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oss - 7/15/2009 2:01:00 P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9-7-15 6:39:00 发表
小范搭配亨特拉尔
也许是又一段传奇哦 |
不错哦:default12:
Ars.havin - 7/15/2009 2:07:00 PM
本特纳和范佩西未必有好的效果。阿森纳的前锋拉边是有传统的,未必是个人喜好。亨利,阿德巴约没有一个不拉边的。要是有一天阿森纳的前锋不拉边,我相信那时温格已经不在阿森纳了。
上赛季本特纳多次打过两个边路。搞不好温格就是想锻炼他打中锋拉边的能力。没拉边的能力,本特纳可能在阿森纳根本混不下去。
4ever_gunners - 7/15/2009 5:32:00 PM
我很惊讶为什么没有什么人支持e9
如果不买人,那么我最支持他打主力
henryz - 7/15/2009 5:39:00 PM
如果预算有限,还是优先补腰,范佩西顶前面,后面用沙皇或者小老虎,毕竟小莫扎特都复出了,攻击手还是很多的
Pires_7 - 7/15/2009 6:36:00 PM
大卫比利亚 没有之一:default2:
阿仙与奴奴 - 7/15/2009 7:06:00 PM
个人觉得应该把这笔钱用到补充后腰和中卫上,前锋其实可以观望一下到冬季转会再说,不是必需在这个夏天要购入的。
现有资源前锋配搭的话,其实B26配A23一高一快是最好的选择,上赛季B26从A23的巡航式传中里受益良多,这2人的默契MS也不错,听A23说和B26场下关系也很好。
从上赛季有限场次来看V11配b26是失败的。从上上赛季E9配B26来看,也是不错的选择。以上是我有点非主流,让B26做胆来配,只是主流都认为B26还不够班,但化学作用这东西很难说,不是前锋有2个H14就能横扫天下的。
但现实上B26做铁胆也不可能,V11不伤的话应该是稳坐主力的一个。超有限场次里两位玻璃,V11配E9记忆中效果也不好。我靠就算了,现阶段让我靠打锋还不如让B26上,另外,V12的小身板要上位难啊。
ˊ尕呆Ъ - 7/15/2009 9:21:00 PM
对...
如果不买人绝对支持E9搭档V11
禁区之狐。是我们最需要的。..
不过卖阿德的话...怎样都是冒险的选择..
谨慎为上..
这个赛季相当重要..如果说要扶正本特纳的话..
我觉得很可能会有一个赛季付出年轻的代价..
就这样像一个恶性循环...两个赛季后本特纳终于成名了..
但我们又要将他换钱了...(冠军.还是没有)
4ever_gunners - 7/16/2009 2:36:00 AM
现在让b26打主力无异于上赛季把德尼尔森扶正
Aliens - 7/16/2009 4:18:00 AM
心目中的中前场配置
Bendtner(Eduardo&Vela)
van Persie(Vela&Nasri) Arshavin(Rosicky&Nasri) Walcott(Wilshere&Arshavin)
另外预备队的Henri Lansbury ,Havard Nordtveit , Armand Traore , Francisco Merida 下赛季都可以作为后备力量啊
PS:这4人都是FM的妖人啊
ˊ尕呆Ъ - 7/16/2009 8:18:00 AM
对..刚看新贴..
阿德好可能2200W..就走了..
这点钱...
补进肯定会有..但....还是老样子..不会大手笔
或者有进行拉锯战...最后买不到..
赛季开始..被逼扶正B26..
悲剧..:default8:
george.arsenal - 7/16/2009 9:00:00 AM
从买梅洛时的报价1500+森头来看,不排除以大手笔收尾的可能
george.arsenal - 7/16/2009 9:01:00 AM
转会截止日前从车子前来卡劳:default4: YY'
个牛是 - 7/16/2009 9:15:00 AM
我打实况的阵容
范佩西FC
阿尔沙文SS 沃尔考特RW
纳斯里LM 罗西基AMC
法布里加斯MC
创造力无限!!!
