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阿德巴约完成到曼城的转会
pires84917 - 7/19/2009 7:17:00 AM
江西人民发来贺电
ˊ尕呆Ъ - 7/19/2009 7:33:00 AM
              每个人都很期待啊...这样一个为钱的人确实不适合我们..          但这样的变化..我们承受得起吗?           看看接下来我们的引援.
LJJXM20 - 7/19/2009 7:36:00 AM
阿德巴约走了又会想赫莱布和弗拉米尼一个下场,直线下落
huhu456321 - 7/19/2009 8:18:00 AM
不知道那200万的分手费拿到手没有。真希望阿德巴约不要太过分。期待新赛季阿森纳把曼城打成筛子
sonnywong - 7/19/2009 8:34:00 AM
:default7: 想起 當初他說 小賓是 垃圾.... 小賓要加油喔... 打夸 曼城... 射好些 射多些
论坛新手老枪迷 - 7/19/2009 8:45:00 AM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希望教授拿下亨特拉尔吧,不买替身靠小本还是处于担心ing……走了不一定是好事,就看教授怎么花这2500万胖子了!!!
ff51 - 7/19/2009 8:47:00 AM
终于滚蛋了,太好了
george.arsenal - 7/19/2009 9:12:00 AM
:default11: 幸福的时刻
zllhenry - 7/19/2009 9:21:00 AM
缺乏荣誉感的阿德巴约  这种转会会降低了他职业生涯的高度  曼城两年内会成为世界最佳? 谁能保证呢
Liquid000 - 7/19/2009 9:27:00 AM
恭喜八月了。 接下来看教授怎么花钱了:default11: 亨特拉尔?查马克?马杜伊迪?因勒?汉格兰德?
马赛回旋 - 7/19/2009 9:35:00 AM
现在已经可以预见这赛季曼城将一路紧追我们,但愿最后不要毁在这次买卖上~~~
漫步者 - 7/19/2009 9:39:00 AM
山东人民发来贺电
光脚小丫 - 7/19/2009 9:44:00 AM
走了大家应该都是欢欣鼓舞啊,接下来关键是看教授买什么了
yumiko - 7/19/2009 9:47:00 AM
近年来难得听到这样的好消息,真令人兴奋`
红色重炮 - 7/19/2009 9:51:00 AM
还紧追呢,曼城祈祷自己不要变成马戏团就好了。
jermaine - 7/19/2009 9:54:00 AM
终于走了。。 留着影响队内和谐。。。。。    现在就等吃进后腰了。。。。其实攻击线蛮挤的。。。   还好罗JJ要慢慢回状态。。。。另外,要解决下他走后的位置,RVP始终只适合二前锋。。
jermaine - 7/19/2009 9:57:00 AM
中场方面,如果沙文踢这里的话,加上纳斯里这个重点对象,加上小法。。。就3个铁打主力了。 再来个后腰就4个了。。。。。下面还有我靠,罗JJ,三宝。。。   快点拿3宝出去套人吧。。。。   前锋还是要吃进一个,总不能让杜杜去和对方后腰强力拼杀吧。。。。   可以填补阿德巴约的,也就本特纳了。。说了一个赛季,终于来机会了。。。
tomleong577200 - 7/19/2009 9:59:00 AM
終於走了 但到底多少錢?
红色重炮 - 7/19/2009 9:59:00 AM
这个赛季最好还是不要指望本特纳为好:oldem4:
yumiko - 7/19/2009 10:02:00 AM
腰那里不时还有小威和小....,明知忘记了,不是刚续签了一个威尔士小将吗~??
jermaine - 7/19/2009 10:07:00 AM
WILSHRE和RAMSEY,都是攻击性的吧。。 咱们要防守型的。。。。。其实现在中场,有点挤了。。。 我靠如果不顶上前锋,那他和罗JJ会是替补。。。   前锋上,范佩西,肯定是主力,下面还有本特纳,贝拉,也许有我靠
4ever_gunners - 7/19/2009 10:15:00 AM
这几天新闻没看的话,别乱说话
LOVE阿仙奴 - 7/19/2009 10:18:00 AM
前锋应该不用买了,补个腰就行,期待下赛季曼城的“撑局者”表现。:default5: :default5:
Pires_7 - 7/19/2009 10:27:00 AM
Rocisky要是可以打满全赛季,中场将是捷克人,Nasri,F4,未知的强力后腰???,锋线将是丰富多彩 沙皇VS大本 罗宾VS沙皇,大本VS花朵,老虎VS大本(沙皇) 沙皇和老虎也可以客串中场,失去了AD的锋线其他人将获得更多机会,或者说是战术将更加丰富多彩?
jermaine - 7/19/2009 10:35:00 AM
现在前锋线上,除了大本,好像没有适合打中锋的吧。。 RVP,沙皇,花朵,贝拉,我靠。。都不是中锋,而是2前锋位置。。。
Pires_7 - 7/19/2009 10:37:00 AM
亨利VS博格坎普也没有中锋.沙皇,罗宾都拥有出色的个人突破,和助攻能
Noriping - 7/19/2009 10:37:00 AM
不要中锋了,改打双SS,看好阿沙文+小范组合 中场 罗西基 纳斯里 小法 小老虎 纳斯里打防守型中场
剑心23 - 7/19/2009 10:38:00 AM
长沙人民发来贺电。。。:default12: :default12: :default12:
iceupzhang - 7/19/2009 10:39:00 AM
其实锋线人员还是很多的。 只是少了个类型而已。或者说是换个类型。
johnchen01 - 7/19/2009 10:40:00 AM
一早起來就看到好消息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阿德巴约完成到曼城的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