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米兰为阿德开震撼报价:2000万镑加弗拉米尼 经纪人表态阿德想留下
火星终结者 - 7/7/2009 11:17:00 PM
楼上既然无意好好说话,那就没什么可聊的了……
马赛回旋 - 7/8/2009 1:26:00 AM
火星别消沉了,很多事情也许确实是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但选择性失明和失聪只能是害了自己,总有一天会明白的~~~
无偿援助 - 7/8/2009 10:52:00 PM
弗拉迷你给了阿森纳一年的机会,但阿森纳自己没有去和球员续约,然后说他骗子,太可笑了吧,各位都玩过FM的吧,阿森纳早干吗去了?合同到期,自然有很多球队去抢,他去AC怎么了?可笑啊,各位如果上班的话,你在一家公司打拼,公司不和你续约,然后你跳槽,这些人都是叛徒?他毕竟履行了合同,而且到走的那一刻,都把工作做的很好,把球员都当作一个打工者,有些事情,大家都可以明白,我觉的弗拉迷你没错,要怪就怪俱乐部,活该!
性手枪 - 7/8/2009 11:57:00 PM
原帖由 无偿援助 于 2009-7-8 22:52:00 发表 弗拉迷你给了阿森纳一年的机会,但阿森纳自己没有去和球员续约,然后说他骗子,太可笑了吧,各位都玩过FM的吧,阿森纳早干吗去了?合同到期,自然有很多球队去抢,他去AC怎么了?可笑啊,各位如果上班的话,你在一家......
混淆视听。 一年前弗拉米尼还没打出来,打出来的这一年阿森纳多次试图和他签约,他嘴里口口声声留下,一直拖到赛季末,以他的零身价得到了AC米兰的高价合同。而这个足以打破阿森纳工资结构的合同肯定是阿森纳没法跟进的。 他在续约过程中耍了很多心机,很多手段。他自始至终没有表露出一丝要走的摸样,他让所有人认为他将留下,他骗过了所有人。最终他走得如此决绝。他让阿森纳蒙受了巨大损失。他用阿森纳的损失换来了自己的高薪。球迷不爽他正基于此。你觉得可笑在哪里? 弗拉米尼成功的耍了回小聪明,但他离开阿森纳确未必是真聪明。终其职业生涯,他挣到的钱未必能比留在阿森纳更多;而从职业本身来说离开阿森纳更是大错特错。留在阿森纳,是法布的好搭档,会是明星,而在米兰他啥都不是,只能在曾经宁做板凳也不踢的边后卫位置厮混。至于国家队,连迪亚比都入了,而他却与国家队绝了缘。 看你言论大谬所以忍不住练练手。对事不对人莫怪。
Ars.havin - 7/8/2009 11:59:00 PM
楼上的,你健忘吗? 在最后一个赛季,阿森纳从来没有放弃和弗拉米尼续约的努力。没续约是因为薪水问题,当然薪水谈不拢只影响了前半赛季的续约谈判。随着时间的推移,阿森纳的主动权越来越小,而弗拉米尼则相反,他越来主动。 冬季一过,阿森纳几乎就再也没多少主动权了。阿森纳仅有的主动权就是把弗拉米尼的主力拿掉。弗拉米尼的主动权就是愿和谁续约就和谁续约,免费签来的豪门主力,那是什么价啊!!!但他的风险就是失去主力位置。弗拉米尼够聪明的就是一再的表忠心,而且阿森纳也不可能拿掉他的主力位置了,毕竟0708赛季时的大好形势啊。 弗拉米尼离开阿森纳的一个原因是他本人贪财。另一个原因是温格够傻。合同还剩下半年了,感情能代替一便士吗??
