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rs.havin - 5/31/2009 10:41:00 PM
如果报道是真的话,小法一次暧昧的话就引来巴萨。阿德巴约又何尝不是如此,但这人就是会装。
LOVE阿仙奴 - 5/31/2009 10:56:00 PM
巴菜真的会舍得花这么多钱来回购自己曾经的青年队球员吗?如果说这是黄麻的开价我倒真觉得有可能.不管谁开的价,如果真的有4500W欧元我觉得可以卖了,反正我厂也试过没有小法的日子,并不是世界末日.:default10: :default10:
枪手风之子 - 5/31/2009 11:00:00 PM
卖小法不现实 但我希望下赛季球队能以阿尔沙文为核心而不是小法 阿尔沙文是目前队中唯一的先生级人物 小法 勉强算个世界级吧
cholamoney - 5/31/2009 11:07:00 PM
扶正小威?????
你很NB
catkingj - 5/31/2009 11:10:00 PM
45m卖小法,30m卖阿德,签巴里再来个好窑子。砸特维斯再添一批快马。。。
esposito - 5/31/2009 11:11:00 PM
就算阿森纳答应,小法也不会肯去当替补
怪兽叔叔 - 5/31/2009 11:13:00 PM
45m卖小法,30m卖阿德,12M卖克里希,7M卖埃布,4M卖德尼尔森,6M卖迪亚比
扶正拉姆西,扶正本特纳,扶正宋。。。其他人可以从青年队或者预备队提拔。。
收入差不多1个亿,可以考虑,痛一两年,可以换来长期的经济稳定。。。
helenclieanch - 5/31/2009 11:14:00 PM
真便宜他们了。。不能卖
catkingj - 5/31/2009 11:17:00 PM
这阵容进前四更艰苦,失了欧冠两三年资格的损失都基本快上1b了
iceupzhang - 5/31/2009 11:24:00 PM
能全额收现金的话,可以考虑。
没小法的时候好像也就那样,何况现在有蚊子了。
tomleong577200 - 5/31/2009 11:25:00 PM
賣三寶、賣阿德、賣阿飯、賣加拉
扶花朵、買因勒、買漢格、買馬圖、買帕维尔-波格雷尼亚克
前兩名沒問題
還有盈餘
火星终结者 - 5/31/2009 11:53:00 PM
这坛子怎么也越来越浮躁了?怎么会有这么多人喊卖?
卖吧……不是骂教授不留人的时候了?有喊扶正小威的——真拿英超当青年联赛踢呀?还有喊着卖了这个那个换来的钱能买若干世界级中场前锋后卫的——人家的“世界级”就是白菜价?说买就能买来?
无尽藏 - 5/31/2009 11:58:00 PM
没有谁是不能卖的,只要价格合适:default3:
tomleong577200 - 6/1/2009 12:45:00 AM
蔗渣價
燒鵝味
教援的夢想
罗宾塞斯克 - 6/1/2009 1:00:00 AM
连法布雷加斯这个核心都可以轻松的卖掉 那阿德那半吊子作用先生就快滚蛋吧 然后再给球场增加一些座位什么的 很稳嘛
zck6550 - 6/1/2009 3:48:00 AM
疯子脑子被门夹了
你打字世界级三个字是很简单,有那么多世界级的球员看得上阿森纳吗?他们的工资阿森纳付得起吗?况且第一关别的球队愿意卖世界级球员吗?
不是每个队都是阿森纳,整天有人出钱就卖当家球星!
枪手风之子 - 6/1/2009 9:13:00 AM
楼上虽然话糙 但是有个问题确实是这个简单的钞票进出问题所无法控制的——那就是转会市场的不可预见性
所以 买卖不是割裂的 你得同步进行 不能一股脑先买 一来未必拿得出这么多钱 二来人人都知道你要换血了 到头来就是贱卖 也不能一股脑先卖 那大家都知道你缺人 敲竹杠是免不了的
另外 我得解释一下什么叫世界级 C罗卡卡梅西阿尔沙文叫世界级么 不叫 他们是先生级 世界级是差一个级别的 小法就叫世界级 我不会傻到以为阿森纳养得起先生级球员 俱乐部的财政情况能忍受怎样的薪水压力我想我还是清楚的 好吧 我说清楚一点 基耶利尼就算世界级了 梅洛也算 巴里也算 当然 你也可以叫后两位是实用级
好 下一个问题其实更简单 当家球星或者说招牌球星当然各队都不会轻易卖出 阿森纳不卖小法 米兰不卖卡卡 曼联不卖C罗 利物浦不卖杰拉德 然而 除此以外 任何球员都是可以买卖的 这是生意 双方互取利益的生意 头脑进步一点吧 事实上 就连招牌球员都是有价的 米兰的卡卡夏天可能转会皇马 国际的伊布也存在被转卖降低球队薪水的可能性 杰拉德当年服从于个人的忠诚意愿才没有去切尔西 C罗去年的闹剧以及当年亨利的闹剧依然记忆犹新 至于过去就更多了 典型莫过于尤文卖出齐祖成就连冠霸业 这笔生意迄今为人津津乐道 实在是一笔三赢的交易
火星终结者 - 6/1/2009 9:19:00 AM
那能麻烦疯子列列你那四个“世界级”的大概人选,以及算算身价么?
