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rs.havin - 7/6/2009 5:38:00 PM
这主席太损人品了。。。。。
譕敵 - 7/6/2009 5:45:00 PM
我不想羞辱桑德兰,但我甚至连他们上赛季联赛排在第几名都不知道
笑了...:default10:
Ars.havin - 7/6/2009 5:45:00 PM
阿德巴约真的要卖不出去了。。。
米兰的目标放在法比亚诺和亨特拉尔身上了。。。
gun333 - 7/6/2009 5:56:00 PM
这下 可好,烂 手里了。。。
教授 估计很郁闷
boss - 7/6/2009 6:01:00 PM
悬了 现在对阿德巴约感兴趣的俱乐部并不多 ac米兰也花不起大价钱...
tomleong577200 - 7/6/2009 6:02:00 PM
塞翁失馬,焉知非褔
留下可能不是壞事
Isiah - 7/6/2009 6:05:00 PM
拿队上第一中锋去换一颗定时炸弹回来??????!!!!!。宁愿套现或多砸个5M买Melo,怎样都不该让这个工于心计的家伙回来...
guestA - 7/6/2009 6:49:00 PM
尽管我不喜欢他,但还是留下好,我希望他留下
阿仙与奴奴 - 7/6/2009 7:12:00 PM
还早,AD现在如同市场仓底货,等各大买家交易得差不多,该抢的都抢完了,尘埃快落定的时侯,发现还有一个AD,将就将就买回去,那时侯就有市场了。:default2:
十年冰王子 - 7/6/2009 7:43:00 PM
估计要等到转会时间快截止的时候,AD的转会才会有结果。
火星终结者 - 7/7/2009 12:13: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7-6 16:25:00 发表
价格合适可以谈 要添球员也可以谈 但如果这个球员是废拉曼尼 那就不用谈了
阿德巴约薪水高是压力 可走了阿德 却回来一个骗子 一个在米兰只能踢边后卫的骗子 一个阿森纳的叛徒 回来拿球队第一高薪 比图雷高 比小法...... |
不理解为什么说他是骗子?
弗拉米尼出头的前一年,只剩最后一年合同,没人跟他提续约的事;后来踢出来了,想要高工资(这要求不过分吧?谁不想加薪呀),阿森纳不给,比阿森纳更有名的AC米兰给,凭什么不许去呢?
他欺骗谁了?合同到期自由转会,不该谁的吧?不想让他走的话早干嘛去了?最起码赛季中续约呀!
阿仙与奴奴 - 7/7/2009 12:21:00 AM
马后炮以下,上年如果把AD高位抛售米兰,然后把AD的工资给F16续约,那这生意做得是无与伦比的妙啊。唉
37°2 - 7/7/2009 12:34:00 AM
温格也有脑袋短路的时候
henryliu - 7/7/2009 8:51:00 AM
问题是我们想你走啊,但他就是这么个人,今天表忠心,明天有可能就走了,在俱乐部国家队都一样
枪手风之子 - 7/7/2009 9:29:00 AM
现在问题的关键不是阿德巴约 价格合适阿德不是不能走 关键是绝不能让那个骗子回来
米兰现在搞成本压缩和降薪工作 为此 卡卡被抛售 加图索降薪了 安布的续约悬而未决 甚至在听取各队对皮尔洛的报价 在这个背景下 目前球队第一高薪弗拉曼尼无疑成了最大的毒瘤 阿森纳如果此时接盘就变白痴了 想象一下 他通过欺骗手段离队谋取了不符合自己能力的薪水报酬 然而却踢不上主力 如今回来继续球队第一高薪 然后还有主力位置 被骗一次不要紧 被人当白痴耍是很丢脸的
不考虑人品和情感因素 单纯从性价比角度讲 一个在米兰只能踢边后卫连法国队大门都摸不到的家伙 配拿比图雷小法阿德加拉范帕西都高的薪水么
Pires_7 - 7/7/2009 9:40:00 AM
一个在米兰只能踢边后卫连法国队大门都摸不到的家伙,意思也就是说本单位的主力在米兰和国家队就是个跑龙套的,可能偶尔龙套也轮不上......
