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米兰为阿德开震撼报价:2000万镑加弗拉米尼 经纪人表态阿德想留下
泡茶 - 7/5/2009 10:32:00 PM
原帖由 unicorn 于 2009-7-5 22:17:00 发表 如果能回来,用这样的价格,何乐而不为呢?阿德在今年根本卖不出3000W,现在是2000W+F16,F16的价格等于顶多不会超过1000W,买回来用两年,找个机会卖了,等于也是没出钱。而且他适应英超,适应阿森纳,万金油,解决了我们最需要解决的后腰问题。如果买了别的人,什么梅洛啊,马杜伊迪啊,价格便宜还说说,价格高,万一用不好怎么办? 感情?有的人说感情上无法接受。其实,有什么感情不感情的呢?我
顶!!支持回归!!如果当年让阿内尔卡回来,就不会那么指望阿德了。温格的买人策略是不管买谁,以后还能卖出去的,保持收支平衡,F16完全符合条件。 另外埃布至少能卖800-1000。加上卖阿德的钱再物色一个好的边锋,把沙皇顶到锋线去,完美了。
K.Lucifinil - 7/5/2009 10:41:00 PM
Boss的面子…………估计是不可能的
无偿援助 - 7/5/2009 10:43:00 PM
这个是我的话,我会同意的,F16毕竟是合约到期走的,毕竟阿森纳给他的工资也是太低了点!比起某些还有几年合同的人,唧唧歪歪的说要离开的好的多,况且我觉的F16很适合阿森纳,跑不死,前插也强,我举双手赞成!
pires84917 - 7/5/2009 10:45:00 PM
靠,不用考虑了,deal吧
xiu_song - 7/5/2009 10:45:00 PM
炸了AC
wei441934909 - 7/5/2009 10:49:00 PM
嘿,想起当初F16,现在2败俱伤
leonardoleung - 7/5/2009 10:51:00 PM
不可能的
ˊ尕呆Ъ - 7/5/2009 11:02:00 PM
           希望梅洛来!
michael.wolf - 7/5/2009 11:16:00 PM
不可能,米兰 想的美 即甩掉 工资包袱,又廉价的前锋,扯淡呢! 等于我们1000万吧阿德给卖了。
becks1120 - 7/5/2009 11:18:00 PM
可行性不太高。要看FLAMINI本人对于“自尊”的定义
jaychou - 7/5/2009 11:46:00 PM
就冲2000万这交易就值得 F16也算是熟练工种 但可行性 又是多少很难说了
上海Edison - 7/5/2009 11:58:00 PM
絕對沒可能...雖然我舉雙手希望阿德走人 但是弗騙子要的工資太高了 Boss肯定不可能開給他
eddielu - 7/6/2009 12:15:00 AM
米兰为什么要卖菲拉迷你?》
gznick55555 - 7/6/2009 12:50:00 AM
愿望是美好的,现实是没可能的
michaelluofang - 7/6/2009 12:51:00 AM
好烂的新闻 弗拉米尼符合AV的年轻化 而且上季后半段已经配合得相当默契了 他有加图索防守的一半风采就很够用了 更何况他对核心保驾护航的功力可不是谁都能替代的了的 他的年薪还不到AV累赘呢 瞎YY
阿仙奴拥趸 - 7/6/2009 1:04:00 AM
都不要扯别的!如果真是这样,而F16又不要求高薪,按温格可以接受的周薪给他,从此F16也一心一意留在我厂,你同意不?我自己的意见是,如果买到比阿德更好的替代品,我同意,否则不同意。
zllhenry - 7/6/2009 1:33:00 AM
milan的 yy   BOSS显然不会接受
shaobo - 7/6/2009 5:33:00 AM
今年4月份接受BBC采访时就曾动情地宣称“阿森纳在我心中,他们将永远在我心中” 不要脸的家伙
arsenalfans - 7/6/2009 7:33:00 AM
这种选择真的有利有弊啊  很难两全
sword - 7/6/2009 7:51:00 AM
游戏里估计就同意啦,不过这是现实,是人,不是机器。
Holyshare - 7/6/2009 7:58:00 AM
我认可
LOVE阿仙奴 - 7/6/2009 8:21:00 AM
不可能,虽然就转会可行,但是我厂不可能给他在AC的工资.:default7: :default7:
arscraft - 7/6/2009 8:49:00 AM
好像还成 要知道f16以前一直拿的很低的薪水只有1W多 太寒碜人了   是个人都会跑   f16还是我们需要的类型  只是工资的事要谈了
Pires_7 - 7/6/2009 8:56:00 AM
留下阿德巴约弗拉米尼这种角色并不是很难寻觅,否则明年就是米兰为法布雷加斯开震撼报价:2000万镑加阿德巴约.....
