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DailyMail]法布雷加斯即将加盟巴塞罗那
tomleong577200 - 5/31/2009 8:18:00 PM
[DailyMail]法布雷加斯即将加盟巴塞罗那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根据报道,阿森纳王牌法布雷加斯已经接近转会巴萨。 根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22岁的法布雷加斯高居瓜迪奥拉的夏季转会市场购物清单。 法布雷加斯上周在加泰罗尼亚的某电台称任何球员都应该想要为欧洲新科冠军效力,有了法布雷加斯的恭维,巴萨显然对于他的收购加大了信心。 阿斯报称,据“可靠消息”‘,两个俱乐部已经对法布雷加斯的转会达成了"确定的协议“。 转会费预计将在4000万英镑以上,但巴萨也可能用某些球员作为转会的筹码,或者把这4000万里面的一大部分根据法布雷加斯在巴萨的表现好坏而相应支付。 -------------------------------------------------------------------------------------------------------- 原文链接: 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190309/Barcelona-close-40m-Arsenal-star-Cesc-Fabregas.html?ITO=1490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巴萨打算出价四千五百万欧元求购小法 消息来源:http://www.goal.com/en-india/news/222/transfer-zone/2009/05/31/1296473/barcelona-to-bid-45-million-for-cesc-fabregas-report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31/2009 8:19:00 PM
不可能!4500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31/2009 8:21:00 PM
如果是真的可以考虑
仇曼联 - 5/31/2009 8:29:00 PM
买回去做替补么?巴傻现在还不需要F4吧。4500也可以卖了,除非他把队长交出来,做队长还是太嫩了。
rosicky001 - 5/31/2009 8:30:00 PM
为了小法的未来 去巴萨是可以考虑的 为了俱乐部的未来 4500W就少了点
boss - 5/31/2009 8:37:00 PM
:default8: 我是支持不卖的
轩逸 - 5/31/2009 8:38:00 PM
4500我卖! 有哈伟带着比在阿森纳好多了 现在遇到瓶颈了 扶正小威!  只要不伤病  没什么问题
tomleong577200 - 5/31/2009 8:41:00 PM
起碼5500W
rosicky001 - 5/31/2009 8:53:00 PM
为什么不参考去年卡卡的价格..... 卡卡现在也有点不走运哦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31/2009 8:53:00 PM
4500很多了!卖
derley - 5/31/2009 8:54:00 PM
巴萨开不了这个价吧
rosicky001 - 5/31/2009 8:56:00 PM
如果小法只买4500w 八月能卖多少呢..... 2000w?
4ever_gunners - 5/31/2009 8:59:00 PM
这难道不是月经贴么:default12:
鹿丸 - 5/31/2009 9:06:00 PM
4500块RMB拿走好了
johnchen01 - 5/31/2009 9:11:00 PM
價錢只降不升..要賣趁早.要不就不要賣
johnchen01 - 5/31/2009 9:12:00 PM
再說,巴薩買回去也沒用...
不懂我的心 - 5/31/2009 9:14:00 PM
当然不买
大好头颅 - 5/31/2009 9:16:00 PM
假。。。。。
guestA - 5/31/2009 9:19:00 PM
这绝对不卖,先不说士气上受多少影响 冷血一点说,F4留下,一方面可以为我厂贡献力量 而且他的身价只升不降:default1:
天地一火枪 - 5/31/2009 9:33:00 PM
垃圾新闻。
Ars.havin - 5/31/2009 9:45:00 PM
卖了小法,阿森纳还剩下谁撑门面。
就一剑 - 5/31/2009 10:00:00 PM
绝对赚翻了!卖!45m可以做太多的事了
Feverpitch - 5/31/2009 10:16:00 PM
不卖,一亿一下都不考虑
zck6550 - 5/31/2009 10:17:00 PM
这么多人支持卖 我真搞不懂!真是和董事会那群猪一个德行,难怪成不了大气
枪手风之子 - 5/31/2009 10:28:00 PM
如果这个价格是真的 那毫不犹豫的卖 小法的4500+阿德的2500+范帕西的1500+其他人的1000+我们自身的1500=110W 什么概念 买两个世界级后腰+一个世界级中卫+一个世界级中锋+一个善于得分的边前 以阿尔沙文为组织核心 以新的世界级后腰为中场核心 就像过去的冰王和V4 重塑经典阿森纳 只可惜 没这样的好事 巴萨不会傻到出这么多钱来买小法
红色诺亚 - 5/31/2009 10:35:00 PM
坦率地说,小法如今买不到这个价钱的,这不是我们喜欢他,他对我们重要,以及他有实力,就能炒到那么高的 小法拿过什么荣誉呢?0呀,所以目前不可能卖到这个数字,也不会有俱乐部出这个价钱
枪手风之子 - 5/31/2009 10:37:00 PM
如今能卖到这个价码的球员是非常有限的 都是金球级人物 小法还远不到这个级别
Ars.havin - 5/31/2009 10:39:00 PM
Barcelona are reportedly ready to test Arsenal’s resolve by offering €45 million for skipper Cesc Fabregas. A report in the Sunday Mirror claims that the newly-crowned European champions have made the young Gunner their top transfer target this summer and are hoping to lure him back to the Camp Nou. Of course, the player has long been linked with a return to Spain, and Barcelona in particular, having spent much of his youth with the Catalan side. However, Fabregas has always publicly insisted he is happy at the Emirates and has no desire to leave. Yet the Gunner's latest comments, in an interview last week, may just encourage Barcelona. Speaking to ONA FM, the midfielder admitted he was a little jealous of the way Barcelona play and insisted that anyone would want to play for the club. Arsenal would would be reluctant to allow their captain to leave, although some might claim that they have proved, this season, that they can cope without the youngster. An injury picked up against Liverpool in December saw Fabregas sidelined until April. Yet, during that spell the Gunners went on a terrific run that saw them regain fourth spot in the Premier League, as well as making it to the Champions League semi-finals.
unicorn - 5/31/2009 10:40:00 PM
哪来那么多世界级球员让你买啊。
donkeygu - 5/31/2009 10:40:00 PM
mai ni ma ge bi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DailyMail]法布雷加斯即将加盟巴塞罗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