fintanwxy - 7/7/2009 9:41:00 AM
弗拉米尼一开始说有可能续约,跟教授拖着。一听说尤文要他,他就说,啊,我是半个意大利人呢,很喜欢尤文。后来米兰也说要他,他就犯嘀咕了,然后看米兰能不能拿到欧冠资格。结果有个周末,米兰赢了,暂时列前四,弗拉米尼立马奔赴米兰城,火速续约。可惜,米兰最终没打成欧规。不过人家弗拉米尼却拿到了超高薪。
必须指出,弗拉米尼在马赛转会至阿森纳时就有前科。这样的人品啊,也只有意大利血统的人干得出。把精明的温格都玩的没脾气。
fintanwxy - 7/7/2009 9:43:00 AM
我觉得不用担心把。阿森纳以前有过重新招入以前转会走的球员吗?吐出的口水再咽回来相当恶心啊。
Pires_7 - 7/7/2009 9:50:00 AM
弗拉米尼是个现实的家伙 他并没有因为温格给予他主力提拔上位 出于感激也好留下来 恰恰相反坐地起价 要求涨工资未遂跳槽走人 其实这也应该是温格所没想到的 印象中这是温格自隔壁家左后卫后 以基本相同手法失去的第2位主力了 不同的是隔壁家那位红杏出墙 为了此人还同时废掉了另外两个中场 要说钱照给再踢一年 第2年高价扔掉 温格当时估计太有自信了 毕竟是同胞嘛 可惜人家不纯
枪手风之子 - 7/7/2009 9:54:00 AM
欢迎P7回到ACN
zllhenry - 7/7/2009 11:01:00 AM
为钱离开的球员人品都好不到哪里去
况且他当年的待遇也不至于到羞辱的地步
阿德和帕托交换还是愿意的
火星终结者 - 7/7/2009 11:13:00 A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7-7 9:41:00 发表
弗拉米尼一开始说有可能续约,跟教授拖着。一听说尤文要他,他就说,啊,我是半个意大利人呢,很喜欢尤文。后来米兰也说要他,他就犯嘀咕了,然后看米兰能不能拿到欧冠资格。结果有个周末,米兰赢了,暂时列前四,弗拉米尼立马奔赴米兰城,火速续约。可惜,米兰最终没打成欧规。不过人家弗拉米尼却拿到了超高薪。
必须指出,弗拉米尼在马赛转会至阿森纳时就有前科。这样的人品啊,也只有意大利血统的人干得出。把精明的温格 |
为什么不拖着呢?阿森纳要是重视弗拉米尼,为什么不在他合同到期前一年续约呢?一年后合同马上到期再谈续约?那当然一切皆有可能了!当然可能续约、当然也可能转会,弗拉米尼也没说过一定续约吧?
至于弗拉米尼的实力,没了他这个赛季中场硬度下降是不争的事实吧?他在米兰拿高薪是因为免费转会的,就像当初坎贝尔来咱们这儿,省下的转会费都化作周薪,有人出这样的薪水,拿着没什么不好意思的。
fintanwxy - 7/7/2009 11:38:00 AM
有奶就是娘呗。人们常常说,人家为了高薪就没必要念太多的情,很正常啊。但人都是有感情的动物,都应该是有信念和信仰的,都应该是有职业道德操守的。这些隐性的东西确实不能强加给每个人,但他既然选择了放弃这些,那就别怪我们去鄙视他、唾骂他。
火星终结者 - 7/7/2009 1:41:00 PM
我想说的就是感情的问题:阿森纳给了队员什么感情?
30岁政策伤了多少老臣子的心?博格坎普委曲求全,皮雷远走他乡,永贝里黯然沉沦。
吉尔伯托,勤勤恳恳的老队长,刚刚在上个赛季撑起了球队,下一赛季发现没有了队长袖标,袖标被戴到了一个刚从切尔西叛逃来的左臂上,更为恶心的是他披上了丹尼斯刚刚退役留下的10号!
上个赛季,多年来忠心耿耿的副队图雷,就因为和加拉不和,被按到了板凳上,随后不断传出要将他卖掉的消息……以上这些种种,阿森纳给了球员什么感情?
火星终结者 - 7/7/2009 2:03:00 PM
再说弗拉米尼的情况,他在合同期间消极怠工或者口出狂言或者一边发誓效忠球队一边拍屁股走人了么?!
