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DailyMail]法布雷加斯即将加盟巴塞罗那
pires84917 - 6/1/2009 10:30:00 AM
小法最好还是去皇马,巴萨4号太多了
zck6550 - 6/1/2009 10:33:00 AM
罗本。。。杀了我吧! 前几年确实很牛逼!尤其在国家队 今年也有幸看过几次他的”个人表演“,整一”罗不传“ nba有个莫不传,足坛有个罗不传。他是很能突,能把对方防守的突个遍,最后确死也不传处在最佳位置的队友,一定要自己射。皇马球迷在主场嘘他也不是1次2次了。就他这作风在阿森纳玩的转?被队友骂死
zck6550 - 6/1/2009 10:35:00 AM
另和火星人一个观点,您列举的4个人里除了巴里算个世界级,其他撑死”洲际级“
zck6550 - 6/1/2009 10:36:00 AM
我觉得 皮雷 吉尔贝托 维埃拉  永贝里这种中场风格我厂10年内很难找到复制品了。 经典不说是不可复制的,那也是很难被复制的
火星终结者 - 6/1/2009 10:39:00 AM
最最关键的两点: 1.在我们因新球场而举债经营的现在,我们应该尽量保持平稳还是要大刀阔斧的推倒重建?我还真的很少见过把一支正处在上升期的队伍推倒重建的,我很佩服疯子的魄力,不过说不好听点你也有点纸上谈兵了。重建是需要大量资本的,买人卖人签约解约都要钱。我们有钱么?有钱直接买人就好了,还用这么折腾么…… 2.一个成功的球队,凝聚力是必不可少的。阿森纳一直缺少一个精神领袖,而且随着这些年人员的不断流失,一个个外国雇佣军的进入,凝聚力已经越来越差了,甚至连图雷这样忠心耿耿的队员都曾经思动。再经过这样的大换血,毕竟进一步寒了队员的心,随时担心被买走的球员,下个赛季怎么踢得好球?
火星终结者 - 6/1/2009 10:56:00 AM
我同意疯子的这个观点,现在的阿森纳防守固然问题不小,但进攻缺乏创造力和速度更是要命的问题。不过我不认为小法的踢球风格是罪魁祸首,而是出在两个边路。当年前场的四人攻击组缺一不可,四个人都很强大而各有特点,才造就了那只无坚不摧的阿森纳。现在即使锋线来了埃托奥,影锋确定阿尔沙文之后,和当年冰王子和亨利的组合差距不大,但是两翼呢?当年的阿森纳进攻之所以华丽,两翼能突能穿能切能射,以及和中前场、边后卫的默契才是我们强大的根源。所以我认为攻击打不开关键在两翼,上半赛季伤病太多,我们的两翼长期是兼职(比如德尼尔森、迪亚比、埃布埃……),又毁了队伍又毁了队员,可惜之极……
玻璃筷子 - 6/1/2009 11:03:00 AM
卖卖卖,卖个屁啊卖~ 最该卖的是俱乐部~ 早卖早超生~
枪手风之子 - 6/1/2009 11:19:00 AM
阿森纳没钱这事我当然知道 我很早就指出阿森纳如今一切问题的根源其实就是缺钱 关于这个问题我做过许多论证 所以我提出来的是换血 卖人买人收支平衡 而不是不切实际的投入 以期在财政方面规避风险的同时达到整支球队风格重建的目的 当然 这一切只是YY 因为有一点是无法回避 转会市场的不确定性 卖人买人同样如此 小法未必会拿到4500W的报价 阿德未必能卖到2500W 森头或者加拉未必卖得出去 同样的 梅洛也许会吸引来更大的俱乐部的兴趣 巴里也许会受到曼城高薪的引诱 马图伊迪可能会因为某家俱乐部的兴趣最终引发哄抢 等等等等 不一而足
bluehawk - 6/1/2009 11:23:00 AM
英镑的话应该毫不犹豫的卖掉
michaelluofang - 6/1/2009 11:59:00 AM