性手枪 - 7/9/2009 12:05:00 AM
楼上的,你健忘吗? 请改为楼上的楼上谢谢
枪手更衣室大佬 - 7/9/2009 3:15:00 AM
弗拉米尼没有对不起阿森纳 职业球员就那么十年八月光阴 一直不和球员续约,等到人家出色表现,而且合同到期还不肯出象样的薪水 俱乐部这样不伤球员的感情才怪 如果他肯回来绝对是利好
无偿援助 - 7/9/2009 9:13:00 AM
什么叫混淆视听?阿森纳有实际行动发?弗拉米你要了多少薪金,阿森纳最后给他的合同是多少,我们应该去调查一下,不要看AC给多少,要看阿森纳给多少再说话!弗拉米你骗子,那阿德巴约呢?这厮是不是该拖出去毙了,混淆视听,就事不对人,阿德巴约的例子比F16要恶劣的多,无非就是八月没走,F16走了而以,同样的我们可以同意HELb回来,却不同意一个自由转会的球员回来,公平发,你要球员不奸诈,那好加拉呢,不放人,我就罢踢,这厮能到阿森纳F16为什么不可以?呵呵,迪亚入国家队了怎么了,难道你想说迪亚比打后腰比F16强,得了吧,多说F16怎么奸诈,不如说俱乐部有多蠢!
性手枪 - 7/9/2009 9:14:00 AM
原帖由 枪手更衣室大佬 于 2009-7-9 3:15:00 发表 弗拉米尼没有对不起阿森纳 职业球员就那么十年八月光阴 一直不和球员续约,等到人家出色表现,而且合同到期还不肯出象样的薪水 俱乐部这样不伤球员的感情才怪 如果他肯回来绝对是利好
打个比方:你女人跟有钱男人跑了,但她没有对不起你,你没能给她那么多钱,人家女人只有十年八年好光阴。可是有钱人又不需要她了。她回来你收吗?
性手枪 - 7/9/2009 9:24:00 AM
原帖由 无偿援助 于 2009-7-9 9:13:00 发表 什么叫混淆视听?阿森纳有实际行动发?弗拉米你要了多少薪金,阿森纳最后给他的合同是多少,我们应该去调查一下,不要看AC给多少,要看阿森纳给多少再说话!弗拉米你骗子,那阿德巴约呢?这厮是不是该拖出去毙了,混......
阿德烂弗拉米尼就该烂? 你怎不比下纳斯里,人家合同到期先续约再转会。 赫莱布这傻X谁说要他回来?他能比得上沙皇一条腿?
无偿援助 - 7/9/2009 9:27:00 AM
楼上的你把球员当什么?难道作为一个球员,在你心目中就只是这个地位?一定要走了留点什么,回来在给点什么,你才要吗?
BergkampLau - 7/9/2009 9:40:00 AM
这种报价真恶心!:default56:
george.arsenal - 7/9/2009 10:11:00 AM
波尔多主席特里奥德否认他们曾经接到桑德兰的开价,他叫骂道:“我们从来没有收到任何报价,查马克能在桑德兰干什么?你已经听到,他只愿意加盟英格兰的豪门。我不想羞辱桑德兰,但我甚至连他们上赛季联赛排在第几名都不知道。” 很好,鄙视曼联系的球队
性手枪 - 7/9/2009 10:15:00 AM
原帖由 无偿援助 于 2009-7-9 9:27:00 发表 楼上的你把球员当什么?难道作为一个球员,在你心目中就只是这个地位?一定要走了留点什么,回来在给点什么,你才要吗?
球员是什么? 职业球员是皇冠的钻石,全球踢球者数亿,职业球员有多少? 而要成为钻石,离不开俱乐部的打磨。没有俱乐部的培养的使用,有可能你甚至成不了职业球员,别说挣大钱了。这就是球员转会要收转会费的原因。培养是需要钱的,流失带来的损失是需要补偿的。 温格发掘了弗拉米尼,没有温格把他带到阿森纳,他也许仍能成职业球员,但很可能到现在你我都不知道他是谁。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 我看了你对球员转会和普通职场跳槽的表述,说实话这是两码事。很简单,你有合同在身,另一个公司来挖你,需要付给你现在公司钱吗? 职业球员不是普通人才。就像飞行员跳槽,为什么要给原公司巨额补偿?因为公司培养你是花了很大代价的,你屁股一拍就走对公司是很大损失的,没有原公司造就你你跳槽能拿百万年薪? 弗拉米尼口里一套心里一套,他利用了阿森纳管理上的漏洞,为自己谋取了最大利益。他的利益最大化是以阿森纳的重大损失为代价。保守估计他给阿森纳带来的损失超过两千万。他的所作所为让人鄙视。 他给阿森纳的唯一好处是得到这个教训后续约更勤了。像弗格森一样如果你不续约,要么卖了你要么扔你上看台,看到底谁牛。 你站在球员立场上考虑本没有错,但你理解的太片面。而且你应该更多的考虑一下俱乐部的利益,毕竟你是阿森纳球迷,而不仅是某球员迷。
无偿援助 - 7/9/2009 12:37:00 PM
跳槽的话,没有违约金,搞笑啊!那只能说明还不是高薪行业,我是站在职业球员的角度,那阿森纳呢?30以上一年一签,这是一个俱乐部的所为吗?罗比福勒,回利物浦,球迷是怎么对他的?马尔蒂尼可在AC养老,吉格斯,斯科尔斯都可以,阿森纳有几个可以养老的?F16是不对,那你对一个披着阿森纳队长袖标的人,对巴萨抛媚眼怎么看?骂F16的,请加上helb,加拉,阿德巴约,法布雷加斯,否则闭嘴! 俱乐部的利益?F16有消极怠工吗?F16蠢在应该先和俱乐部签合约,然后在跳槽,这样就给俱乐部的利益对了发?我不反对温格,也不反对F16,但我反俱乐部,这样的话,阿森纳永远只能混,谁还会为阿森纳拼命啊,不考虑球员的俱乐部,我还要爱吗?值吗?踢球的是球员不是俱乐部的老总!