另外,照你这个观念来说,阿德巴约、范佩西至少也是“世界级”了,那其实就是我们卖出3个“世界级”然后再加点钱换回四个“世界级”……这不是折腾么?虽然位置上有变化,但保证换回来的就比现在的好用?
michaelluofang - 6/1/2009 9:33:00 AM
卖了小法等于要针对整个战术重建 别说当年卖亨利 那个赛季小法已经有绝对控球权了
小法 阿德 在战术上是一根绳儿上的 小法后场控球吸引对方防线前压 阿德伺机待发打身后
何况……巴萨要小法作甚?哈维替补?小白替补?还是哈维小白小法的柔弱三中场?
haigao1977 - 6/1/2009 9:52:00 AM
不可能,巴萨不是巴傻
枪手风之子 - 6/1/2009 9:59:00 AM
有个话 在重炮那个群里我们讨论过很多次 但在论坛我几乎没点明过 因为我不喜欢引起无谓的争论 有些东西 我看到了 有人看不到 或者也可能是我看错了 争论的没有意义
中场核心决定球队打法 小法的核心化拖累了球队的节奏 自从维埃拉离队后 阿森纳中场就由快速分球全体推进轮转换位后排插上变成了原地转圈原地等待适时直塞 过去阿森纳以快速为特色 现在的阿森纳只剩下拖沓
而拖沓的始作俑者就是中场核心小法 这不是他的错 他很厉害 但他的球风就是这样 并不非常适应节奏越发快速的英超联赛
于此同时 阿德就是在小法核心最套推进打法中前场一个可靠的支点或者说接应点 但离开了这套打法 他的存在没有任何意义 虽然我是德密 但这点无法否认 他的意义只是存在于拖沓的风格中 至于范帕西 他不是一个很好的团队球队 完全是游离于球队的战术体系外 虽然他有不少助攻 但这根本说明不了什么 参考他的同胞罗本 本质上 他们是一类人——独王 当然 你无法否认他们的技术能力的确登峰造极 我的判断标准其实很简单 主要就是依据接球后的一两个动作来判断
你不能说依靠小法核心阿德支点范帕西的个人能力就无法获得成功 但至少 目前他们还没有取得过成功 而我们过去是有成功的经验的 “01-02——04-05的经典阿森纳” 我说把他们卖出去买进来 实际上就是希望文化复兴 重塑经典阿森纳 是设个标准 依照这个标准找球员 你非要说几个人 未免匠气了 但列几个名字想来也无妨:
后卫就汉盖兰德(坎贝尔这样的天才是无法再现了 但希望能从作用上尽量模拟他) 个人能力很强 尤其善于与个子小速度快的单挑型中卫搭档 这个1500W撑死了 中场除了小法离队外 三宝可以卖也可以租借 留出空间重塑中场(此为重中之重 目标是重建双后腰防守体系 重新将组织权交还给二前锋) 我的想法是巴里 梅洛 马图伊迪 卡鲍埃 四选三 最多不超过4000W 少了可能只要2000W 锋线上AV离队后尚有大本DUDU阿莎老虎四人(阿莎将会是核心 他的定位就是过去的冰王) 显然我们需要一个稳定的得分点 原来我的最佳人选是戈麦斯 既然他已经转投拜仁 只好退而求其次 贵一点嘛就是埃托奥特维斯了 养不起就哲科吧 至于那个善于得分的边前卫 这个位置要求不高 只是为了填补阿莎固定锋线后的边路空缺 我的首选是从换血的皇马买进罗本 其次是可能离队的小罗(他的影响力会让整个俱乐部的商业价值大大增加) 平民化一点就从英超找 贝纳永或者摩德利奇都行
denniscui - 6/1/2009 10:02:00 AM
巴萨被胜利冲昏了头脑了吧?
