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DailyMail]法布雷加斯即将加盟巴塞罗那
4ever_gunners - 6/2/2009 9:06:00 PM
法布雷加斯去不去巴萨,我一直觉得都不是转会费或者阿森纳能否拿到冠军的问题,关键是:他去巴萨干啥?给哈维打替补? 就因为这个,我觉得根本不靠谱
Arsally - 6/2/2009 9:08:00 PM
不相信这新闻~~
无尽藏 - 6/2/2009 9:21:00 PM
伊涅斯塔加1500就换
xlfour1 - 6/2/2009 9:22:00 PM
真的要每年卖一个队长吗》?
马厂王子 - 6/2/2009 9:27:00 PM
鬼才相信:default2:
酋长球场1 - 6/2/2009 9:27:00 PM
令人深恶痛绝的阿森纳高层!!!!!!!!!!!!!!!!!!!!!!!!!!!!!!!!!!!!!!!!!!!!!! 在球员和管理层还有高层没疯之前,我已经疯掉了
上海Edison - 6/2/2009 9:31:00 PM
我日!!!賣小法的話我實在接受不了...
sword - 6/2/2009 9:33:00 PM
彻底玩FM咯,推倒重来。
阿仙与奴奴 - 6/2/2009 9:36:00 PM
F4不是队长,这新闻可信度低点,但他现在是队长,还是有可能D。队里年纪比他大的多,他做队长很难服众啊,V11是和F4一起摸爬打滚起来的,兄弟之间还好说,但加拉、T5、A23这些会乖乖听一个小P孩的?说能力说年纪说地位都不比F4差。N8W14这些都是心比天高的主,F4不是杰拉德、特里那种不可动摇的,而且一直有离心,年年传出走绯闻,和V4H14一样传着传着就成真了。 但巴傻买他的确没用啊,4K买个替补哪有这么脑残的?
阿仙与奴奴 - 6/2/2009 9:38:00 PM
传皇马还可信点:default8:
zck6550 - 6/2/2009 9:47:00 PM
哎这标题越看越揪心
Ars.havin - 6/2/2009 10:14:00 PM
莫名其妙的。 卖小法。 4500万是小法个人价值的最大化。但对阿森纳来说,小法的价值远大于4500万。小法走就意味着阿森纳重建。范佩西阿德巴约图雷都走的影响也没有小法走的影响大。 这个新闻不大靠谱。阿森纳要卖也该卖给皇马,皇马能出高价。
枪手风之子 - 6/2/2009 10:22:00 PM
:oldem4: 《阿斯报》?直接无视了。。。
johnchen01 - 6/2/2009 10:46:00 PM
勁爆消息
马赛回旋 - 6/2/2009 11:19:00 PM
亚历山大左在那里的替补席上混了三冠王,自己点灯熬油累吐血了整一年啥都没有,这两下一比较,心理没想法才怪~~~
tomleong577200 - 6/2/2009 11:52:00 PM
大換血 前場三傑、中場三寶全部掃地出門 E9、B26、V12、藍斯上位,再補充一強力中鋒 中場加入新血,有強腰,有飛翼, 收購漢格蘭、泰勒、巴松, 掃走加拉、鏍絲 將是奪冠陣容
tomleong577200 - 6/2/2009 11:52:00 PM
超級理想化...:default5:
37°2 - 6/3/2009 1:50:00 AM
原帖由 马赛回旋 于 2009-6-2 23:19:00 发表 亚历山大左在那里的替补席上混了三冠王,自己点灯熬油累吐血了整一年啥都没有,这两下一比较,心理没想法才怪~~~
那确实
G.Clichy - 6/3/2009 4:00:00 AM
屁股报
LOVE阿仙奴 - 6/3/2009 8:13:00 AM
原帖由 tomleong577200 于 2009-6-2 23:52:00 发表 大換血 前場三傑、中場三寶全部掃地出門 E9、B26、V12、藍斯上位,再補充一強力中鋒 中場加入新血,有強腰,有飛翼, 收購漢格蘭、泰勒、巴松, 掃走加拉、鏍絲 將是奪冠陣容
好大胆既想法,甘就意味着完全推倒重建。:default10: :default10:
zllhenry - 6/3/2009 8:52:00 AM
巴萨买小法干嘛? 有哈维 伊涅斯塔了
onlychurch - 6/3/2009 9:25:00 AM
巴萨目前看最没有动力买他吧? 边前卫,左边后卫,中卫,门将才是目标
顺其自然 - 6/3/2009 9:30:00 AM
巴萨貌似在这个位置没必要买他吧。。。4000W买去做轮换?
Noriping - 6/3/2009 9:37:00 AM
这种新闻也就在阿森纳球迷论坛有人讨论,巴萨那边根本没人说道这4500万的交易,太假
michaelluofang - 6/3/2009 9:44:00 AM
4500W?如今的经济大潮下 小法能卖到4500W的话 再送个加拉吧 免费的
枪手7号仔 - 6/3/2009 1:15:00 PM
:default5: YY1小白 和小 图雷
franca - 6/3/2009 1:17:00 PM
感情上讲不希望卖掉~~但是4500w英镑说实话已经超出了现阶段小法的身价~~不过考虑到卖小法产生的一系列负面效应~~小法不能卖~~
totxxx - 6/3/2009 9:22:00 PM
看看。。
tomleong577200 - 6/3/2009 10:22:00 PM
把那8人都賣了就有錢
tomleong577200 - 6/3/2009 10:24:00 PM
僅限於YY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DailyMail]法布雷加斯即将加盟巴塞罗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