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鹿丸 - 6/11/2009 7:09:00 PM
反倒不希望C罗滚去黄马
想有朝一日在英超被铲废
37°2 - 6/11/2009 7:09:00 PM
卖了小法还可以彻底恢复以前经典的防守反击
不再转圈圈
我真的心动了
这样的皇马可不常见
历史头一遭
:default7:
5500万+,小法就属于你
AK47 - 6/11/2009 7:10:00 PM
manlian 赚了
Liquid000 - 6/11/2009 7:15:00 PM
曼联可能会买里贝里或者本泽马了
Liquid000 - 6/11/2009 7:16:00 PM
皇马来买我厂的阿德,2500W棒子,太便宜了:default11:
棉花1123 - 6/11/2009 7:18:00 PM
现在就希望弗格森老眼昏花,高价买几个水货,:default17: :default17:
钢铁斯基 - 6/11/2009 7:22:00 PM
皇马太疯狂了,曼联笑不动了
Ars.havin - 6/11/2009 7:23:00 PM
估计曼联会买里贝里或者本泽马。
但好像有消息说切尔西也打算买里贝里。
比利亚估计会引起巴萨和皇马的争夺。
还有消息说,巴萨会用钱+埃托奥换伊布。
我估计必然发生的震撼性交易会是里贝里和比利亚。
曼城那边是个未知数,搞不好回来个5000万买布冯。尤文不答应!!1亿!!成交!!!
我最期待的更具震撼性的是曼城的主教练和鲁尼一块喝咖啡。
棉花1123 - 6/11/2009 7:25:00 PM
教授要是真去了,我觉得我都要成为皇马球迷了。
太太太震惊了。。。。。
37°2 - 6/11/2009 7:31:00 PM
C罗和卡卡的商业价值也非常大
皇马会很好的利用这第一点
winer110 - 6/11/2009 7:32:00 PM
其实如果C罗9400万.老狒狒要买差不多水平球员的里贝里.本泽马.或者什么的.人家的要价会低吗?
特别是里昂/哦曼联有9400万.本泽马5000万
luzi17 - 6/11/2009 7:33:00 PM
皇马是真正的不差钱
37°2 - 6/11/2009 7:37:00 PM
2003年1224万英镑买回来,如今以8000万英镑卖出,升值达到6.54倍,这样的交易自然是曼联改变主意的重要原因。
最重要一点点,8000万英镑可以“大于”C罗。近3个赛季,曼联在转会市场的投入高达1.3亿英镑,可以说曼联的王朝是用金钱堆砌起来的。如今,C罗一个人的离去,可以带来60%的投资回收,更可以用作后续转会资金投入,何乐而不为呢?
当年尤文图斯用齐达内的7800万欧元买来了布冯、内德维德等球星,开创了另一个王朝,弗格森同样可以仿效。2500万英镑的特维斯,2000万英镑的瓦伦西亚,甚至是4800万英镑的本泽马,弗格森数着钞票心里肯定是乐开了花。
弗格森从来没有不敢卖的人,罗伊-基恩、范尼、贝克汉姆等等,他们离开后老特拉福德的地球就不转了吗?当然不是的。
37°2 - 6/11/2009 7:38:00 PM
现如今连曼联与米兰都已经臣服于伯纳乌人的脚下,还有什么俱乐部能够抵档这一“白色风暴”呢?
:default10:
我是某人的马甲 - 6/11/2009 7:41:00 PM
这个贱人值怎么多?再加点钱,买梅西得了
金戈铁马 - 6/11/2009 7:44:00 PM
卖这么高是因为皇马前主席卡大嘴和曼联有协议,假若6月30日之前买卖不能成交直接赔曼联俱乐部三千万:default8:
37°2 - 6/11/2009 7:45:00 PM
巴萨和皇马之间的政治关系
看看菲戈就知道
巴萨主席如果还想当的安慰,梅西如果还想踢球踢的安慰,都不会去皇马
巴萨也不差钱
菲戈去皇马,是因为向巴萨要求加薪未果,自己私下和皇马签了合同,后来菲戈后悔了,想违约,但违约要赔偿,他想要巴萨给。巴萨不肯替他出违约金
37°2 - 6/11/2009 7:45:00 PM
特维斯铁定留在曼联
谁和我打赌:default7:
37°2 - 6/11/2009 7:48:00 PM
原帖由 金戈铁马 于 2009-6-11 19:44:00 发表
卖这么高是因为皇马前主席卡大嘴和曼联有协议,假若6月30日之前买卖不能成交直接赔曼联俱乐部三千万:default8: |
你太天真了
如果真这样,曼联多拖几天就可以白得3000万
然后C罗卖出6500+不难吧
真把皇马和曼联当傻子
二十三号枪 - 6/11/2009 7:49:00 PM
赌什么?赌JJ??
cloudlgr - 6/11/2009 7:50:00 PM
拜托。。ARSENAL踢得转圈关小法个毛事。。他象前传的意识还不够强啊。。
37°2 - 6/11/2009 7:51:00 PM
赌5000论坛币
特维斯铁定留曼联
AK47 - 6/11/2009 7:52:00 PM
:default12: 有钱就是好
Ars.havin - 6/11/2009 7:58:00 PM
法布雷加斯能卖5000万英镑左右的话。这笔钱对阿森纳解决1亿多的短期债务非常的重要。06年搬入新球场后的财政困难都来自与这个短期债务。能偿还这笔短期债务的话,每年2000万的长期贷款对比赛日门票收入巨大还能参加欧冠的阿森纳来说有点小case了。
37°2 - 6/11/2009 8:00:00 PM
如果卖小法的钱拿来还债
那我真无语了:default6:
不懂我的心 - 6/11/2009 8:13:00 PM
有钱人就是不一样
steven14 - 6/11/2009 8:24:00 PM
说真的,对于BOSS来说,小法的价位底线起码是50M英镑~~
winer110 - 6/11/2009 8:28: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6-11 19:58:00 发表
法布雷加斯能卖5000万英镑左右的话。这笔钱对阿森纳解决1亿多的短期债务非常的重要。06年搬入新球场后的财政困难都来自与这个短期债务。能偿还这笔短期债务的话,每年2000万的长期贷款对比赛日门票收入巨大还能参加欧冠的阿森纳来说有点小case了。 |
阿森纳就算卖了小法.然后把短期债务还清.转会费也不会高到哪里去.因为有个万恶的董事会.他们基本上和AC米兰的主席一样.不希望再自己掏腰包出来支持球队.甚至希望俱乐部给自己带来利益.不同的是AC米兰的主席获取的是政治利益.我们的董事要的是经济上的利益.
把自己的核心卖了来还债.而又不能够有足够的资金买回一些有实力的球员.如果这样也能在英超保持前四可以参加欧冠那真可以把温格当神了.下个赛季的米兰真的欧冠资格挺悬的.到时候不能够进欧冠.到时损失的资金就大咯.
G.Clichy - 6/11/2009 8:56:00 PM
哪里金融危机了?嘎有钱
iceupzhang - 6/11/2009 9:06:00 PM
皇马真的有气魄。
教授会不会后悔没答应。
曼联估计会对里贝里动手了。
小法也就5000W欧左右,有价还无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