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米兰为阿德开震撼报价:2000万镑加弗拉米尼 经纪人表态阿德想留下
wei441934909 - 7/5/2009 6:56:00 PM
阿德巴约很可能阿森纳最近一系列转会的支点,温格承认,如果卖掉阿德巴约,他或许就会签下波尔多的查马克。但在接受《观察家报》采访时,经纪人库比斯却否认阿德巴约将离开阿森纳。 即便像AC米兰这样的俱乐部公开表达了对阿德巴约的兴趣,但库比斯仍旧表示,阿德巴约将留下:“他将离开阿森纳?不,不会。阿德巴约想留在阿森纳,是的,情况是上周一样。” 《镜报》披露,AC米兰最新提出了一份2000万镑加上弗拉米尼的报价,不管这份报价是否为真,阿森纳恐怕都很难接受。弗拉米尼因为待遇问题离开阿森纳,他在AC米兰的周薪按现在的汇率,达到9万镑,如果再回到阿森纳,他的薪水将打破阿森纳8万镑的限制,这是温格无论如何都不愿意看到的。 此外,现在对阿德巴约感兴趣的俱乐部并不多。虽然传言巴塞罗那、切尔西都希望得到多哥前锋,但却都没有实际行动。巴塞罗那真正的目标是比利亚,即便签不下,他们也看好马德里竞技的弗兰。安切洛蒂则希望帕托能来到斯坦福桥,同时他宣布德罗巴将留在切尔西。这些都让阿德巴约的转会难度再增加。 库比斯此时确认阿德巴约愿意留在阿森纳,是在给多哥人留条后路。尽管温格已经将他的身价从3000万镑降低到2500万镑,但在皇马大肆劫掠转会市场后,其他俱乐部对转会都更加谨慎,因为整个欧洲球市都开始充满泡沫,谁都不想在此时被敲竹杠。 与此同时,在阿森纳尚未向波尔多报价时,桑德兰却抢先一步,开出1300万镑的价格求购查马克。但可能令温格感到庆幸的是,波尔多不仅没有接受桑德兰的报价,而且还大大奚落了桑德兰一番。 波尔多主席特里奥德否认他们曾经接到桑德兰的开价,他叫骂道:“我们从来没有收到任何报价,查马克能在桑德兰干什么?你已经听到,他只愿意加盟英格兰的豪门。我不想羞辱桑德兰,但我甚至连他们上赛季联赛排在第几名都不知道。” ----------------------------------------------------------------------------------------------------------------------------- 米兰为阿德巴约开震撼报价:2000万镑加弗拉米尼 阿森纳前锋阿德巴约的前途问题悬而未决,这个夏天虽然多哥人并没有主动勾引众豪门,但是AC米兰却始终没有放弃追逐阿德巴约。在求购哲科失败、追逐的法比亚诺年龄太大等因素的阻挠下,米兰已经将阿德巴约视为最重磅的签约。在加利亚尼官方确认跟温格沟通后,根据英格兰《每日镜报》的独家报道,AC米兰提出了最新的报价,那就是2000万英镑外加枪手旧将弗拉米尼! 温格近来对阿德巴约的离队已经作了默认态度,在接受采访时暗示多哥人可以离开,甚至已经备好了替身——波尔多的摩洛哥前锋查马克。早在一年前,温格就已经明确告诉AC米兰,没有3000万英镑不可能带走阿德巴约。因此,红黑军团这次也是有备以来,2000万英镑现金附带弗拉米尼的报价应该足以打动教授。 