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在阿森纳是有成就的,但并不是阿森纳离开温格就崩盘,
怪兽叔叔 - 5/20/2009 1:09:00 AM
温格走人的话,阿森纳就喝西北风。。。
大好头颅 - 5/20/2009 1:14:00 AM
温格走了,这只队伍又进入重建期。。。 不走,就怕一直是重建期。 矛盾
怪兽叔叔 - 5/20/2009 1:15:00 AM
资金问题,这不是一个温格所能决定的。。。。。
topleo - 5/20/2009 8:41: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20 0:10:00 发表 大哥:default8: 你看清楚了:default8:  
当然不是说你
gznick55555 - 5/20/2009 9:01:00 AM
云加走左,肯定只能排第四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在阿森纳是有成就的,但并不是阿森纳离开温格就崩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