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如果阿德离开,你觉得阿森纳的前场该如何配置
sailor071414 - 8/1/2009 9:04:00 PM
                        本特纳          阿莎文                      V11                       纳斯里              小法                迪亚比(维埃拉)         22      加拉        马仑        丑丑                       阿木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阿德离开,你觉得阿森纳的前场该如何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