法国后腰弗拉米尼,2004年夏天从马赛加盟阿森纳。从当年为争夺弗拉米尼而与马赛俱乐部交火的事实来看,温格的确十分看重这个法国同胞。在阿森纳的4年里,弗拉米尼从维埃拉的替补逐渐打上主力,07/08赛季与法布雷加斯的中场搭档被誉为“黄金组合”。弗拉米尼在阿森纳102次登场打进7球,其中不乏对利物浦、切尔西和布莱克本等关键入球,打硬仗能力出众。弗拉米尼深得枪手球迷的欢心,他们甚至特意为弗拉米尼创作了助威歌曲,并登上了英国电视节目。 这笔交易能否成行的关键就是看弗拉米尼是否愿意回归阿森纳。虽然看上去像天方夜谭,但是可能性却不小。首先,弗拉米尼当年离开阿森纳,主要是因为要求加薪3万英镑遭到教授拒绝而赌气,法国人在AC米兰并没有拿到绝对主力位置,甚至经常到左右后卫去客串。其次,阿森纳也需要弗拉米尼,法国人的巅峰期无疑是在酋长球场度过,他和小法的搭档相得益彰,堪称维埃拉离队后枪手的最强后腰。再次,弗拉米尼本人对枪手依旧念念不忘,今年4月份接受BBC采访时就曾动情地宣称“阿森纳在我心中,他们将永远在我心中”,并且不排除返回阿森纳踢球的可能。 2008年夏天,弗拉米尼自由转会离开阿森纳,签约AC米兰,得到了约560万欧元的年薪收入,现在折算成英镑约为9万周薪(按当时签约时的汇率计算,7.5万英镑左右。当年,温格并不想轻易打破工资结构最终导致弗拉米尼出走,曾经在公开场合表达了悔意,如今加拉、阿尔沙文和阿德巴约等人都已经拥有接近9万英镑的收入。因此,温格接受弗拉米尼的薪资要求可能性不小。 从各方面因素看,这是一笔多赢的交易。AC米兰的前锋线得到了增补,阿森纳省去了购买梅洛(2500万欧元)的转会资金,还得到了一个最合适的后腰。对于弗拉米尼来说,只要阿森纳肯接受他的薪金要求,枪手和英超无疑是最适合他的舞台,毕竟法国人并不适应意大利的防守风格。
wei441934909 - 7/5/2009 6:59:00 PM
晕想得美,当初F16免费,现在把他当交易一部分。没们现金拿来,不然会家去看AV去:default1:
Bcole - 7/5/2009 7:03:00 PM
我们现在还缺腰。。。这样的交易还不错,做生不如做熟的。。买个梅洛回来还要看适应不适应。。
jiangqiujie - 7/5/2009 7:06:00 PM
可行性高吗? 以前boss 好像对谁说过,离开了就别回来了
johnchen01 - 7/5/2009 7:07:00 PM
這個...不知道怎么說好了
性手枪 - 7/5/2009 7:11:00 PM
从战术上可行,从感情上绝不可行。弗拉米尼,小人而已,都懒得说他
sunmu - 7/5/2009 7:17:00 PM
回来未必不可,只要能为我厂带来冠军
仇曼联 - 7/5/2009 7:21:00 PM
从球队阵容角度来说,等于500W买回F16,还可以送走AD,总比自己出2000W+E27去买梅洛好啊,一边是正2000W还多一个磨合过的兽腰,另一边是负2000W买个未知还少个超级替补,怎么看这生意都不难做吧。。只是boss和球迷能对F16不计前嫌么?F16这回肯降薪么?
