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flowers - 6/19/2009 1:36:00 PM
范黑还真不敢当,但此人不足以要挟什么,他现在的要挟程度比起去年阿德还不如。如果阿沙文出现在范佩西的位置,范佩西就是一替补的样子。
阿森纳需要得分能力,范佩西的飞机和阿德的推射在效率上是一样的。
esposito - 6/19/2009 1:56:00 PM
小范虽然飞机,总比连射门都不敢的那些家伙强吧,再说有阿德飞机么
小范作为二前锋,更多的是对对方防线起到威慑作用,并有一定的进球能力,有踢过后卫的人就知道,这种前锋不得不防,而且必须有两人协防,这就给自己的队友创造了空间
阿尔沙文确实射术不错,但如果他连球都碰不到,一带球就有三人包夹,这样还能发挥出攻击效力吗?
这批球员比不得0304的球员,可以1人解决2-3人之后还能保证射门精度
雾都孤儿 - 6/19/2009 2:21:00 PM
忽忽 真是有个性 他居然说他看到的是本质 有这么屌的人
谁都可以说话 誓死捍卫你当草包的权利
还居然摆出robben来 真是好笑 谁都知道他们不是一个路数
射门得分率低?你怕是脑袋摔坏没缝针吧?去数数robin打门的次数 看他的得分率是不是比那位好实用好无敌的ade还低?滑天下之大稽!
雾都孤儿 - 6/19/2009 2:23:00 PM
实际robin也没怎么埋怨队友好吗 他算半个过来人了不会像你们这么不懂事的 踢的好算自己 踢不好算别人队友的
他还没这么无聊也不可能混到这根 这么无聊的大概还在大学足球队打混
gibbs失误他是上去安慰他的人
枪手风之子 - 6/19/2009 2:29:00 PM
范帕西不是独王 谁是独王 一个射十脚球都打不进一个的前锋 一个过去四个赛季平均缺席时间超过一半的球员 竟然埋怨起队友来了 这不是可笑么
雾都孤儿 - 6/19/2009 2:33:00 PM
切 懒得跟你这人啰嗦 打10脚门进一不了一球 是你YY的吧?
YY无极限 你继续 boss还会继续用他
esposito - 6/19/2009 2:33:00 PM
那你去英国叫温格卖了他好了,还不要卖给别人,就让他在曼联起负作用好了
michaelluofang - 6/19/2009 2:33:00 PM
你们的讨论还停留在咬文嚼字的程度 互相纠正对方语法错误有意思吧
雾都孤儿 - 6/19/2009 2:36:00 PM
从丫一副对加拉的一贯欠钱的姿态就看出 完全不是个客观看球的料 趁早滚蛋吧
可他还特滋润 还特看说 真是脸皮当城墙使!
枪手风之子 - 6/19/2009 2:43:00 PM
我YY 哈哈 看看究竟是谁在YY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真是丢死人啊 射十脚球打不进一个 射门次数排行英超第六 四个赛季平均缺席时间一半以上 然后竟然恬着脸说 我不满啊 没冠军啊 原因是队友太弱球队实力太差
某人如果多在球场出现而不是病床也许球队实力会提升些 某人如果能少射精射至少提升到十脚射门打进一个球队友也许会更好些
esposito - 6/19/2009 2:48:00 PM
从数据我们可以得出以下结论:范佩西右脚得分率远高于左脚,所以他是一个右脚球员
大本射门得分率高于阿德,范佩西,而且左右脚,头球无所不能,他应该拿十万英镑周薪
枪手风之子 - 6/19/2009 2:52:00 PM
结论下得真是无知 看哪只脚的确可以从数字上看 应该是次数而不是效率 更多用习惯脚射门 这点都不明白的人那也算数了
我来给你解释为什么范帕西右脚效率远高于左脚 因为他右脚不行 所以谨慎 没有好机会不打 差一点的机会都会先调整到左脚
而左脚他自视甚高 实际上也就那么回事 于是打出了垃圾数据
拜托下次看数据下结论的时候动动脑子
还有某人 别轻易说人家YY 我说话是我事先做过数字了 之所以编辑掉 是因为我知道无知的范蜜一定会以为他们的范帕西是个射门能力非常强的家伙 实际上 呵呵 三流啊
雾都孤儿 - 6/19/2009 2:54:00 PM
你这屌数据 自己编的吧 ?哈哈
06到07赛季,虽然看数据范佩西一般,但事实上在那个赛季范佩西是范佩西是上场超过1000分钟的球员里射门效率最高的球员,每138分钟进1球,在他身后是索尔斯克亚,德罗巴和亨利。 where is 圣ade 其实看比赛多的都知道 当然草包不懂装懂的不计 ade也拿出来跟v11比
射门进球比了 ?真是笑话 ! 你就是个笑话 少丢人了好吗
esposito - 6/19/2009 2:58:00 PM
我是效率论者,你是数量论者
我觉得数量论者更适合曼联
枪手风之子 - 6/19/2009 3:00:00 PM
我自己编的 需要我给你连接么
另外 真是什么球员就有什么球迷 范帕西爱吹牛推卸责任 范帕西的球迷竟然也有这种垃圾
范帕西是你祖宗啊 我说一句有时候是负作用 然后强调的还是他比贝尔巴托夫强得多 你看某些人跳的 你是猴子啊你
另外 06-07? 好奇怪 我记得刚过去的那个赛季是08-09 范帕西这几年阳痿下来好容易勃起一把的赛季 我这人厚道 就挑他最强的赛季算 剩下的几个垃圾赛季 除了一脚天外飞仙一个反复扣球 剩下的印象就是躺着 这年头 工作是轻松
雾都孤儿 - 6/19/2009 3:00:00 PM
真正懂球的来跟你们上课 对一个有追求的球员来说 能够练好左右脚是他的愿望
无论是左右偏好的球员 robin努力的去用右脚进球只是说明他是个想增强自己且对足球有兴趣的人 右脚进球多其实并不说明任何东西 只是有时候赶上的时候用的右脚比率高了
说不定下赛季左脚又高了 这个不必深究 其实robin的右脚功夫据我了解是非常牛x的大概比在座的任何一位从小踢到大用右脚的还出色
这个什么风之子典型的足球草包 我敢打包票在球场上可以把他踢得找不着北
可他还偏爱说 你看 不懂球的就这个最来劲!
