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7/12/2009 10:45: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7-12 22:42:00 发表
身高175cm的马图伊迪因为经常能够紧贴住对方球员而被称为“口香糖”,也因为他经常能用他灵活的腿从对方球员脚下抢到控球权而被称为“章鱼”,所以被业内人士称为“马克莱莱二世”。
|
没错 这话可以分三层 第一个是贴身 这点弗拉米尼也很擅长 第二点是抢断球 这点弗拉米尼能力很差维埃拉是极品 第三点马克莱莱二世准确讲预判和位置感 这点马图非常牛
37°2 - 7/12/2009 10:4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7-12 22:11:00 发表
迪亚拉的转会切尔西做了一次傻子 亨利的转会尤文做了一次傻子 维埃拉的转会米兰做了一次傻子 范帕西的转会费耶诺德做了一次傻子 阿内尔卡的转会皇马做了一次傻子 至于巴萨 傻子已经做习惯了
为啥别的俱乐部在面对...... |
迪亚拉是已经留不住了,执意要走
亨利那时候在尤文的表现,加上阿森纳给的价格,不卖才是傻子,后来的表现谁预计的到,预计的到,弗拉米尼就不会自由转会
维埃拉去米兰关阿森纳什么事
范佩西的转会也是因为矛盾,球员非走不可
西班牙那2只就是钱多人傻
这个马图,和俱乐部没矛盾,也没执意要走,还有合同在身。而且并非只有阿森纳想买他。300万?给个理由先
枪手风之子 - 7/12/2009 10:47:00 PM
请问为什么其他俱乐部做不了这些超值买卖呢
另外 迪亚拉你也知道是球员执意要走留不住啊 为啥同样的事情到了阿森纳头上 还多卖了将近1000W 你就开始抱怨温格是个傻逼呢
怪兽叔叔 - 7/12/2009 10:49:00 PM
防守比较突出,但是不能掩盖他其他才能,向前意识还是不错的,而且射门也不错。。。
个人建议教授赶紧出手,假如被里昂挖过来了,以后就没机会了。。。
37°2 - 7/12/2009 10:5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7-12 22:47:00 发表
请问为什么其他俱乐部做不了这些超值买卖呢
另外 迪亚拉你也知道是球员执意要走留不住啊 为啥同样的事情到了阿森纳头上 还多卖了将近1000W 你就开始抱怨温格是个傻逼呢 |
迪亚拉离开切尔西,切尔西怕什么
迪亚拉离开阿森纳,弗拉米尼、吉尔伯托离开阿森纳
他还真傻
枪手风之子 - 7/12/2009 11:00:00 PM
现在的关键是阿森纳还剩多少钱 没人知道 但综合各方面消息看 已经不多了甚至很少了 换了往年 董事会还在说 我们还有五千万 教授用不用那是他的事情 如今没有傻逼敢说这个话了
Isiah - 7/12/2009 11:01:00 PM
http://bbs.goalhi.com/read.php?tid=574591
布莱斯-马图伊迪:马克莱莱是他的模板
阿兰-佩林(Alain Perrin)是个一直都敢于给年轻人机会的教练,特别是因为已经入主俱乐部的前朴茨茅斯老板要为了由于马多夫而损失的钱财而在投资上的缩减。
自从佩林来到这支法国史上最成功的俱乐部圣埃蒂安之后,他可以确实地贯彻他的足球理念。到目前为止,他的有降级威胁的球队就像阿兰-汉森(Alan Hansen)的话一样“你不可能靠一帮小孩赢得什么”,不过中场球员布莱斯-马图伊迪则肯定赢得了法国足球界的认可了。
因为他经常能够紧贴住对方球员而被称为“口香糖”,也因为他经常能用他灵活的腿从对方球员脚下抢到控球权而被称为“章鱼”,这位21岁的年轻球员就是马克莱莱的分身。
灵活的,顽强的,他就像一位即使看不见东西也能找到渔网的渔夫,马图伊迪已经打了很多顶级联赛的赛事了,已经给不仅仅是阿瑟-温格(Arsene Wenger)而是很多人带来了深刻印象,据报道温格上赛季曾经和圣埃蒂安谈论过马图伊迪转会阿森纳的事。