大好头颅 - 7/5/2009 7:28:00 PM
哎。。。。 弗拉米尼应该不会来,薪水太高了
alexqyc - 7/5/2009 7:38:00 PM
他回来还混得下去么?上场还要看宋和德尼尔森的眼色
boss - 7/5/2009 7:44:00 PM
太假了:default2:
Henry3246 - 7/5/2009 7:45:00 PM
当初是它先抛弃我们的
枪手风之子 - 7/5/2009 7:48:00 PM
太可笑了 真把温格当弱智了吧 被骗一次也就算了 还等着这个骗子骗你第二次么 要买阿德可以 全部复现 价格坐下来谈 真要加球员也不是问题 坐下来谈 如果想把这个骗子塞进交易 对不起 免谈
rosicky001 - 7/5/2009 7:49:00 PM
对弗拉米尼 我无话可说 感情上已经受伤了 回来不会有好果子吃 阿德巴约 2000拿走吧
鹿丸 - 7/5/2009 7:51:00 PM
鬼才信
tomleong577200 - 7/5/2009 7:55:00 PM
3000加F16還可以考慮 2000就免談了 阿德最少得為我們帶來3000w現金
henry9097 - 7/5/2009 8:07:00 PM
抛开情义因素,技战术上是个不错的选择
lsfpat - 7/5/2009 8:13:00 PM
小人一个,千万不要回来
37°2 - 7/5/2009 8:13:00 PM
这个在战术上来说,是最好选择:default7:
37°2 - 7/5/2009 8:21:00 PM
http://www.mirror.co.uk/sport/football/2009/07/05/ac-milan-to-offer-20m-for-emmanuel-adebayor-115875-21495416/ 原文
FORT_MINOR - 7/5/2009 8:47:00 PM
我们不是热刺.....
huhu456321 - 7/5/2009 9:29:00 PM
为什么AC糜烂,老是咬着我们的球员不放。如果2000加弗拉米尼成功的话,阿森纳真是脑残。相当于阿德巴约就值1000万磅。再加上英镑贬值。阿德巴约也太便宜了。
二十三号枪 - 7/5/2009 9:32:00 PM
这个可信度不高吧
Arsally - 7/5/2009 9:42:00 PM
这不太可能吧。。 可是为什麽弗拉米尼今年春天开始说阿森纳好话了呢。。很诡异啊~~
tomcat - 7/5/2009 9:43:00 PM
F16会记仇 boss也会记仇的 不会再被耍的
george.arsenal - 7/5/2009 9:52:00 PM
从技战术角度来看,这是笔很好的交易
马赛回旋 - 7/5/2009 9:57: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永远怀念这个组合,无论天长地久海枯石烂~~~
零度水 - 7/5/2009 10:02:00 PM
我还是很怀念弗拉米尼,如果他愿意降薪到小范的水平,我还是很希望他可以回来的。 前两天还在和一个喜欢AC的朋友这么YY呢。 方案一:阿德巴约=弗拉米尼+1500W 方案二:阿德巴约+1000W=弗拉米尼+帕托 方案三:阿德巴约=2500W 纯属自己YY(我算是个弗拉米尼的饭吧),别喷我。
unicorn - 7/5/2009 10:17:00 PM
如果能回来,用这样的价格,何乐而不为呢?阿德在今年根本卖不出3000W,现在是2000W+F16,F16的价格等于顶多不会超过1000W,买回来用两年,找个机会卖了,等于也是没出钱。而且他适应英超,适应阿森纳,万金油,解决了我们最需要解决的后腰问题。如果买了别的人,什么梅洛啊,马杜伊迪啊,价格便宜还说说,价格高,万一用不好怎么办? 感情?有的人说感情上无法接受。其实,有什么感情不感情的呢?我们只当他是一个雇佣兵而已,现在拿来用,价高的时候再卖出去就好了,需要支付的不过是薪水罢了。 现在的阿森纳,我觉得不是意气用事的时候,而是应该以成绩为主,适当隐忍,君子报仇十年不晚,但是如果再多几年无冠,那么我们即将面临的是又一次主力出走,推到重建,那么阿森纳也许5年,10年之内也无法再拿到冠军了,那样的痛苦,你们能忍受么? 当然,能否回来还取决于米兰方面是否足够有诚意了,虽然本人鄙视F16,恨不能捅他两刀,但如果这个用人的时候能回来,我为了冠军愿意接受。 P.S.对于HLEB我也持同样态度,如果有可能回来的话。
Noriping - 7/5/2009 10:25:00 PM
原帖由 马赛回旋 于 2009-7-5 21:57:00 发表 永远怀念这个组合,无论天长地久海枯石烂~~~
我感觉这个组合两个月后在阿森纳重现的可能性是10%:default5: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米兰为阿德开震撼报价:2000万镑加弗拉米尼 经纪人表态阿德想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