都没有。我完全不认为他做了什么对不起阿森纳的事,在合同谈判期间传出的消息是他“希望”留下,但从没说过“一定”留下,何来欺骗一说?他在场上依旧卖命,何来没有有职业道德操守一说?至于信念和信仰,他好像也不是什么死忠阿森纳球迷吧?那么他有背叛了什么信仰么?
我认为,弗拉米尼的出走是俱乐部的操作失误:合同还剩一年的时候不谈续约,明显没打算留下弗拉米尼;等到他踢出来了,在赛季中期的时候又没能搞定合同;到了赛季末合同到期,去哪里就完全是球员的自由了。
马赛回旋 - 7/7/2009 2:15:00 PM
回想起马赛当初写的那篇"无关道德",当时在小范围内也算引起了些争议呢.其实很多事情都是和尚头顶上的虱子,只是大家在心底里不愿去承认罢了.足球也许和于一般的工种确实有些区别,但一旦进入"职业化",足球和其他工种的差别只能是逐渐缩小,直到相互之间再没有任何区别.
火星提到了"阿森纳给了队员什么感情",恐怕很多事大家不想讲出来,但事实就是如此,说句难听话,现在的队伍不管是好心还是坏心最后都没好报,职业球员追求的无非是更有分量的奖杯和更可能多奖金而已,而可以预见的几年之内,留在枪手这两样都不可能得以实现,那么,在这里我还有什么好牵挂的?长此以往,就陷入了这么个"你既不仁那我也不义"的怪圈了,周而复始,逃脱不掉~~~
榜首四强只有枪手的英国球员最少,讽刺的是原因在于枪手的"血统"最纯所以财力比不上那三家被外资收购的,因此买不起那些物超所值的本土球星.同样道理,榜首四强只有枪手的球队构架最不稳定,,讽刺的是原因在于枪手的宗旨总是在强调"金钱和荣誉不是唯一",结果却是我们的球员为名为利而出走的比其他三家都多.因为"血统"纯导致本土球员不来,因为讲究"精神之上"导致更多的球员去追求更现实的东西,这样的结果,作为反讽的剧本,无疑是最最发人深思的~~~
就一剑 - 7/7/2009 2:22:00 PM
都是打工的,说那么多干啥。这年头所有作用都是“钱”字,其他都退散
fintanwxy - 7/7/2009 4:57:00 PM
终结者和马赛说得很好!顶!对于俱乐部的种种不合理做法,实在让人寒心。
不过,我还是不喜欢弗拉米尼这个人,他显然跟亨利、维埃拉的做法大相径庭,甚至不如赫莱布,后者好歹还带来一部分转会资金呢。另外,谁叫弗拉米尼非要说自己是半个意大利人呢?
37°2 - 7/7/2009 9:21:00 PM
弗拉米尼比赫莱布好多了
赫莱布可是有合同的,当然也必须带来转会费
一个自由球员和一个有合同的球员,怎么比?
而且赫莱布还威胁不让转会就买断合同,为此温格无奈放人,这样的做法在我看来更恶心
枪手风之子 - 7/7/2009 10:08:00 PM
为钱离开的球员多了 维尔托德 阿内尔卡 阿德巴约也差点 等等等等
没有一个是像那个骗子那样欺骗的 他为什么要骗呢 因为他不骗 下半赛季就得坐冷板凳 像维尔托德和埃杜当年那样 而坐冷板凳即使有人要他也不可能拿到高薪 所以他骗 于是有了米兰阵中第一高薪竟然是一个替补的奇景
别把这个骗子和一般人等同而列 他不是一般人
然而 令我感到欣慰的是 人贱自有天收 自从他欺骗了教授欺骗了俱乐部以后 他与国家队完全拜拜了 连迪亚比都成了国家队替补 他依然无门
现在的问题已经和阿德巴约无关了 阿德走不走并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绝对不能让这个骗子再次踏入酋长球场的主队更衣室 对此 我还是很放心的 教授是个智慧的人 被人骗了一次绝对不会再以同样的方式被人耍第二次 压缩成本的米兰显然已经将这个骗子作为了目前最大的毒瘤 你指望他会像加图索一样降薪么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