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6/18/2009 3:36:00 PM
翻译:枪手风之子 转帖请著名译者以及出自www.arsenalcn.com
曼联正在密切关注阿森纳的罗宾·范帕西。
这位身价达到2000万镑的前锋至今未就新合同与俱乐部达成一致,弗格森对此非常清楚。
在范帕西宣称对他来说奖杯比钞票更重要后,曼联主帅的兴趣进一步增加了。
范帕西最近称:“在最近的四年之间里我只赢得了一座奖杯——足总杯,这太少了,我希望更多。
范帕西的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了。
枪手已经提供给荷兰人一份高达8万镑周薪的新合同,在曼联,也只是仅次于韦恩·鲁尼和里奥·费迪南德。
然而26岁的范帕西对夏天主帅温格会签下谁这个问题的兴趣超过了钞票的具体数额。
他说:“从经济角度说,这份合同不错,但是这对我并不意味着一切。此外,还需要考虑的是我的雄心以及如何实现。”
曼联并不是唯一对范帕西感兴趣的俱乐部,国米主帅何塞·穆里尼奥同样对其保持关注。
来自荷兰方面的消息称:“范帕西热爱阿森纳但他已经到了想要赢得一些东西的年纪。他知道有些俱乐部对他感兴趣并在等待看看会发生些什么。”
范帕西五年前来到阿森纳,但不断的伤病将他的英超首发次数限制在只有79次。
http://www.thesun.co.uk/sol/homepage/sport/football/premteams/arsenal/2487552/Van-Utd.html
esposito - 6/18/2009 4:20:00 PM
曼联现在就缺这样的球员
鹿丸 - 6/18/2009 4:21:00 PM
太渴望冠军了
怪兽叔叔 - 6/18/2009 4:26:00 PM
用贝巴来换如何??
枪手风之子 - 6/18/2009 4:28:00 PM
我对范帕西的风格和踢法有些不满 但要说用贝巴换他 绕了我吧 虽然我认为范帕西有时候在场上对球队整体进攻是有些负作用 但贝巴 这种人只能在二流队伍带领二流队友来体现他所谓的技术优势 在一流强队 他就是个完全负值
雾都孤儿 - 6/18/2009 4:35:00 PM
用py也看不出负作用吧 大师?我到要讨教讨教 哪里有负作用 真是莫名其妙
我可以接受你说他平衡感不好 右脚不行(其实不耐) 等等
至于robin之于团队的作用 那是他的长处也是我最看好的
不懂我的心 - 6/18/2009 4:39:00 PM
扯淡~~
马赛回旋 - 6/18/2009 4:40:00 PM
至少,现在我们的球员在拒绝新合同的时候有了个冠冕堂皇的理由~~~:default8:
liuli732 - 6/18/2009 4:47:00 PM
好消息 1500胖子处理交钱走人
大好头颅 - 6/18/2009 5:41:00 PM
这个有点扯。。。
走的可能都不大。。。绝对不会去曼联
Henry3246 - 6/18/2009 5:49:00 PM
太阳报风格。。。
johnchen01 - 6/18/2009 5:51:00 PM
算了吧.不可能
fantasy520000 - 6/18/2009 5:54:00 PM
大师级别的评论啊 acn的精华啊 膜拜之:default5:
图雷那才叫正作用 是他 成就了阿森纳 成就了温格 成就了查普曼
37°2 - 6/18/2009 6:31:00 PM
范佩西一直坚持自己不续约是因为阿森纳自2005年足总杯后便一无所获,对此尼古拉斯也不太满意,在看看来这个一直养伤的荷兰人没什么资格抱怨其他人不争气:“范佩西说他想要知道未来会怎样,他在玩一个愚蠢的游戏。他对温格和阿森纳有要求,多该死的想法。公平地说,他与阿德巴约不同,他与队友有更多联系,上赛季的转变也相当不错。不过这不意味着你就能把球衣摔到教练办公室门上,想看看谁会来然后再在合同上签字。他也和其他队友一样,有机会做些什么,但最后呢,还不是一样不济事。”
zck6550 - 6/18/2009 6:47:00 PM
看看boss签下谁 才决定续约否 我觉得你不配,范佩西你对球队的贡献还不至于你是个特权级别的球员,首先做好自己才是真的
37°2 - 6/18/2009 6:55:00 PM
Noriping - 6/18/2009 7:53:00 PM
曼联上次直接买阿森纳主力球员是哪位
Eazzy - 6/18/2009 9:20:00 PM
5年79次首发是少了些
LEONMOM - 6/18/2009 9:24:00 PM
价錢好就卖了.卖曼联更好.他们現在有錢..坑他们一笔.
