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zck6550 - 6/11/2009 9:14:00 PM
跳水罗走了没什么感觉
现在最关心的是曼联会拿这笔巨款买入哪些球员 考验弗老头的时刻到了 买好了 他还能牛逼5年
esposito - 6/11/2009 9:32:00 PM
曼联留特维兹,买里贝里?
wenger1981 - 6/11/2009 9:44:00 PM
哈哈!皇马啊皇马!
arsenalfans - 6/11/2009 10:04:00 PM
果然不是盖的,大气磅礴
枪手风之子 - 6/11/2009 10:29:00 PM
感谢皇马 让这个夏天很好玩 有进有出 队内的荷兰帮一定会不少流入市场
MU手握巨款 弗格森现在一定伺机而动了 特维斯留下也许会重现曙光
MC的酋长们收购巴里也不过是刚刚启动 一定会有巨星加盟曼彻斯特城市球场
阿布据说也会为新帅安切洛蒂再次打开钱包 米兰会有谁登陆斯坦福桥呢
奥拉斯在失去冠军后不知道会怎么考虑 不管怎么说 本泽马会是夏天的一员
莫拉蒂是不能忽视的力量 伊布是否走人并不重要 他们一定会加强中场和锋线
尤文的目标显然是复兴 一个迭戈不会是尽头
贝卢斯科尼拿到6000多万的现金后 一定会希望和莫拉蒂掰掰手腕
就连一向贫穷的阿森纳也是风起云涌 后卫和后腰是显而易见的目标 甚至锋线也不排除重组的可能
zck6550 - 6/11/2009 10:35:00 PM
贝卢斯科尼个鸟人不是自己已经讲了么 卖卡卡所得会用来填补赤字
totxxx - 6/11/2009 10:38:00 PM
精彩啊 口水啊 YY啊
37°2 - 6/11/2009 11:0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6-11 22:29:00 发表
感谢皇马 让这个夏天很好玩 有进有出 队内的荷兰帮一定会不少流入市场
MU手握巨款 弗格森现在一定伺机而动了 特维斯留下也许会重现曙光
MC的酋长们收购巴里也不过是刚刚启动 一定会有巨星加盟曼彻斯特城市球场...... |
阿森纳没资格风起云涌
xlfour1 - 6/11/2009 11:09:00 PM
皇马怎么就不看看我们的阿德呢:oldem2:
catkingj - 6/11/2009 11:13:00 PM
洗洗吧,我不信皇马还有钱。现在忙着清洗荷兰帮套现了。
37°2 - 6/11/2009 11:15:00 PM
有这两个已经足够了
再来一个,还要不要人活了
tomleong577200 - 6/11/2009 11:23:00 PM
1.2億鎊打包前場三傑(4,11,25)及中場三寶
求你了,皇馬!
tomleong577200 - 6/11/2009 11:27:00 PM
然後用這筆錢圍繞A23打造戰術及收購球員
到時,就會成為"沙皇"球場
ArsenalTiti - 6/11/2009 11:47:00 PM
马戏团是有毛病额~~~
弗洛伦蒂诺准备把这几天没当主席的巨星一下全买来 反正平均一年一个巨星
这样还差着一到两个
我还是很喜欢阿森纳的孩子额 你们去折腾吧
37°2 - 6/11/2009 11:50:00 PM
“这是皇马最重要的签约了,谢谢弗罗伦蒂诺,现在我们开始期待比利亚吧。”一些球迷兴高采烈的表示,然而针对传闻中C罗9400万欧元的身价,更多人感到不可理解。“浪费”、“瞎花钱”这样的声音不绝于耳。某球迷的疑问代表了大多数人的心声:“在经济危机的今天,有谁真正配的上将近1亿的身价么?多少人还陷在饥饿之中,而我们竟然就这样把钱扔在了一个C罗身上?”另一名球迷则从竞技的角度嘲笑皇马被人敲了竹杠:“9600万……曼联这次真是狠狠地从皇马身上敲了一笔,有了这笔钱他们完全可以极大地丰富自己的阵容了,曼联万岁!”