巴里就剩1年合同了 奥尼尔恐怕想放走也要恶心一把 比如换来个人能填补下中场调度的力度 温格貌似说过3,2年之内不拿冠军就是失败吧 时间不多了 未见得他敢当下立即更换打法 再换一拨人 尤其是 换的这拨人都是当打之年的雇佣兵 按照某些人所说 双后腰双边前卫的传统阿森纳打法 锋线除了大本 统统应该换掉 阿德要兑现 范佩西太独而且速度和力量都不占优势 杜杜更是没有身体 若打防反 他怎能闯出肌肉森林逃出生天? 来谁?买谁?FM?我不太了解那几个目标球员所剩合同年限和年薪 算一算 估个底价出来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1/2009 12:36:00 PM
原帖由 火星终结者 于 2009-6-1 10:56:00 发表 我同意疯子的这个观点,现在的阿森纳防守固然问题不小,但进攻缺乏创造力和速度更是要命的问题。不过我不认为小法的踢球风格是罪魁祸首,而是出在两个边路。当年前场的四人攻击组缺一不可,四个人都很强大而各有特点,才造就了那只无坚不摧的阿森纳。现在即使锋线来了埃托奥,影锋确定阿尔沙文之后,和当年冰王子和亨利的组合差距不大,但是两翼呢?当年的阿森纳进攻之所以华丽,两翼能突能穿能切能射,以及和中前场、边后卫的默契
我一直怀念的上上赛季我厂的进攻和反击速度很快.反击算是水银泻地.好想翻录像来看. 并非一个人的事, 要打出速度,队友的一脚出球,和队友默契大范围的扯动是分不开的. 那年的激情足球开始,是酋长杯对国米 我厂球迷居然造起难得一见的人浪. 上个赛季,一支核心球员几年默契下的球队被温格拆伙
kkdowning - 6/1/2009 12:45:00 PM
这个价格不高不低,有点为难哦
我不是阿发 - 6/1/2009 1:17:00 PM
抛开炒作上的巨大成功,小法不值4500万欧元 我看不出他有任何地方能震憾到我,他只是做为温格开始走年轻化政策后捧起来的一个旗帜性人物,因为这条路线实在拿不出像样的来。
fintanwxy - 6/1/2009 3:02:00 PM
显然不能卖小法,理由如下: 1、价值利用率不够。小法还有很大的提升高度,年龄又小,给阿森纳的贡献还远远不够; 2、技战术打法不能朝令夕改。显然阿森纳是以小法为核心打的,尽管本赛季小法伤病时阿森纳战绩还不错,但总体仍是以小法为技战术核心。小法去任何一家俱乐部都不可能比阿森纳给予的支持更多,技战术上不合适;而小法离开后,其他中场、前场、后场 几乎所有位置的球员之间的磨合又得在新赛季重新开始,这个代价太大了。 3、时机不对。小法现在卖出去,别说4500W,就是5000、6000万也不应该现在卖。因为明年后年仍然可以达到这个价位,甚至更多。就算要卖小法何必急于一时。 4、影响及其恶劣:再次出卖队长、核心流失,势必影响士气,球员没有任何的归属感。但阿德巴约这种缺乏球品的人离开,大家不太会认为阿森纳玩FM。 除了阿德巴约外,我觉得阿森纳中的任何人都不应该离开,甚至加拉也要好好呆着。
亨利小子 - 6/1/2009 4:20:00 PM
麻痹的,俄罗斯那大股东赶快收购俱乐部,直接来1亿转会费
Forward - 6/1/2009 4:41:00 PM
这真恶搞,老子出价20亿欧元,买巴傻聚乐不
阿德巴约 - 6/1/2009 7:16:00 PM
为什么你要单独说我必须要离开呢?我很不高兴!
fintanwxy - 6/1/2009 7:43:00 PM
原帖由 阿德巴约 于 2009-6-1 19:16:00 发表 为什么你要单独说我必须要离开呢?我很不高兴!
