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太阳报]曼联关注范帕西
雾都孤儿 - 6/19/2009 3:24:00 PM
对足球的兴趣就是可以促使你练不擅长的东西 并且会不断的变好并最终运用自如 这是值得鼓励的精神 并且对于每个想踢好球的人都适用  除非他不是真的想 敝人的左脚就是这么从小练出来的 当然对于你这种球盲是不会知道的了  不奇怪啊
fflowers - 6/19/2009 3:26:00 PM
我球盲,你国足。 行了吧。 我觉得这样我还赚了,真的。
雾都孤儿 - 6/19/2009 3:29:00 PM
我国足  你还嫖妓咧 你有赚了!!!!!!赚了个B 从你讲这句话:他对足球有兴趣就练自己不擅长的,他可以来中超玩下守门员啊。 就知道足球造诣差得要死  根本没有过什么切身的历练  也好意思评这评那 评rvp  回家 评你们家茅厕吧 草包!
雾都孤儿 - 6/19/2009 3:32:00 PM
是不是这样 ?哪个不是凭着兴趣才让不擅长的东西 终于经历无数的嘲笑失败 才可以拿出手 没有人生经验之极  当然他可以智商高到不需要经验了 大家也看到他之前多喜欢关注智商
fflowers - 6/19/2009 3:33:00 PM
就你造诣高,是不是平时也只知道用不擅长的手,不用最擅长的X? 好了,我还是不带脏字,你继续,我就不陪你了。
esposito - 6/19/2009 3:34:00 PM
博格坎普在尚未退役时曾经指导过范佩西,作为一个前锋,你需要左右脚技术平衡,这可以通过训练来达到,此言尚隆隆在耳,而斯人已去,作为后辈,范佩西只有谨遵前辈教导,把左脚技术苦练上去,现在已经达到了7%,可以用用了,再加以时日,到达10%的时候,小范也算练成了
雾都孤儿 - 6/19/2009 3:36:00 PM
哎。。。。算了 也懒得和你计较  过段时间再来   哈哈 风之子记得要本质啊   你看本质最拿手的 !要自信!   其实我说的话还是在理的   明白的人是会明白的
枪手魂 - 6/19/2009 3:38:00 PM
兄弟,虽然我谁也不黑,也不密,有事说事,但我承认,范佩西是这赛季表现最好的球员,他最差的也就是身体的对抗能力,而且有大多数阿森纳球迷也是如此认为的,香港评出他是09、09赛最佳球员,你密范佩西,认为他是好的就足够了,犯不着跟别人吵架,你不觉得他们根本就是故意来找茬的,嘴巴长在人家身上,随他喜欢怎么说都行,你越跟他急他越来劲。
枪手风之子 - 6/19/2009 3:40:00 PM
我很难确认那个孤儿到底会不会踢球 虽然我没见过他踢球 但看他满嘴脏话的样子我立即联想到国足 但也有一种可能就是新浪留言板出来的 当然 也有可能是国足在新浪留言板 那就是极品中的极品了
雾都孤儿 - 6/19/2009 3:42:00 PM
我真的不觉得他们是在闹 而是有“感”而发 高水平的感 很本质的发   不过仁兄说我的在理  我回去忏悔了  一休哥 8
esposito - 6/19/2009 3:45:00 PM
lss你真个不怕他是小谭?小谭被禁赛了,目前闲得很
枪手魂 - 6/19/2009 3:45:00 PM
还有,我们这些人都是二流货色,人家是代表一流货色的啊,别吵了,好吧,站在一旁,细心欣赏一流货色的高人发表“高见”吧,我等二流货色也好借此机会学习、学习。
枪手风之子 - 6/19/2009 3:46:00 PM
原帖由 esposito 于 2009-6-19 15:34:00 发表 博格坎普在尚未退役时曾经指导过范佩西,作为一个前锋,你需要左右脚技术平衡,这可以通过训练来达到,此言尚隆隆在耳,而斯人已去,作为后辈,范佩西只有谨遵前辈教导,把左脚技术苦练上去,现在已经达到了7%,可以......
