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太阳报]曼联关注范帕西
pires84917 - 6/19/2009 11:42:00 PM
背身拿球不行那是上半赛季,下半赛季的拿球和控球进步明显,特别是背身这块,比阿德做得好
pires84917 - 6/19/2009 11:44:00 PM
日,丢球?你说他浪费射门机会我还真没话说。你说他传球不行,那就是诽谤
怪兽叔叔 - 6/19/2009 11:47:00 PM
哦,我说的是逼抢时的传球,当然,他跟阿德的传球都一个鸟样,跟小范比差距不是一般的大
枪手风之子 - 6/19/2009 11:53:00 PM
有一个概念我很难表述 我就用篮球举个例子 范帕西就是艾弗森 他有很多助攻 但他还是独王 他有很好的传球水准 但他不具备传球的主观意识 拿球想到的就是过人然后就是强行拉开角度射门 护球这个词与他仿佛无缘
37°2 - 6/19/2009 11:54:00 PM
说到一脚触球,我又想起了博格坎普 一脚触球或者一脚停球的技术,博格坎普可以排进前3 想当初,98世界杯,荷兰队阿根廷的比赛,博格坎普那世界杯,精华所在完全就是那第一脚触(停)球,用自己的停球创造出射门机会 他在阿森纳的很多进球都是靠一脚触球来创造的
pires84917 - 6/19/2009 11:54:00 PM
范佩西最后几场,突前效果,背身拿球做得还算是可以
catkingj - 6/19/2009 11:56:00 PM
什么前三,first touch当代足球就只有鸡蛋能跟博博比肩
怪兽叔叔 - 6/19/2009 11:58:00 PM
这点我倒是认同,但也是在某些情况下和特定区域下,比如在禁区附近,而且他也不是那种队友有了绝对机会自己还要单干的那种球员。。。
37°2 - 6/19/2009 11:58:00 PM
我还加上了马拉多纳:default10:
fantasy520000 - 6/19/2009 11:58:00 PM
真的 只是懒得跟你扯淡而已 这么多废话 真没见那句说到点上的
枪手风之子 - 6/19/2009 11:59:00 PM
first touch是很见技术功底的 从这个意义说 范帕西的技术能力无容置疑 事实上 我从没有怀疑过他的技术水准 以前亨利接受采访时 回答谁是队里技术最好的球员时毫不犹豫的说出范帕西的名字 要知道 当时博格坎普还在
37°2 - 6/19/2009 11:59: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6-19 23:56:00 发表 什么前三,first touch当代足球就只有鸡蛋能跟博博比肩
我还加上了马拉多纳
怪兽叔叔 - 6/20/2009 12:06: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6-19 23:59:00 发表 first touch是很见技术功底的 从这个意义说 范帕西的技术能力无容置疑 事实上 我从没有怀疑过他的技术水准 以前亨利接受采访时 回答谁是队里技术最好的球员时毫不犹豫的说出范帕西的名字 要知道 当时博格坎普还在
我说过,观察球员的技术首先看他接球和传球这两项指标,尤其是高难度的球。。。
pires84917 - 6/20/2009 12:07: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6-20 0:06: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6-19 23:59:00 发表 first touch是很见技术功底的 从这个意义说 范帕西的技术能力无容置疑 事实上 我从没有怀疑过他的技术水准 以前亨利接受采访时 回答谁是队里技术最好的球员时毫不犹豫的说出范帕西的名字 要知道 当时博格坎普还在
我说过,观察球员的技术首先看他在逼抢下接球和传球这两项指标,尤其是高难
枪手更衣室大佬 - 6/20/2009 3:26:00 AM
感叹通胀严重 不过不怀疑小范的忠诚
G.Clichy - 6/20/2009 3:50: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G.Clichy - 6/20/2009 3:51:00 AM
猫王为什么封我
G.Clichy - 6/20/2009 3:52: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G.Clichy - 6/20/2009 3:52:00 AM
靠,又来
G.Clichy - 6/20/2009 3:57:00 AM
开个玩笑,大家放轻松 雾都孤儿我是领教过的,当初也没少跟他干架 我认为,他是这里最了解范佩西的人,没人比他更了解,他是看着小范成长的 对球员过于喜爱也难免带上一些主观色彩,就像我当初无比讨厌雷废一样 但是偏激一点才能看到真相,凡事都要过那么一点,才能保证“到达”,看看现在新闻里还有雷废吗?再看看C罗什么身价了。 不过大家还是放轻松,冬天又没到,别那么着急送礼
eddielu - 6/20/2009 4:29:00 PM
RVP有点像原来公牛队的皮蓬, 而且比皮蓬还强大, 但因为身体素质方面的限制, 很难胜任乔丹的角色。 但是换句话说乔丹少了皮蓬也很难有所作为。 这是抛开技术层面, 对球队整体战术, 战略上的作用。
eddielu - 6/20/2009 4:34:00 PM
说范佩西first touch有问题的绝对是瞎扯, 论纯技术, 没有人能够比的上范佩西, 亨利原来都说范佩西的一些技术自己都没见过。 问题在于足球比赛不是技术比赛, 而是体力, 身体, 力量, 意识, 意志, 技术结合的比赛, 范佩西是因为其他方面的欠缺导致无法施展技术。
无偿援助 - 6/21/2009 10:21:00 AM
first touch 最好的绝对是巴乔:default6:
eddielu - 6/21/2009 11:52:00 AM
发帖没说完整, 我指在这只球队里论纯小技术范佩西绝对是最好的。 巴乔FT当然很好, 冰王子应该和巴乔一个量级。
fintanwxy - 6/22/2009 6:13:00 PM
RVP这个赛季表现还不错,但确实没到对俱乐部要求这要求那的水平,对高薪的要求也有点过分。 任意球貌似成功率越来越低了,如果没记错,这个赛季一个都没进,有威胁到是真的。助攻得分率高,可能是因为罚任意球或角球助攻别人得分挺多的。总之他跟阿德巴约的水平不相上下,比本特纳高不少,比亨利差太多。 但我觉得范佩西上赛季伤病太多,失去了很多跟队友磨合的过程,也只是本赛季才有了更多上场机会,即使这样还是小伤不断。 相当不屑卖RVP到曼联,因为阿森纳不可能在这种形式下低价卖出范佩西,绝对的假消息。范佩西表现出来的更多是对胜利和冠军的渴望,跟阿德巴约不一样,后者是为了钱。
michaelluofang - 6/22/2009 8:43:00 PM
职业球员对于钱的渴望不亚于那些冠军和胜利 吃青春饭的多是如此 你听说过几个自愿减薪的 哪怕是如今的金融环境下 依旧要高薪 9W和他要求球队富有竞争力 哪个他马上可以得到?显然
pires84917 - 6/22/2009 10:42:00 PM
当然是为了9w...
arscraft - 11/11/2009 12:45:00 PM
风子来观摩你 我不厚道 拜拜~~~
wang828168 - 11/11/2009 3:24:00 PM
唯一的软点 拿捏不好射门的力量 有可能跟性格有关..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太阳报]曼联关注范帕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