因为你言不由衷、人格分裂、口无遮拦、纸醉金迷,简单说来就是精神信仰严重缺失。趁着你没有完全疯掉之前,得赶紧把你高价卖掉。 还有个重要原因:弗拉米尼老在勾引你,我恨他,因而迁怒于你。赶快去米兰给意大利人报道吧。
esposito - 6/1/2009 7:48:00 PM
价钱出到位,没有谁是不能卖的,这个价还稍微低了一点 卖给曼城能卖一个亿的货色,豪门起码也得出个7000万以上的价
Ars.havin - 6/1/2009 9:46:00 PM
Barcelona plan £40M bid for Arsenal skipper Cesc 01.06.09 | tribalfootball.com Barcelona are preparing a £40 million bid for Arsenal captain Cesc Fabregas. The Sunday Mirror says the newly-crowned kings of Europe have made the Arsenal captain their priority target. Arsenal signed Fabregas from Barcelona six years ago for a bargain £750,000 as they took advantage of Spanish employment laws concerning young footballers. Now Barca want him back
Ars.havin - 6/1/2009 9:48:00 PM
74楼说的不错。 顶你。
阿德巴约 - 6/1/2009 9:59:00 PM
言不由衷:你没说过违心话吗? 人格分裂:你从未对镜与自己交谈过? 口无遮拦:你在公共场合骂过人吗? 纸醉金迷:在我们多哥,人们是不攒钱的。
fintanwxy - 6/2/2009 9:31:00 AM
原帖由 阿德巴约 于 2009-6-1 21:59:00 发表 言不由衷:你没说过违心话吗? 人格分裂:你从未对镜与自己交谈过? 口无遮拦:你在公共场合骂过人吗? 纸醉金迷:在我们多哥,人们是不攒钱的。
没错,如果阿德只是一个普通球迷,我们都不会对他要求什么。关键你是阿森纳的一员,举止言行都代表了阿森纳整体形象,同时会影响其他队员的安定团结。 我一个普通球迷,爱怎么大嘴都没关系,因为我身上没有责任和义务。但你阿德巴约就不行,你是阿森纳的当家球星,肩上承载着不少重任。 如果你的逻辑成立,那当初加拉斯对着记者乱说更衣室内幕就完全正当了。
漫步者 - 6/2/2009 9:35:00 AM
楼上终于抽到球星卡了,恭喜恭喜,哈哈 阿巴约是球队的毒瘤,应该卖掉。
fintanwxy - 6/2/2009 11:12:00 AM
原帖由 漫步者 于 2009-6-2 9:35:00 发表 楼上终于抽到球星卡了,恭喜恭喜,哈哈 阿巴约是球队的毒瘤,应该卖掉。
谢谢啊。 我开始窥探你那10张球星卡,最好能抽中F4的。:default12:
枪手风之子 - 6/2/2009 11:17:00 AM
高价收购图雷卡和教授卡
wenger1981 - 6/2/2009 11:34:00 AM
打死不卖!
Arsally - 6/2/2009 11:46:00 AM
原帖由 boss 于 2009-5-31 20:37:00 发表 :default8: 我是支持不卖的
恩,不卖
4ever_gunners - 6/2/2009 9:03:00 PM
[DailyMail]法布雷加斯即将加盟巴塞罗那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根据报道,阿森纳王牌法布雷加斯已经接近转会巴萨。 根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22岁的法布雷加斯高居瓜迪奥拉的夏季转会市场购物清单。 法布雷加斯上周在加泰罗尼亚的某电台称任何球员都应该想要为欧洲新科冠军效力,有了法布雷加斯的恭维,巴萨显然对于他的收购加大了信心。 阿斯报称,据“可靠消息”‘,两个俱乐部已经对法布雷加斯的转会达成了"确定的协议“。 转会费预计将在4000万英镑以上,但巴萨也可能用某些球员作为转会的筹码,或者把这4000万里面的一大部分根据法布雷加斯在巴萨的表现好坏而相应支付。 -------------------------------------------------------------------------------------------------------- 原文链接: 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190309/Barcelona-close-40m-Arsenal-star-Cesc-Fabregas.html?ITO=1490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xiu_song - 6/2/2009 9:04:00 PM
触目惊心啊……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DailyMail]法布雷加斯即将加盟巴塞罗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