对于C罗转会的必要性,也有不少人提出了质疑。“C罗并不是最好的球员,至少有两三名球员在他之上,大部分都在巴萨。席尔瓦绝对比C罗要强,然而弗罗伦蒂诺承诺的西班牙人,到最后恐怕一个都不会来。当这支球队出征欧洲赛场的时候,这将是一个耻辱……”一名西班牙球迷惋惜的表示。另一名马德里当地球迷则说:“这只会分化更衣室。要知道签下阿尔比奥尔和马塔这样的球员、再把亚当、贝拉尤斯提到一队来就很好了。”
37°2 - 6/11/2009 11:53:00 PM
曼联拿着这些钱可以买2-3个人
留下特维斯,买里贝里和本泽马:default10:
下赛季英超4连冠:default6:
37°2 - 6/11/2009 11:55:00 PM
从市场因素说,曼联现在卖C罗也许是绝佳时机。能卖到8000万英镑这个天价,是因为葡萄牙人顶着去年双料先生的光环,名气和地位摆在那里,但在势头上,C罗已经被梅西盖过,年底的两大先生评选预计不会再那么风光,届时其市场价值可能会受到影响。在C罗身价初显下跌之势但又并未真正开始下跌时,曼联出手恰逢其时,谁知道再拖下去,还能否卖出这么个大价钱,毕竟8000万的报价是“过了这村没这店”。
37°2 - 6/11/2009 11:56:00 PM
曼联同意出售C罗,换取8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这立刻成为英国媒体的焦点新闻。在《曼彻斯特晚报》相关新闻的球迷留言板上,不少人在热议这个话题。
值得一提的是,不少曼联球迷都支持俱乐部卖掉C罗。一个来自萨尔福德的球迷说:“我们想要的是想为曼联踢球的人,而不是一个认为自己留队就是对曼联有恩的人。”另一个来自梅尔伯恩的球迷称:“这是一笔聪明的交易,8000万能买很多人,曼联肯定能找到替代者。”而来自伦敦的帕尔默称:“没有C罗前,曼联也是冠军,他走后我们也会继续获胜,而手里还多了8000万英镑。”
不过也有球迷表示了遗憾,一个署名布莱恩-泰勒的球迷说:“令人伤心的一天,C罗毕竟为曼联做了很多,我不能理解那么多曼联球迷对他的敌意。”
在《太阳报》的球迷调查中,两个小时内已有不少人投票,有84%的球迷认为,弗格森卖掉C罗是正确的,而只有16%的人认为不该卖。
枪之翼 - 6/12/2009 12:00:00 AM
24岁的C罗,26岁的卡卡,皇马买的是还能统治足坛好几年的人物,现在未来都有了!
G.Clichy - 6/12/2009 12:15:00 AM
如果Manu买进本泽马和里贝里,那英超真的没的玩了,我们还得熬个几年
阿仙奴拥趸 - 6/12/2009 12:40:00 AM
皇马的新会长弗罗伦蒂诺(其实是东山再起)就是这样的人,他以前天价买入齐达内、罗纳耳朵、费高、贝壳汉姆、奥云等,因成绩不怎么样被迫下台,现在再次当选会长,巨星政策不但不减当年,而且更加疯狂。
罗宾塞斯克 - 6/12/2009 1:02:00 AM
我很伤心古蒂没位置了 唉
罗宾塞斯克 - 6/12/2009 1:03:00 AM
佩莱格里尼玩的转皇马么? 请他执教我觉得弗洛伦蒂诺脑子也有点毛病
helenclieanch - 6/12/2009 8:13:00 AM
皇马花的是自己的钱么。。
雾都孤儿 - 6/12/2009 8:48:00 AM
MU拿了钱 就没得玩了 ?不一定吧 他们没有失去稳定性? 38轮可不是闹着玩的
不然我们走着瞧
轩逸 - 6/12/2009 12:57:00 PM
强烈鄙视黄麻~~~~~~~~~~
一直没有内涵的球队~~~~
michaelluofang - 6/12/2009 1:36: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6-11 23:53:00 发表
曼联拿着这些钱可以买2-3个人
留下特维斯,买里贝里和本泽马:default10:
下赛季英超4连冠:default6: |
里贝里不好说 但如果能买下本泽马 再弄几个腰子和边卫补一补 我就擦得嘞!没法玩儿了!
别说曼联没有稳定性 过去3年 C罗从来不是必须上的 向来是轮到你休 你就必须休 而且……就我们现在而言 有资本和别人比较稳定性么?
Beast - 6/12/2009 1:50:00 PM
看看这些数字
都是有钱人那
unicorn - 6/12/2009 2:28:00 PM
过去三年C;罗不是必须的:oldem4:
没C罗,还真不知道过去三年曼狗能不能拿到那么多冠军.
真那么不重要,弗格森也不用那么苦心的想留他了
枪手风之子 - 6/12/2009 3:04:00 PM
可以预见的是C罗走了 MU必定会经历一个阵痛期 就像失去贝克汉姆时一样 毕竟 新的战术和打法是需要时间来熟练和完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