你这话我不太明白 你的意思是范帕西是听从了博格坎普的教导才开始使用左脚? 第一 我不太确认范帕西是否不是天生左撇子 第二 就算是后天改练左脚(以前好像有过这样的报道) 也是很小的时候就练了 如果你说的这种 范帕西的右脚比左脚好使的多 首先不符合事实 其二 没有一个教练允许自己的球员拿实战当自己的技术演练场的 那也太不负责任了
枪手风之子 - 6/19/2009 3:49:00 PM
原帖由 esposito 于 2009-6-19 15:45:00 发表 lss你真个不怕他是小谭?小谭被禁赛了,目前闲得很
我还真这么怀疑过 但小谭主要还是脚下功夫 耍嘴皮子骂人我感觉是大帝 毕竟没有任何证据显示小谭看阿森纳 而大帝观看阿森纳比赛可有年头了
雾都孤儿 - 6/19/2009 3:50:00 PM
当然是天生左撇子  他那是瞎说的  哪有右脚球员这样踢球的 一眼就知道的事
雾都孤儿 - 6/19/2009 3:52:00 PM
老子会踹守门员 怎么也得连球带人一起进去吧    抬举了   不过剁你们这种说话水平反应足球水平的还是一碗饭
jaychou - 6/19/2009 3:52:00 PM
从他小时候穿咱厂球衣看球对他的忠心就不应该表示怀疑 我想他也很犹豫 咱厂的未来不乐观是秃子头上的虱子 像亨利那样一个人扭转局势的人 我想他是不可能的 当今足坛也没几个了 他想奔个前程也能理解 纵观本厂出去地球员没几个混好的 他来咱厂这么多年总共首发79次 算下来平均每年打一半伤一半 说实话很鸡肋 本来本厂养伤的玻璃就不少了 哎 顺其自然把
枪手魂 - 6/19/2009 3:53:00 PM
德密之中,素质最好的就是4E,这孩子虽然年纪小小,但很有收养,也正气!8错8错!
catkingj - 6/19/2009 4:26:00 PM
封ID的情况如下: 在任何帖里,因为意见不合,但其他人只是语气重,并没有冒犯到你自己和家人或者和你有关的,你却要送补品才爽,那么你这个ID就要被禁言了。(如果是用马甲,但大家有足够证据证明马甲的身份的话,马甲永久封ID。) 禁言分3种: 1:禁言2天-1周(根据实际情况酌情考虑) 2:已被禁言过2天-1周的,解封后再犯,封1个月 3:已经被封过一个月,再犯,永久封ID。 另外,如果相互对送,被攻击者进行还击,根据帖子的实际内容和环境,也会被处于相同的惩罚 所以无奈接受了补品的朋友,和之后见到补品的朋友,请大家无视之,因为如果主区版主在,大家也及时报告了,污染大家眼球的东西会很快消失,但如果大家都回击,版主无法很快处理掉,那就只有整个帖子全部消失了,希望大家理解。 因为版主不可能24小时在线,也不可能每个帖子每一页都浏览,所以请大家相互督促,及时向版主反馈信息,将违规ID所在贴的链接和楼数详细告知即可。 会员孤独孤儿已经有一次案底,符合第二条,禁言为期一个月。2009年6月19日起至2009年7月18日23:59分。 烦请大家理性讨论。 会员fflowers 禁言24小时 现在起至2009年6月20日 16:38 并在这里表达一下我个人的观点: 我清楚疯子是一个喜欢和谐讨论的会员,但是面对某些问题时过硬的语气或表达与挑拨无二。和谐地讨论是体现在相互的理解上。 如果比喻的话,就像弄得别人欲火焚身之下导致被他人强奸。原谅我这个无礼的比喻 但是有时候用不同的表达方式可以避免很多不必要的谩骂。
枪手魂 - 6/19/2009 5:20:00 PM
我不认为疯子所说之言是出于肺腑,我猜他是故意将范佩西说成这样的,疯子是金牌德密,而部分金牌范密却也是金牌德黑,这就好了,你不仁时我也不义,你们如此踩我的偶像,你们的偶像我也不奉承,颠倒黑白也就顺理成章。理你和谐不和谐,偏了再说,大家都是阿森纳球迷,何必呢!
esposito - 6/19/2009 5:59:00 PM
看他那样子,小学时候左脚进球率也就3-4%的样子吧,听了王子的话,茅塞顿开,现在练到7%了 什么是事实,事实就是小范的右脚是宇宙级的,你还真别不信,数据骗不了人 十年磨一剑, 等到小范30岁就成了BUG的时候,回头看如今的付出,就会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christmasnow - 6/19/2009 7:16:00 PM
猫王的个人意见,我还是很认同的
无偿援助 - 6/19/2009 10:21:00 PM
我觉得范佩西本赛季的水平有点倒退,前几个赛季的拉球扣球很少见了,世界波也没了,他风格的转变好像不是什么好事!