huhu456321 - 7/16/2009 9:15:00 AM
前锋已经不用买入了。留着钱还债。我们有范佩西 本特纳 贝拉 爱的花朵 沃尔科特 阿尔沙文
最好是范佩西单箭头 阿尔沙文影子前锋 左路纳斯里(如果罗西基能够打的话左前卫)右路沃尔科
michaelluofang - 7/16/2009 9:42:00 AM
小本中锋 范佩西/二傻/我靠三个人轮换打两内锋 纳斯里和罗JJ能上场的话靠中路
fintanwxy - 7/16/2009 11:14:00 AM
这选择题出的不好:应该可以多选啊。
我的选择是不买任何球员,多种打法存在,保持稳定性。再买入一个前锋有如下不利因素:
1、又得去磨合,费时间。
2、阿沙文本来就对踢左边卫有意见,让他适当打打前锋边锋就挺合适。再来一人有可能会限制阿沙文的选择。
3、阿森纳的短版一直以来不在进攻或前场,而在防守体系;再买前锋对防守没有帮助,反而加剧有才华的锋线的生存空间,比如贝拉等。
实在要买前锋,那就买个年轻的不超过500万的潜力股放着,如果买亨特拉尔,那太贵了把。
阿仙与奴奴 - 7/16/2009 11:46:00 AM
V11是影锋,不能把他长期当箭头用。现在队里b26能打箭头这个位置,E9或者也可以,但场次实在踢的有限不是很清楚效果。再重申一次还是觉得b26做胆配比较好,配A23最好,A23能照顾到b26很多,E9其次,V11其三。
george.arsenal - 7/16/2009 12:03:00 PM
不然,AD一走,我厂箭头威力就小很多,本特纳甚至沃尔科特还是70分钟后球员,范佩西杜杜艾尔沙纹贝拉都是当影锋比较合适,还是需要个重量级箭头存在
枪之翼 - 7/16/2009 1:34:00 PM
如果小本本伤了就没有塔了,也许买个小塔再次打造个阿德,另外就是马丁斯能加强阵容厚度
LJJXM20 - 7/16/2009 2:11:00 PM
本猪扶正
george.arsenal - 7/16/2009 2:14:00 PM
小亨和查马克必来其一
4ever_gunners - 7/16/2009 2:43:00 PM
当然,我的观点是,如果买来查马克这种级别的,宁愿扶正小本
ˊ尕呆Ъ - 7/16/2009 3:28:00 PM
最希望
亨特拉尔我厂最需要的类型
有可能令到我厂上升一个级数。
前提.是他能来..来了融合得好
ˊ尕呆Ъ - 7/16/2009 3:29:00 PM
我和楼主你的意见基本相同啊.
george.arsenal - 7/16/2009 3:34:00 PM
小本应该慢慢培养,从他上个赛季后半段的言语及表现来看,他有些急功近利,甚至说,他的狂妄甚至不让人感觉那是自信,而是不自信的掩饰,
他不是比绍夫,那么好的苗子不应该用赌博的手法去培养,当好70分钟后球员才是正道,会有他的一番天地
枪手风之子 - 7/16/2009 7:49:00 P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09-7-16 15:34:00 发表
小本应该慢慢培养,从他上个赛季后半段的言语及表现来看,他有些急功近利,甚至说,他的狂妄甚至不让人感觉那是自信,而是不自信的掩饰,
他不是比绍夫,那么好的苗子不应该用赌博的手法去培养,当好70分钟后球员才是正道...... |
嗯 我很认同你的观点 范帕西当年就是这么培养的 当然 后来受制于连续三个赛季的重伤导致灵气部分丧失另当别论 但这种循序渐进的培养方式是很好的
xyzroger - 7/17/2009 8:40:00 AM
小老虎和贝拉都可以逐渐上位了
但还是要爱德华多和本特纳,担心的是杜杜的伤病
枪魂 - 7/23/2009 5:51:00 PM
如果前场要一个支点的话,最好买托尼或帕夫柳琴科,不贵,又实用。用大本替补,磨练半年再上位。其实,直接用大本和范配西搭档也很看好啊,花朵和贝拉替补,艾莎,罗西基、纳斯里、我靠争两边,小法和维罗所中场,迪亚比、宋替补,后卫卖掉法国卧底二人组,马伦和图雷主力中卫,久诺、森头替补,两边是法国两宝,埃布、吉布替补,这样的阵容超有竞争力。有人受伤,小威、拉姆斯、诺特维特、布拉特立随时接位。
arsenal_49unbea - 8/1/2009 7:20:00 PM
买个好前锋当然好,比如亨特拉尔,如果不买我个人认为不如打4231,V11单箭头,配3个游动型攻击手,沙皇,小老虎,纳斯里或罗西基,小法和一名球员坐镇中路.最好买个有实力的后腰和小法搭档,腰不硬进攻打不好.还有我觉得最好不卖埃布,他是个多面手,而且现在阵容厚度不够,出现伤病就完了,需要个有经验和实力的球员来进行轮换
BigClown - 8/1/2009 8:18:00 PM
DUDU和大本打前锋,范佩西拉边。试试用沃尔科特,小伙子嚷着要打前锋很久了。至于贝拉,这个赛季也该他发威了!把钱用在后腰和中后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