雾都孤儿 - 6/19/2009 3:01:00 PM
哼 小范到底如何 还轮不到你来下结论 省省吧
fflowers - 6/19/2009 3:06:00 PM
喜欢范佩西的就不能来个有点智商的么
雾都孤儿 - 6/19/2009 3:07:00 PM
因为你一贯的讲话不靠谱啊 而且还一直一副自己掌握了真理本质的德行
说一句负作用是不会死啊 可是从口无遮拦搞惯了的你说出来 就是让人不爽了
有必要跳出来一下 让你知道你没有掌握本质好吗?其实也是大家想帮你
就在内部解决了 免得出去说是Arsenal球迷丢人啊
雾都孤儿 - 6/19/2009 3:08:00 PM
原帖由 fflowers 于 2009-6-19 15:06:00 发表
喜欢范佩西的就不能来个有点智商的么 |
你有智商 怎么还在地球呆在 操你码比的
枪手风之子 - 6/19/2009 3:09:00 PM
真正懂球的 卧槽 真他妈恶心 果然是范帕西的球迷 就爱往自己脸上贴金 我在这个论坛几年了 第一次看到有人说这种话 我要吐了 你懂球不懂球我不知道 但真的 做人不能太范帕西 光吹自己 不怕恶心到别人
另外 你的素质怎么这么差呢 为什么一直人身攻击呢 我提醒你 这里不是11人 ACN没人屌你
雾都孤儿 - 6/19/2009 3:10:00 PM
你这垃圾 想骂你就骂你 哈哈哈哈哈
雾都孤儿 - 6/19/2009 3:11:00 PM
其实11人也没人屌我 如何 ?11人已经关门了 哈哈 所以我来求你屌我了!
你不掉我 我好怕哦
你以为acn有人屌你?屌你老母吧 ?
还有楼上那位说智商的 也一起屌你老母了
boss - 6/19/2009 3:13:00 PM
我觉得范佩西的最大软肋就在于身体,射门动作被后卫挤一下就变形的厉害,效果就有很大的影响了。
评球就评球 别整人身攻击嘛:default10:
fflowers - 6/19/2009 3:13:00 PM
你是说地球上就没个有智商的是不?
讨论一个球星的进球率,还说到他左脚好是想练右脚,这也太扯了。
你训练干嘛的,你说温格把他放左路,比较好用右脚也就算了。
他对足球有兴趣就练自己不擅长的,他可以来中超玩下守门员啊。
范佩西不必黑,但还不至于说都不能说了吧,一个玻璃,一个浪费机会,还不是事实不成?
esposito - 6/19/2009 3:16:00 PM
其实,范佩西的左右脚进球率问题很好解释的
那是因为他根本就是一个右脚球员,这些年来一直在锻炼他的左脚,所以用左脚带球,左脚射门,就是因为左脚精度不高,需要锻炼,而右脚技术小学时候已经大成,所谓国之利器,不可示于人。
枪手风之子 - 6/19/2009 3:16:00 PM
不用跟他说了 免得一起小黑屋 咱们还得灌水呢 不是么
雾都孤儿 - 6/19/2009 3:19:00 PM
你最有智商 ?难道他比你对足球还没兴趣 难道他会比你还不全面
他练右脚是从小就有练一直练的好吗 其实年龄玩了练已经没有用了
上面不是有个人踢左右脚进球的玩意吗 我就顺便提一下 怎末?有何不妥?
esposito - 6/19/2009 3:21:00 PM
左右右左左右右,右右左右左右左
esposito - 6/19/2009 3:23:00 PM
53楼早点编辑了吧,有什么仇私下捅一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