4ever_gunners - 6/19/2009 10:41:00 PM
范佩西乒乓球是右手的
怪兽叔叔 - 6/19/2009 10:44:00 PM
疯子懂个毛,范佩西首先不是个顶在前面的射手,而是最擅长的位置是二前锋,他在前场的串联作用没看到??怎么能拿射手与他做对比,看看阿德,不打451后就吃大便了。。。 0607范佩西表现很牛啊,13球,还多次助攻,就上赛季差了点,这个赛季爆发意外吗??我不觉得。。。 我觉得他一直在进步,而且我觉得他处理球越来越合理,下赛季不走,还要爆发。。。 阿德巴约????垃圾。。。。
枪手风之子 - 6/19/2009 11:05:00 PM
对不起 我只看到他的退步 以前他虽然独 但还有天外飞仙和反复扣球 这些对他这样的刺客型前锋来说很管用 伤了几年把人也伤傻了 现在除了独和飞机几乎什么都不会了 毫无灵气的独 赛季初我曾经表述过一个观点 就是让范帕西学习DUDU 减少持球加强无球跑动 因为我发现他的跑位非常不错 抢点射门往往效率奇高 而他的持球 既影响全队进攻节奏 同时又因为非常差的力量和平衡感导致在面对贴身防守时first touch惨不忍睹 同时还独 总是强行拉出角度射门结果打飞机 优势和劣势是什么 怎样扬长避短 另外 回怪兽 阿德巴约是不是垃圾我不知道 但范帕西 不要说三十个球了 什么时候能打进二十五个球再来说话吧 目前的情况是高潮的范帕西进了二十个值两千万 高潮的阿德巴约进了三十个值三千万 然而可笑的是 一个过去四年超过一半时间是躺着的十脚射门打不进一个的最高价区区两千万的前锋竟然在大肆宣讲他之所以不续约是因为过去四年他没拿冠军而没拿冠军的理由是队友太弱 多么讽刺啊 上赛季阿森纳兵强马壮 如果DUDU受伤后有一人能及时顶上来和DUDU当时一样和阿德一起进球呢 会不会有冠军呢 事实上我们没法知道了 因为范帕西不会因为自己的缺席而向他的队友们道歉 “对不起 过去几年我错过太多 没能和大家一起战斗” 他没有 他想的只是 为什么你们不拿个冠军给我 多么的奇怪啊 我无法理解 这样的做法他在更衣室里也混不长了 我没忘记他当时是怎么被费耶诺德低价清洗扫地出门的
wang4wang - 6/19/2009 11:09:00 PM
你忘了考虑他的红牌因素了:default2:
怪兽叔叔 - 6/19/2009 11:32:00 PM
什么叫灵气??难道非得要有高难度的射门动作和过人的技巧才叫灵气??那阿德的倒挂很有灵气咯??就算他再倒挂10个,在我眼中还是一个低能的球员。。。 什么叫合理?把球处理到恰到好处就叫合理,我认为他在这方面做得不错,难道一定要像前两个赛季那样,带几次,然后被放倒才叫合理??老实说,以前看到他过人的时候,我总怕他被别人侵犯受伤。。。现在好了,至少我没那么担心,而且佩尔西也没了以前哪么严重的伤病。 阿德能进30个球,其他原因我不敢说,但是451绝对很大的因素之一。。。 再说一脚触球,本特纳身体力量够牛了吧??还不是被挤两下就把球给丢了,阿德?人家德罗巴停球至少还会停到对方的球门内,他直接传球给对方后卫了。。。不知道一脚触球后的摆脱,不知道在疯子眼里算不算FIRST TOUCH,我想在这方面比前面两位好太多了吧。。。 事实情况到底如何?咱们也不要听媒体的一面之词,应当理智分析。。。不过去年夏天的阿德闹剧够丑陋的了
pires84917 - 6/19/2009 11:35:00 PM
本特纳下半赛季背身拿球失误率少得可怜,其他人不做评论。
怪兽叔叔 - 6/19/2009 11:39:00 PM
被对方紧逼丢球的情况应该不少见吧??我不是偏见,老实说,我有时候看比赛的时候,我还真希望其他队友不要给球他,一给就丢,给别人也给丢。。。 当然我对他面对对方后卫的勇气我还是比较欣赏的。。。 在我踢球的时候,总有那么一些空有一身大块头但是一撞就歪的人。。。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太阳报]曼联关注范帕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