性手枪 - 7/9/2009 1:22:00 PM
原帖由 无偿援助 于 2009-7-9 12:37:00 发表 跳槽的话,没有违约金,你搞笑啊!那只能说明你还不是高薪行业,我是站在职业球员的角度,那阿森纳呢?30以上一年一签,这是一个俱乐部的所为吗?罗比福勒,回利物浦,球迷是怎么对他的?马尔蒂尼可在AC养老,吉格斯......
老子说了是普通跳槽。我是不是高薪行业不重要,不一定比你挣的少。你把阿森纳想的如此不堪,还在这里干啥?够委屈的。你能举出马尔蒂尼,我能举出阿尔贝蒂尼,你会知道所谓的人情味是怎么回事。
性手枪 - 7/9/2009 1:26:00 PM
另外,我只会骂弗拉米尼和赫莱布,我从不会骂还在阿森纳的球员,请别把加拉,小法和阿德跟这两个白眼狼放在一起。这点我和你不一样。我也不回骂亨利,V队和皮雷,我会祝福他们。 跟我差不多想法的球迷很多,不信你搞个投票
无偿援助 - 7/9/2009 1:57:00 PM
意大利足协副主席以及AC米兰形像代言人!AC把他卖了,是不对,但AC现在和他关系还是很密切!我前面说的你是泛指,不是指你的工作,对此引起的误会,表示歉意,我还是这句话,如果阿德巴约和小法离开了,你还会这样吗,HElB是白眼狼,阿德不算,可笑啊,有合同再身,吵着要加薪,这才是白羊狼!人心都是肉长的,俱乐部怎么对球员,球员会还给俱乐部的!
性手枪 - 7/9/2009 3:07:00 PM
原帖由 无偿援助 于 2009-7-9 13:57:00 发表 意大利足协副主席以及AC米兰形像代言人!AC把他卖了,是不对,但AC现在和他关系还是很密切!我前面说的你是泛指,不是指你的工作,对此引起的误会,表示歉意,我还是这句话,如果阿德巴约和小法离开了,你还会这样吗......
不争了朋友。你喜欢谁讨厌谁,我喜欢谁讨厌谁,争不出结果的。人很难说服人的,尤其在网上
枪手更衣室大佬 - 7/10/2009 11:51:00 AM
原帖由 性手枪 于 2009-7-9 9:14: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更衣室大佬 于 2009-7-9 3:15:00 发表 弗拉米尼没有对不起阿森纳 职业球员就那么十年八月光阴 一直不和球员续约,等到人家出色表现,而且合同到期还不肯出象样的薪水 俱乐部这样不伤球员的感情才怪 如果他肯回来绝对是利好
打个比方:你女人跟有钱男人跑了,但她没有对不起你,你没能给她那么多钱,人家女人只有十年八年好光阴
阁下这个比方很强大,是不是可以认为:某有钱人给了一笔钱要你的女人,这笔钱能让你如此心花怒放??让你们友谊依旧??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米兰为阿德开震撼报价:2000万镑加弗拉米尼 经纪人表态阿德想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