何況從阿仙奴走的都不会再有高水準表現.
过去拖跨曼联:default12:
Ars.havin - 6/18/2009 9:47:00 PM
范佩西这个赛季有资格埋怨阿森纳的队友们不够出色。
前几年别人可没有怎么埋怨他。
gun333 - 6/18/2009 11:17:00 PM
扯 !~扯的消息变多
罗宾塞斯克 - 6/18/2009 11:56: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6-18 21:47:00 发表
范佩西这个赛季有资格埋怨阿森纳的队友们不够出色。
前几年别人可没有怎么埋怨他。 |
蜀中无大将廖化为先锋 太典型了
前几年那么多大牌 他哪敢说什么
不过我还是挺他的 有实力
总版主 - 6/19/2009 2:18: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6-18 16:28:00 发表
我对范帕西的风格和踢法有些不满 但要说用贝巴换他 绕了我吧 虽然我认为范帕西有时候在场上对球队整体进攻是有些负作用 但贝巴 这种人只能在二流队伍带领二流队友来体现他所谓的技术优势 在一流强队 他就是个完全负值...... |
本总版主看在你翻译贴子有功的分上,对你胡说八道故意气人的话不予追究,以后就不要了啊!
枪手风之子 - 6/19/2009 8:54:00 AM
每个人看待问题的角度是不同的 我透过现象看到本质 本质上 范帕西和罗本是没有区别的 都是独王+玻璃 别拿助攻说事 罗本一个赛季也能助攻不少 助攻不是衡量一个球员是团队球员与否的数据 冰王是阿森纳历史上最好的团队球员 可论助攻 他可刷不过范帕西
但我没指望你们都能看到 我看贝尔巴托夫是个彻头彻尾的二流 但有人还吹他是冰王接班人 这事没法说 每个人看的角度不同而已 有人就喜欢华而不实 有人就喜欢超低射门得分率 我一点办法也没有
henryliu - 6/19/2009 9:23:00 AM
现在已经听不到有人要买SB8的消息了
枪手风之子 - 6/19/2009 9:38:00 A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09-6-19 9:23:00 发表
现在已经听不到有人要买SB8的消息了 |
你不舒服吧 正常 去年夏天你们也是这样 每年上串下跳一次 本质上你们和阿德巴约没有区别 就像范帕西和罗本没有区别一样
galyrei - 6/19/2009 10:36:00 AM
既然你都知道每个人看待问题的角度是不同的,那你怎么知道你看到的就一定是本质,而别人就不是···
干脆点直接说自己是神好了
枪手风之子 - 6/19/2009 10:50:00 AM
楼上的我想你误会了 每个人都有表达自己意见的权利 我为什么要说这个话 你不妨往前面翻一翻 有人企图阻止我表达自己的意见 甚至人身 我只是反击而已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catkingj - 6/19/2009 11:51:00 AM
淡定地对疯子表示支持及关注。
上帝作证,我不是饭黑。
boss - 6/19/2009 1:33:00 PM
我对范佩西这样的心态表示理解。因为足球世界向来现实,足球员的职业生涯很短,特别是巅峰期,在连续几个赛季四大皆空的情况下,想要留住阵中当打的球员,恐怕是球迷一相情愿的想法。
同样地,我对范佩西要求球会加强阵中实力表示支持。早前温格就说过,球队会引进一两名有经验的球员也说带领球队未来两年会出成绩。我想这样的承诺加上8万周薪合同应该能打动范佩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