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C罗9400万!!卡卡6500万!!法布雷加斯呢??
Ars.havin - 6/11/2009 6:03:00 PM
法布雷加斯价值几何??皇马盯着的下一个球员是谁?我开始希望皇马的下个目标是法布雷加斯。。。。 8000万英镑(按照最新汇率,折合9400万欧元)到手,曼联就放了C罗了。 这个夏天会是疯狂的一个夏天!!!估计下面教具爆炸性的交易是里贝里,也可能是罗比尼奥,法布雷加斯,本泽马,阿圭罗。。。。。 阿森纳这边至今静悄悄的。。。。。来点爆炸性的吧!!!
37°2 - 6/11/2009 6:05:00 PM
曼联官方宣布接受皇马报价 C罗8000万英镑将转会 北京时间6月11日傍晚(英国格林尼治时间11日上午),英超曼联俱乐部在官方网站发表声明说,他们收到了皇家马德里一份价值高达8000万英镑的求购葡萄牙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报价。   这份声明说:“在克里斯蒂亚诺的要求下——他再次表达了要离开球队的愿望——并且在与球员的经纪人商谈之后,曼联已经同意批准皇家马德里方面同球员本人接触和谈判。预计有关事宜将在6月30日以前了结。俱乐部在另行通知之前将不作任何评论”。   附:曼联官方网站声明原文:   曼联接受对罗纳尔多8000万英镑的报价   曼联俱乐部从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收到了一份欲求购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创世界纪录的、无条件的报价。   在克里斯蒂亚诺的要求下——他再次表达了要离开球队的愿望——并且在与球员经纪人商谈之后,曼联已经同意批准皇家马德里方面同球员本人接触和谈判。   预计相关事宜将在6月30日以前完成。曼联俱乐部在另行通知之前将不作评论。
37°2 - 6/11/2009 6:06:00 PM
标题错了 c罗的价格可是英镑,换成欧元就是9400万:default10: 最新汇率算法:http://www.huilv8.org.cn/
37°2 - 6/11/2009 6:07:00 PM
这对曼联是好事 将近1亿欧元啊:default8: 就好比尤文卖了齐达内之后,买进布冯、内德维德之类的,曼联拿这笔钱去加强阵容 下赛季英超又没玩了:default6:
漫步者 - 6/11/2009 6:09:00 PM
日哦。。。。。
漫步者 - 6/11/2009 6:10:00 PM
皇马疯了 祝愿它下赛季继续四大皆空
亨利小子 - 6/11/2009 6:11:00 PM
皇马威武!
Ars.havin - 6/11/2009 6:12:00 PM
8900万欧元啊。 说实话,法布雷加斯5000万就可以了。法布雷加斯比卡卡低1500万是很正常的 。我开始希望皇马看上法布雷加斯。
37°2 - 6/11/2009 6:13:00 PM
算错了,按目前汇率,8000万英镑就差不多9400万欧元,将近1亿欧:default7: 最新汇率 英镑换欧元 100:117.4321,差不多1:1.2 本周一晚的消息证实,卡卡正式从AC米兰转会到皇家马德里,转会费最终高达6720万欧元左右
tomcat - 6/11/2009 6:14:00 PM
跳水王子终于走了 英超少一道风景线了 估计皇马现在对小法没兴趣吧 况且小法也不想走  他走了又得推倒重组 boss现在不会卖的 过几年吧
henry神 - 6/11/2009 6:15:00 PM
这夏天真的太疯狂了:default18: 现在还真希望皇马也往我们这看两眼
37°2 - 6/11/2009 6:15:00 PM
最新汇率 英镑换欧元 100:117.4321,差不多1:1.2
37°2 - 6/11/2009 6:15:00 PM
皇马来买法布雷加斯吧 6000万欧元就可以了:default7:
Ars.havin - 6/11/2009 6:16:00 PM
估计曼联会同切尔西争夺里贝里。 巴萨与埃托奥有点问题,估计巴萨真的有可能会买伊布。 米兰那边估计哲科就是大手笔了。 曼城和切尔西都还没出手。。。。 阿德巴约和法布雷加斯,范佩西都要待价而沽!!!大不了未来的赛季奉行1:0主义捞个前四就收功!!!
guasmile - 6/11/2009 6:16:00 PM
那明年还用玩? 希望曼联拿来还债.:default9:
37°2 - 6/11/2009 6:19:00 PM
拿来还债? 球迷会烧了老特拉福德:default7:
Ars.havin - 6/11/2009 6:20:00 PM
里贝里,伊布,埃托奥。。。。。。。。。 本泽马,阿圭罗,罗比尼奥。。。。。。。
37°2 - 6/11/2009 6:22:00 PM
所以这对曼联是好事 英超下赛季没的玩了 希望小法能够拿个欧洲或者世界先生,镀金一下,好卖个好价钱,能够拿先生,小法价格绝对不低于7000万欧 现在是C罗价值最大化的时候,可惜卡卡价值最大化的时候,AV没选择出手
Ars.havin - 6/11/2009 6:29:00 PM
小法能够拿个欧洲或者世界先生,镀金了也未必能卖个7000万。 关键是要有疯狂的大鳄!!皇马今年发飙直接搞掂曼联和米兰这两大豪门的当家球星。。。。连锁效应会很大的。 关键时刻,这下可看出皇马是世界第一豪门了!!!曼联和米兰还是要靠边站。
johnchen01 - 6/11/2009 6:30:00 PM
太瘋狂了
getsmart - 6/11/2009 6:30:00 PM
别想了  我对我们的卖人能力  报以深深的怀疑 小法  顶多4000万
rosicky001 - 6/11/2009 6:31:00 PM
不算好消息 曼联有钱了...
枪之翼 - 6/11/2009 6:36:00 PM
我晕,小法是我们的核心,皇马戏团看上只会让人恶心!
Ars.havin - 6/11/2009 6:38:00 PM
对阿森纳谈不上什么好坏,C罗不走 ,联赛冠军也没阿森纳的份。 法布雷加斯4000万还是不卖的好。利物浦那边对阿隆索的要价会影响法布雷加斯的前途。 我现在怕皇马没米了。
就一剑 - 6/11/2009 6:38:00 PM
45m以上,拿去
tomcat - 6/11/2009 6:39:00 PM
c罗比卡卡差了3000w欧 这估计都把ac的球迷气疯了O(∩_∩)O哈哈~
37°2 - 6/11/2009 6:39:00 PM
我们的阿内尔卡也是皇马买走的:default7:
Arsally - 6/11/2009 6:44:00 PM
皇马买卡卡和傻罗折腾他们的,可别打我们家小法的注意~
37°2 - 6/11/2009 6:51:00 PM
今年夏天的皇马最有钱 来吧 来买我们小法 我也不贪心 5500万欧元左右就可以了:default7:
棉花1123 - 6/11/2009 7:07:00 PM
我第一次心动了,真太有钱了, 6000万欧元,卖了,我们可以补充好多地方,还有的多估计。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C罗9400万!!卡卡6500万!!法布雷加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