“我看过圣埃蒂安的很多6号球员,他是给人印象最深刻的,”圣埃蒂安的在球队呆了13个赛季的守门员杰雷米-雅诺(Jeremie Janot)这样说,“即使当对方过了他时,他还是会设法去把球追回来。你不可能想象到他这么小的身材有这么大的力量。我想已经没什么能阻止他进入法国国家队了。”
虽然按照资历拉萨纳-迪亚拉(Lassana Diarra)和杰雷米-图拉朗(Jeremy Toulalan)应该排在他前面,但马图伊迪不久一定将会在U21国家队里产生质变而得到进一步承认的,而且佩林相信他一定有这个能力去进步。“因为洛奇-佩林(Loic Perrin)和克里斯托夫-兰德林(Christophe Landrin)受伤了,我很自然地就想,由于布莱斯(马图伊迪)在球队中的影响力,他是戴上队长袖标的最好选择了。”圣埃蒂安的教练这样说。
这位前特鲁瓦的球员,是在佩林离开球队一个赛季之后加入到这家法国香槟地区的球队的,他本赛季在法甲所有球员的铲球数是最多的,并且他的传球成功率高达85%。拥有这样的数据,如果圣埃蒂安在赛季末降入乙级的话,那你不要奇怪这头“章鱼”将从深水里浮出到北伦敦附近。
枪手风之子 - 7/12/2009 11:02:00 PM
请回答问题 为啥其他俱乐部做不了这种超值买卖呢 为啥阿森纳总是做这种超值买卖呢
我来告诉你 因为温格就是牛逼 温格就是转会市场上最好的买卖手 温格就是眼光最毒的足球经理 温格就可以用非常少的钱创造奇迹 温格就可以把投入中下游的俱乐部带到欧洲最好的五六支球队 阿森纳就是缺不了温格
枪手风之子 - 7/12/2009 11:04:00 PM
图拉朗的巅峰应该快过去了
2016年世界杯法国队的双后腰会是马图+卡鲍埃
37°2 - 7/12/2009 11:06:00 PM
迪亚拉被温格骗来的,结果迪亚拉发现自己依然没机会,那自然是走
范佩西转会的时候,马竞也出价了,周薪比阿森纳更高,看过范佩西小时候穿阿森纳球衣的照片,就不难理解为什么阿森纳可以买到范佩西,而不是马竞了
亨利的问题,因为温格知道怎么用他,在摩纳哥就执教过亨利
温格对于法国球员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温格有慧眼的时候也有老眼昏花的时候
37°2 - 7/12/2009 11:08:00 PM
还有,转会谈判,温格只是给出目标,至于谈判嘛,就不是温格的事了,不然温格永远没有假期
怪兽叔叔 - 7/12/2009 11:11:00 PM
Matuidi is like a Flamini/Essien type. Very quick and dynamic CM who covers a lot of ground and is a good tackler. He is nothing like Song in that sense. Also, Matuidi is good technically and a very good passer from what I have seen. He can go forward with the ball
G.Clichy - 7/12/2009 11:13:00 PM
反正新赛季目标是前四
阿森纳不来一次颠覆一切的收购,其他的什么都是徒劳,英超冠军是不可能的,欧冠更别妄想
37°2 - 7/12/2009 11:17:00 PM
说的这样神乎其神,竟然只要300万镑,而且阿森纳可以买的到,而且还是在有其他竞争者的前提下
圣埃蒂安真300万卖,他不傻还有谁傻
枪手风之子 - 7/12/2009 11:22:00 PM
也许还有其他竞争者 但其他竞争者也未必肯出高价 毕竟马图没有在大球会证明过自己
正如去年夏天一堆球队竞争沙皇 但没人报出高价 都知道沙皇牛逼 但他毕竟没有在五大联赛证明过自己 而且他的年纪也决定已经没有什么潜力可挖了
转会市场的情况是复杂多变的 真正人傻钱多的俱乐部没几个 大家买人都会三思后行 尤其今年转会市场最不缺的就是后腰 大把后腰进入市场 人家也未必非马图不买
37°2 - 7/12/2009 11:26:00 PM
埃弗顿如果想买,肯定不止300万,报道上说埃弗顿也想买它
费莱尼在其他高级别联赛证明过自己吗,看看埃弗顿买他花了多少钱
沙皇卖不出价,不能踢欧冠也是一大原因
枪手风之子 - 7/12/2009 11:27:00 PM