henryzhy - 7/6/2009 9:35:00 AM
有得琳~~~值得考虑
十年冰王子 - 7/6/2009 9:39:00 AM
完全可以考虑。。。。问题是工资很难解决。。
tyy - 7/6/2009 4:16:00 PM
离开了就不要回来!——那是北京国安!
枪手风之子 - 7/6/2009 4:25:00 PM
价格合适可以谈 要添球员也可以谈 但如果这个球员是废拉曼尼 那就不用谈了 阿德巴约薪水高是压力 可走了阿德 却回来一个骗子 一个在米兰只能踢边后卫的骗子 一个阿森纳的叛徒 回来拿球队第一高薪 比图雷高 比小法高 比加拉都高 这不是可笑么
johnchen01 - 7/6/2009 4:32:00 PM
阿德巴约很可能阿森纳最近一系列转会的支点,温格承认,如果卖掉阿德巴约,他或许就会签下波尔多的查马克。但在接受《观察家报》采访时,经纪人库比斯却否认阿德巴约将离开阿森纳。     即便像AC米兰这样的俱乐部公开表达了对阿德巴约的兴趣,但库比斯仍旧表示,阿德巴约将留下:“他将离开阿森纳?不,不会。阿德巴约想留在阿森纳,是的,情况是上周一样。”     《镜报》披露,AC米兰最新提出了一份2000万镑加上弗拉米尼的报价,不管这份报价是否为真,阿森纳恐怕都很难接受。弗拉米尼因为待遇问题离开阿森纳,他在AC米兰的周薪达到9万镑,如果再回到阿森纳,他的薪水将打破阿森纳8万镑的限制,这是温格无论如何都不愿意看到的。     此外,现在对阿德巴约感兴趣的俱乐部并不多。虽然传言巴塞罗那、切尔西都希望得到多哥前锋,但却都没有实际行动。巴塞罗那真正的目标是比利亚,即便签不下,他们也看好马德里竞技的弗兰。安切洛蒂则希望帕托能来到斯坦福桥,同时他宣布德罗巴将留在切尔西。这些都让阿德巴约的转会难度再增加。     库比斯此时确认阿德巴约愿意留在阿森纳,是在给多哥人留条后路。尽管温格已经将他的身价从3000万镑降低到2500万镑,但在皇马大肆劫掠转会市场后,其他俱乐部对转会都更加谨慎,因为整个欧洲球市都开始充满泡沫,谁都不想在此时被敲竹杠。     与此同时,在阿森纳尚未向波尔多报价时,桑德兰却抢先一步,开出1300万镑的价格求购查马克。但可能令温格感到庆幸的是,波尔多不仅没有接受桑德兰的报价,而且还大大奚落了桑德兰一番。     波尔多主席特里奥德否认他们曾经接到桑德兰的开价,他叫骂道:“我们从来没有收到任何报价,查马克能在桑德兰干什么?你已经听到,他只愿意加盟英格兰的豪门。我不想羞辱桑德兰,但我甚至连他们上赛季联赛排在第几名都不知道。”
鹿丸 - 7/6/2009 4:46:00 PM
主席真风趣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米兰为阿德开震撼报价:2000万镑加弗拉米尼 经纪人表态阿德想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