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阿德巴约完成到曼城的转会
johnchen01 - 7/19/2009 10:42:00 AM
太受歡迎了..竟然有高達300名球迷
guasmile - 7/19/2009 10:44:00 AM
太好了,终于走了
jermaine - 7/19/2009 10:52:00 AM
原帖由 iceupzhang 于 2009-7-19 10:39:00 发表 其实锋线人员还是很多的。 只是少了个类型而已。或者说是换个类型。
就是这意思
活着为什么 - 7/19/2009 10:57:00 AM
对他又爱又恨,,,,
gun333 - 7/19/2009 11:02:00 AM
这下 终于清静了!:default11:
BergkampLau - 7/19/2009 11:04:00 AM
既走之,则安之! 接下来就看BOSS引进球员了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7/19/2009 11:18:00 AM
太好了!太好了!!!!!
bcw - 7/19/2009 11:23:00 AM
走了绝对是好事
henry神 - 7/19/2009 11:26:00 AM
到底还是走了,期待下一步的引援
Arsally - 7/19/2009 11:30:00 AM
看阿德笑得挺苦闷的样子。。好聚好散吧
pires84917 - 7/19/2009 11:50:00 AM
妈的,我们终于有钱可以花了,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上海Edison - 7/19/2009 12:00:00 PM
新賽季看球終于可以清凈了 看見有人說下賽季曼城會緊追我們??還因為阿德巴約??笑話...別像熱刺似的就不錯了 另外阿德巴約本身根本就沒有創造機會的能力 沒有了阿森納這種把球送到你腳下的中場 靠他自己??靠曼城的中場??朋友 幫幫忙哦。。。
十年冰王子 - 7/19/2009 12:01:00 PM
这一刻,我内牛满面,没想到幸福来的这么突然。。。
LOVE阿仙奴 - 7/19/2009 12:20: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7-19 11:50:00 发表 妈的,我们终于有钱可以花了,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董事会:“MD,我们终于有钱可以分了。爽爽爽!!!”:default10: :default10:
henryz - 7/19/2009 12:23:00 PM
我是一直支持小范和沙皇搭档锋线滴,当务之急是找个好的dm
boss - 7/19/2009 12:30:00 PM
不容易啊...终于走了 这个夏天那时买进费尔马纶感觉都没这么激动:default61:
Ars.havin - 7/19/2009 1:15:00 PM
怪不得昨夜失眠了。。。。。 原来是: 昨夜西风凋碧树, 巴约先生离去。。。 呕吐, 呕吐,
pires84917 - 7/19/2009 1:22:00 PM
....LS:default10:
lanros - 7/19/2009 2:48:00 PM
弄到钱就砸一个后腰吧,要强力型的那种。。。 :default5:
hendrix - 7/19/2009 3:03:00 PM
楼上的签名换的很及时~
怪兽叔叔 - 7/19/2009 3:05: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7-19 13:22:00 发表 ....LS:default10:
不用高兴多久,本特纳打上主力后,个人估计争议不会比阿德少。。。。
罗宾塞斯克 - 7/19/2009 3:20:00 PM
太牛逼了!!
上海Edison - 7/19/2009 3:37:00 PM
本特納上場時間應該比去年多 但主力鋒線配置估計是RVP+DUDU或者RVP+阿爾沙文
zllhenry - 7/19/2009 4:31:00 PM
不好意思 这两天还算看了点新闻   你想想看 卡卡为什么给20W的周薪也不愿意去呢   看来还是有球员更看重自己的职业生涯
eastlife - 7/19/2009 4:56:00 PM
嗯 观点很精辟 阿德八月这家伙身体条件是不错,技术也还可以(刚来时,可垃圾的很),但是智商太低太低了。 他号称自己从小就过人如麻,大家有没有见过他过人?
eastlife - 7/19/2009 5:02:00 PM
300名球迷来迎接,人真多啊。身价这么高!看来曼城球迷没有几个认可他的
christmasnow - 7/19/2009 6:04:00 PM
温格,是时候展现你那大师级的买人艺术了
catkingj - 7/19/2009 6:25:00 PM
我觉得现在配置已经很好了,前锋有衔接有射手有速度有技术有高塔,进攻选择多体系合理默契度高,买人顶替阿德反而不美,小法的搭档不买也没什么问题,三宝+阿龙也凑合用了,买一个就要走一个,走一个又觉得可惜。凑合用吧。后卫反而要裁员,加拉应该明年博斯曼了,西瓜森头一个高薪低能一个无人问津。
Liyi大帝 - 7/19/2009 6:30:00 PM
25好啊,25仔!!
4ever_gunners - 7/19/2009 7:49:00 PM
1. 阿森纳主动同意出售阿德,阿德才和曼城谈条件的 2. 阿德其实不想加盟曼城,还主动示好其他欧洲豪门,让曼城很生气 3. 看到没有其他买家,又想留在俱乐部,可是俱乐部铁了心要卖他 4. 要他的俱乐部只有mc一家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阿德巴约完成到曼城的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