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7号仔 - 7/21/2009 11:46:00 PM
什么时候才有消息 没下文啦?
stussy574 - 7/22/2009 12:27:00 AM
无戏了????
怪兽叔叔 - 7/22/2009 1:22:00 AM
原帖由 franca 于 2009-7-21 21:54: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7-21 21:29:00 发表
10.24 St Etienne sporting director Damien Comolli has conceded the French club could be forced to sell Blaise Matuidi this summer after the m...... |
Meanwhile, Arsenal scout Gilles Grimandi has hinted that the Gunners are unlikely to make a second move in the transfer window until they part company with another player.
He told
France Football: "We have a full squad at the moment. If a key player leaves, then we will think about making a signing."
Allen3 - 7/22/2009 4:38:00 AM
后腰人数倒是够了
谁来个D15或者D2的绯闻啊
:default3:
Arsally - 7/22/2009 9:06:00 AM
接着等消息。。
george.arsenal - 7/22/2009 9:13:00 AM
地球人都知道防守后腰是阿森纳的软肋
我想知道教授对于后腰是怎么想的,病急不要乱投医???我看完全可以死马当活马医了,不管马图是不是疯子所提教授所需要的那种纵向后腰,攻防能力俱强的腰,他的拦截防守能力是现在这几匹死马所不具备的.就算打的不符合教授的标准,也比那两个强.租给军港,打出来卖的价钱不会逊色于L.迪亚拉
圣埃蒂安开价到底多少?
还是TMD董事会坐享其成,把2500W胖子当作自己的功绩,明年发股利了?
franca - 7/22/2009 9:21:00 AM
根据怪兽提供的消息,圣埃蒂安的体育主管科莫利透露说圣埃蒂安对可能不得不放走马图,从他和阿森纳扯上关系后……隔离满地说阵容完美~~怎么感觉有股阴谋的味道??
K.Lucifinil - 7/24/2009 5:37:00 PM
马图呢?为什么都没消息了,腰比前锋重要
derley - 7/25/2009 11:30:00 AM
近日怎么没什么消息了?
xiu_song - 7/25/2009 12:35:00 PM
继续期待中
二十三号枪 - 7/25/2009 12:41:00 PM
快来吧 收一个腰多一份希望
nickmic - 7/27/2009 12:27:00 AM
没什么消息了!~唉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7/31/2009 9:19:00 PM
卖掉阿德巴约和图雷,温格手握4000万英镑,不过法国教授并不打算改变自己购买球员的风格。《每日邮报》透露,早在冬歇期就与阿森纳联系在一起的法国22岁后腰马杜伊迪将加盟,预计转会费在500万英镑上下。
马杜伊迪和已经加盟的维尔马伦均是温格夏季收购计划的一部分,如今比利时铁卫先一步加盟,鉴于马杜伊迪并不算高的身价,这位22岁的年轻人加盟阿森纳并无多少障碍。
有人将马杜伊迪誉为“马克莱莱接班人”,还有人称其为“小维埃拉”,从身体条件和技术特点上来看,1.75米的马杜伊迪更像马克莱莱,拼抢积极,防守覆盖范围大。此外,温格之所以如此青睐马杜伊迪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如今圣埃蒂安的竞技部主管科莫利曾在温格手下当过球探,对于昔日上司的喜好烂熟于心,马杜伊迪的加盟也就顺理成章。
今年4月,马杜伊迪曾主动向天空体育透露,自己已迫不及待要加盟阿森纳。从能力上来看,马杜伊迪虽然年轻,但实力不在德尼尔森和亚历山大-宋之下,如果温格悉心调教,马杜伊迪有望成为小法的好“护卫”。
coffeecooler - 7/31/2009 9:29:00 PM
这个比德罗西的那个靠谱
不懂我的心 - 7/31/2009 9:31:00 PM
来吧~
guestA - 7/31/2009 9:31:00 PM
抓紧来个人吧,不来就真没戏了..
Eazzy - 7/31/2009 9:33:00 PM
疯子快来看!
不懂我的心 - 7/31/2009 9:59:00 PM
才500W还犹豫什么啊
37°2 - 7/31/2009 10:08:00 PM
是阿森纳报价500万:default10:
henryliu - 7/31/2009 11:13:00 PM
要来他妈请快点
zero - 7/31/2009 11:28:00 PM
这是新更新的么
franca - 7/31/2009 11:37:00 PM
怪不得我觉得科莫利这个名字很耳熟~~原来当过我们的球探·~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31/2009 11:58:00 PM
首先要来一个后腰,即使踢433,DENILSON与队友有很明显的差距
Isiah - 8/7/2009 7:48:00 PM
http://news.bbc.co.uk/sport2/hi/football/teams/a/arsenal/8189501.stm
St Etienne's general manager Damien Comolli told BBC Sport: "The pla
is not for sale. I'm not aware of any club being interested in him."
再次强调非卖品,明年夏天见。
Arsally - 8/7/2009 7:53:00 PM
欧哦。。
derley - 8/7/2009 9:19:00 PM
.. 没戏了啊
又得肾虚一赛季
roger663 - 8/7/2009 11:52:00 PM
阿德巴约去曼城了,图雷跟随,还有谁要走?
巴松去热刺了,亨特拉尔去国米了,马图伊迪非卖了,还有谁能来?
纳斯里伤了,罗JJ接着伤,还有谁受伤?
这个赛季保住联盟杯席位力争前四吧
阿仙与奴奴 - 8/8/2009 1:34:00 A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09-8-7 23:52:00 发表
阿德巴约去曼城了,图雷跟随,还有谁要走? 森头!
巴松去热刺了,亨特拉尔去国米了,马图伊迪非卖了,还有谁能来?农场主!
纳斯里伤了,罗JJ接着伤,还有谁受伤?球迷!
这个赛季保住联盟杯席位力争前四吧 |
Aikee - 8/8/2009 6:34:00 AM
查马克,马图,汉格兰德,如果有这三个人冠军也是有的指望……
Isiah - 8/9/2009 6:18:00 PM
其实七月初的时候Comoli曾说过一模一样的话(not for sale),但当时他多补了一句,除非有大球会开出报价。
昨天ASSE法甲首场比赛0-2输球了。当时我看了上半场(跟枪手一起看),越来越怀疑Matuidi是否真是我们想要的那种后腰球员。论身体跟防守Song实在不输他,而且同样面对对方前场逼抢时,还是有些微仓促感,感觉带领球队化解逼抢困境的情况不多(进攻上),说到底我们还是需要Flamini跟Alonso或Melo这种会组织球队出球方向的后腰,传球跟空间感还是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