火星终结者 - 6/1/2009 10:14:00 AM
巴里 梅洛 马图伊迪 卡鲍埃 四选三 最多不超过4000W 少了可能只要2000W
——4选3的话怎么也得4kw,还是在原俱乐部不太为难、没有别人竞价的前提下。但说实话,这4个除了巴里,剩下三人还不到“世界级”的地步。
火星终结者 - 6/1/2009 10:18:00 AM
贵一点嘛就是埃托奥特维斯了 养不起就哲科吧
——贵的肯定养不起,不用想了。至于哲科,我始终认为德甲的水平已经比从前差很多了,德甲的顶尖射手来了英超不过是一二流之间,至少目前肯定比阿德巴约差很多。但是现在他有了德甲冠军的身份,价钱恐怕也不会太便宜了,怎么也得2kw才能拿下吧?
xiu_song - 6/1/2009 10:21:00 AM
再加点价
zck6550 - 6/1/2009 10:24:00 AM
我还是坚持我的观点
不是自己看低自己,真的没几个“世界级"球员愿意加盟阿森纳!
现在的阿森纳有什么能吸引世界级球员?夺冠前景?O! NO!!!
高昂的薪水?天方夜谭!
要名没名要钱没钱,早已扬名立万的世界级球员来阿森纳做甚?!
好吧,你说阿莎文?对,他的确是个腕!但别忘了他是哪国人,他之前在踢什么联赛。如果他不是身处边远缺乏关注的俄罗斯联赛,而是在西甲,意甲,甚至德甲。我敢保证阿森纳买不来他。
而且你没忘了签下阿莎文那比旧时代妇女裹脚布还长的拉锯战吧?为了薪水的事可没少折腾!
不得不提下弗拉米尼,他还搭不上世界级这个字眼吧?当年连他的薪水都满足不了,阿森纳拿什么钱去签下3,4个世界级。。。尤文今年夏天签个迭戈签字费都要450万,阿森纳签3,4个世界级我估计连签字费都付不起!
疯子你可以拟个引进”世界级“具体名单来反驳我 阿森纳吃的下他们
火星终结者 - 6/1/2009 10:25:00 AM
我的首选是从换血的皇马买进罗本 其次是可能离队的小罗(他的影响力会让整个俱乐部的商业价值大大增加) 平民化一点就从英超找 贝纳永或者摩德利奇都行
——罗本和小罗共有的缺点是“独”,这个疯子你自己也说到了,因为独卖掉范佩西,换来一个更独的?你自己不觉得很矛盾么?其实我也很希望队里能有这样一个世界级的球星(就是疯子说的“先生级”)但是第一我们养不起,第二教授未必管的好。他们的转会费也许勉强到我们能承受的程度,但怎么也要1k5-2kw吧?薪水呢?让他们降薪来阿森纳?你觉得现实么?
贝纳永或者摩德利奇确实是比较好的选择,但是太理想化了,原俱乐部,尤其是热刺,会愿意把自己当打之年的队员卖给竞争对手甚至同城死敌么?
枪手风之子 - 6/1/2009 10:26:00 AM
关键点不是指望球员实力提升多少 而是整支球风风格的重塑 这个其实都是YY 也就这么一说
对了 马图伊迪虽然年轻 但他是本赛季法甲表现最好的后腰 毫无疑问会是下一个马克莱莱下一个埃辛下一个法甲制造的招牌世界最佳后腰 卡鲍埃很像年轻时的维埃拉 如得名师指点 前途不可限量 此二人目前价格都不贵 梅洛已经贵为巴西队大国脚 实力比巴里只高不低 身价方面 梅洛大概在1500W左右 巴里由于合同原因 很难超过1100W
zck6550 - 6/1/2009 10:27:00 AM
所以 尽力留住队内自己培养起来的”世界级“球员是一个豪门必须做的事!
队里谁牛逼了就卖谁那是中下游球队干的事
枪手风之子 - 6/1/2009 10:29:00 AM
罗本和范帕西虽然都独 但他们的位置不同 一个是边前一个是二前锋 边前独一点问题不算太大 而所谓经典阿森纳的二前那可是全队的组织核心 独是万万要不得的 将阿莎固定在二前位置作为球队核心人物 而这个边前只是填补阿莎留下的边路位置的 要的只是他的得分能力和突破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