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一剑 - 6/12/2009 3:20:00 PM
也对,我们每年都痛
winer110 - 6/12/2009 3:23:00 PM
C罗对于曼联的重要性最近的比赛可以在曼狗对我们的比赛和对波尔图时一脚世界波挽救了曼联
很多人说C罗上两个赛季进了这么多球是因为曼联全队为他服务.可是曼联全队有那个有他那么有身体又有技术的呢?
而且有好几场C罗缺阵的时候鲁尼也没有拿出稳定的进球率出来
AK47 - 6/12/2009 8:30:00 PM
漂过
AK47 - 6/12/2009 8:34:00 PM
漂过
Liquid000 - 6/12/2009 9:37:00 PM
皇马的球迷又快多起来了
zck6550 - 6/12/2009 9:42:00 PM
静待皇马继续动作
esposito - 6/12/2009 9:45:00 PM
弗洛伦蒂诺这个猪头...明显法布雷加斯智商比C罗高多了,怎么可能在这个时候去,未来几年也不可能走吧,除非卡卡,C罗,哈维,小白中的一个非正常减员
37°2 - 6/13/2009 1:52:00 A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9-6-12 15:20:00 发表
也对,我们每年都痛 |
我们月月痛
37°2 - 6/13/2009 7:30:00 PM
原帖由 Liquid000 于 2009-6-12 21:37:00 发表
皇马的球迷又快多起来了 |
那确实:default8:
卡卡C罗都是偶像球员
tomcat - 6/13/2009 7:50:00 PM
皇马看中的就是他们的商业价值 光卖球衣也能捞不少了
37°2 - 6/14/2009 3:00:00 AM
志得意满的佩雷斯则向《米兰体育报》大谈他的银河战舰2计划,这名精明的商人否认皇马将会因为买了卡卡、C罗等人而背负巨债:“事实正好相反,我们将通过三个渠道增加收入,分别是提高门票销售、增加银行借贷和增加俱乐部经济效益,皇马每年可以从3个地方得到4亿欧元的收入,1/3的球票销售、1/3的电视转播权和1/3的商品销售。”
至于C罗值不值8000万镑的问题,佩雷斯则建议人们不要只考虑球员的成本,因为收益率才是最重要的,因此,在商人佩雷斯的眼中,最贵的往往就是最划算的,因为投资大收益才大,这本质上与钱赚钱是同一个原理:“我能肯定的是,那些看起来最贵的球员才是最便宜的,在我上次掌权的时候,最便宜的球员就是齐达内,他看起来很贵,因为我们当时花了7300万欧元。”
上次佩雷斯执掌皇马奉行的是齐达内+帕文的组队策略,但如今佩雷斯却进化成三合一:“我想要让皇马重新找回自我,不但要踢得好还要给球迷带来狂热,因此我们要集中收购三种核心球员——一流的世界级球员、一流的西班牙球员和一流的年轻新秀,我想要建立这样一支可以创造历史的皇马。”
fimp - 6/14/2009 4:32:00 AM
F4在我看来,2000万差不多,连阿尔沙文都不如
Ars.havin - 6/15/2009 12:18:00 PM
楼上的把F4看的太低了吧。
unicorn - 6/17/2009 11:09:00 AM
我觉得那些拿小法去和沙皇比的人,根本就不懂球。。。
37°2 - 6/17/2009 9:20:00 PM
完全不是一个类型
esposito - 6/18/2009 3:15:00 PM
fimp的意思是程度吧,或者说级别
比如说人们会拿维埃拉同小法比较,尽管他们的场上作用不尽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