一开始可是能踢欧冠的 大家都止步不前 直到沙皇把欧冠资格赛都踢了 于是更加犹豫
至于费莱尼 你应该知道 同样的年轻球员 攻击球员比防守球员贵上N倍那在正常不过了 费莱尼一直是个攻击中场 如今已经快要顶到锋线了
如今法甲后腰除了图拉朗外 名气最大身价最高的是卡纳 唯一做出报价的是汉堡 报价为500W 对比一下 你觉得马图的首次报价能有多少
Isiah - 7/12/2009 11:29:00 PM
37°2 - 7/12/2009 11:30:00 PM
年轻后腰,价高的也有,但就是没有实际行动
维洛索:default7:
37°2 - 7/12/2009 11:32:00 PM
总而言之
300万可以买到马图,那圣埃蒂安就是傻子
这就是我的观点
马图和俱乐部关系融洽,又不是非走不可,又不是合同快到期,又不是只有阿森纳一个追求者
枪手风之子 - 7/12/2009 11:32:00 PM
维洛索我没看过他踢球 不了解 但他肯定是性比价非常低 关系户满脸都被价格吓退了 谁买谁真是脑残了
怪兽叔叔 - 7/12/2009 11:35:00 PM
维罗索都是炒作出来的,现在为止估计只有博尔顿对他比较有兴趣。。。
卡纳估计很一般,我也没怎么看他的比赛,因为德尚买MBIA,再加上汉堡的报价,所以。。。
怪兽叔叔 - 7/12/2009 11:37:00 PM
300万只是媒体的猜测,37也不必太较真。。。
枪手风之子 - 7/12/2009 11:40:00 PM
圣埃蒂安太弱了 最后时刻勉强保级 如果按照范帕西的观点 那马图才是真正屈才 毕竟范帕西在阿森纳还是有不少同样级别的甚至更高级别的队友的 马图那才真是苦 要么级别不够 级别够的也是一个踢的比一个屎 我看马图在圣埃蒂安踢后腰 就有点感觉像过去加内特在森林狼打球的感觉 队友什么都做不了 他一个人当爹又当妈 苦啊
G.Clichy - 7/12/2009 11:45:00 PM
37有点无聊,我们看的是球员的素质,而不是市价
xiu_song - 7/12/2009 11:49:00 PM
希望挺大的
G.Clichy - 7/12/2009 11:54:00 PM
转会市场那么庞大,你指望每个商品都反映其真正价值?不可能的
大俱乐部买这种球员是很有风险的,用好了,是Bonus,用坏了,被所有球迷痛骂,更可能的情况是烂在板凳上。所以这种1000万以下的球员,其实竞争并不厉害,低价成交也是很有可能的。况且球员本身的意愿很重要。
圣爱地安是傻子?你以为他留着马图,将来能卖多少?打不了欧冠,最终卖给里昂,马赛,你以为能卖多少,6,700万了不起了。
法甲的球员只有通过里昂马赛这种大俱乐部,才能卖的出价钱。但同样,他们收购600万左右的球员并培养,也是要担风险的。皇马为什么不在本泽马刚出道的时候就挖来?为什么不从葡萄牙直接收C罗?
其实这就是这个世界的规则,一切都很公平。
阿仙与奴奴 - 7/13/2009 12:01:00 AM
希望不会像D2那样,刚来的时侯有MS很牛名声也有,但然后买回来用着用着发现很水吧。
37°2 - 7/13/2009 12:08: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7-12 23:37:00 发表
300万只是媒体的猜测,37也不必太较真。。。 |
本来没较真,是疯子看到我说俱乐部300万卖那就是他傻,较真了,所以我就以这个价格问题开始较真
37°2 - 7/13/2009 12:13: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7-12 23:40:00 发表
圣埃蒂安太弱了 最后时刻勉强保级 如果按照范帕西的观点 那马图才是真正屈才 毕竟范帕西在阿森纳还是有不少同样级别的甚至更高级别的队友的 马图那才真是苦 要么级别不够 级别够的也是一个踢的比一个屎 我看马图在圣埃蒂安踢后腰 就有点感觉像过去加内特在森林狼打球的感觉 队友什么都做不了 他一个人当爹又当妈 苦啊
|
他真如你这么说,早被里昂、马赛买走了,但事实是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