
別在這裏空口說 大話, 有膽 你展示你自己的才華出來
換教練 就能解決 問題, 這最低級的想法, 別笑死人,
好在 你不是在 arsenal.com 的討論區發表, 以免別人都以為中國人 都那麼 膚淺. :default2:
winer110 - 5/19/2009 10:57:00 PM
LZ........你要知道葡超的是欧洲第几大联赛.....他们的水平能比上英超吗?
就好像AC为什么近几年联赛这么差可是拿可以拿欧冠...就是因为他们基本上放弃联赛而单一条线作战.......人家就多线做战.......
波尔图就好像AC一样...虽然拿了冠军可是联赛压力比人家低很多.....
而且波尔图的阵容那时侯也不差啊.....个个都是当打的.最起码他们拿联盟杯和欧冠的那几年起码不用年年卖球星
而且欧冠是一个讲实力更讲运气的比赛...他们那年欧冠决赛的两支队伍可能是欧冠决赛历史上实力最差的吧?波尔图还是靠一个误判淘汰曼联.我们鼎盛的04不败死于那个赛季重来没有赢过我们的切尔西...
我们不敢说阿森纳离开温格会马上降级崩溃.....但是成绩会马上下降很多....主力会有几个肯留下来?我们有什么留主他们....钱??????我们最缺的....你指望温格走后高层会改变策略用高薪留住球员?
"这套阵容打个第四全世界有几卡车的人做的到 "
!!!!!!!!如果是这样热刺...维拉....英超这么多队为什么不请这些人来.他们比阿森纳多投入这么多钱......多这么多转会费...阿森纳打联盟杯去吧!!!!!!!!
无偿援助 - 5/19/2009 11:05:00 PM
26楼的 你骂错人了发? 你看贴怎么看的?
sonnywong - 5/19/2009 11:09:00 PM
:default9:
沒有..
你看清楚...
我 x 的是 topleo
我在 16樓 按引用的...
:default10: 不是說你了... 你看清楚吧
xiu_song - 5/19/2009 11:13:00 PM
大家还是不要激动:default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