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阿德巴约完成到曼城的转会
怪兽叔叔 - 7/19/2009 2:27:00 AM
阿森纳可以确认阿德巴约前往曼城的转会已经完成,转会费未透露。 阿德巴约(25岁),于2006年1月从摩纳哥加盟阿森纳,共为枪手出战142场,攻进62球,他是球队0708赛季的最佳射手,在所有比赛中打入30球,并最终入选该赛季英超最佳阵容。 上个赛季,阿德巴约在36次出场中共打入16球,其中6球来自于他在欧冠赛场上的9次出场。 温格说到:“首先,我们要感谢阿德巴约为俱乐部所做出的贡献,每当他在球场上,总是能给球队带来巨大的帮助,自从他2006年1月加盟以来,他无数次展现了冠军级的表现,我们为阿德巴约的离开送上祝福,现在,我们期待着继续我们的季前热身准备。” 阿森纳俱乐部的每个人都感谢阿德巴约在俱乐部所做的贡献。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adebayor-completes-move-to-manchester-city --------------------------------------------------------------------------------------------------------------------------- 曼城官方宣布阿德巴约正式加盟 合同为期5年 依然穿25号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曼彻斯特城宣布,阿德巴约已经通过体检,并签署了为期五年的合同,他将身穿25号。 大约有300名曼城球迷来到了曼彻斯特体育场,见证了2008年非洲足球先生的加盟。 面对如此众多前来欢迎的球迷,阿德巴约在完成了签约之后,第一时间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曼城球迷的盛情让我感到自己非常受欢迎,非常的特殊,我迫不及待的想为曼城忠实的球迷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我就是为足球而生,这也是我唯一愿意从事的工作。我来到曼城就是为了和曼城俱乐部、曼城的球迷共同创造新的历史,这也是老板和主帅休斯一直的追求,我真的等不及这一切的开始。” 在法甲梅斯一鸣惊人的阿德巴约,随后加盟了摩纳哥。2006年温格将阿德巴约带到了阿森纳。阿德巴约身材高大、技术全面,在07-08赛季表现尤为出色,36场比赛中攻入24球,进球率惊人。在枪手岁月中,阿德巴约出场104次,进了46球。     曼城主帅马克-休斯对于阿德巴约的加盟也感到非常兴奋,“自从阿德巴约加盟英超,他就始终是最出色的射手之一,我们为他来到曼城感到非常的高兴。” “随着我们本赛季的实力不断加强,他的到来更使我们成为英超的顶级球队之一。” “一直以来,我都非常欣赏阿德巴约。他的技术和力量将让我们的进攻手段更加丰富”,主帅休斯对于阿德巴约的夸奖不吝言辞,“他拥有一名超级前锋所有的素质——技术全面、力量出众、速度和协调性以及控球的能力都无人能敌,我和曼城的其他成员都非常渴望和他共同战斗。” 据悉,阿德巴约近日就将前往南非,与正在南非进行夏季集训的曼城大部队汇合。 http://www.mcfc.co.uk/News/Team-news/2009/July/adeybayor-signs-for-blues
37°2 - 7/19/2009 2:30:00 AM
好了 坐等水区那个赌注贴的正方实现承诺:default7:
lanros - 7/19/2009 2:30:00 AM
我也是刚刚看到 谢天谢地,终于走了
怪兽叔叔 - 7/19/2009 2:31:00 AM
妈的,赌了这么多次,总算赢了一次
xlfour1 - 7/19/2009 2:36:00 AM
还好赶得及,深夜直播转会成功:oldem3:
钢铁斯基 - 7/19/2009 2:38:00 AM
好,看教授接下来的动作了。。
37°2 - 7/19/2009 2:40:00 AM
之前看到这个,我就知道有戏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61_5439944,00.html 温格以前从来不在没正式转会前,讨论自己球员的离开问题,阿德巴约是头一个 大能啊 ------------------------------------------------------------------------------------------------------------------- 阿森纳主帅温格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阿德巴约正在曼城接受体检的事实。教授相信曼城将会得到一名“特殊的球员”,那就是阿德巴约。 “是的,阿德巴约现在曼城接受体检,我们将看看此后发生什么。如果体检结果是积极的,他也同意曼城为他支付的个人待遇的话,然后这桩交易才可能发生。” “我们会想念他,但我此刻当然会将视线放在我们现拥有的球员上面。我们祝福他一切都好,谢谢他为俱乐部所做的一切。我祝愿他一切顺利,我确信他将会带给曼城特别的东西。罗西基回归、爱德华多-达席尔瓦下周一将会参加全队的完整训练,我们失去了一位出色的射手,但得到了一位攻击型球员和另一位射手。” “我不知道当今的转会市场上,什么是好的什么是坏的。我们仍然必须要签下正式文件。价格我们不清楚,我们不知道是我们还是曼城要将转会价格公布出来。”
37°2 - 7/19/2009 2:40:00 AM
'special' player in Emmanuel Adebayor. 这样的阿德巴约确实'special':default11:
红色诺亚 - 7/19/2009 2:41:00 AM
关键是到底卖了多少钱,2500万镑其实也是亏的
怪兽叔叔 - 7/19/2009 2:41:00 AM
我不就说了嘛,只要你愿意等,搞不好今晚就搞定。。。
37°2 - 7/19/2009 2:42:00 AM
我们失去了一位出色的射手,但得到了一位攻击型球员和另一位射手 温格这样说,感觉他不会买前锋了:default10:
37°2 - 7/19/2009 2:43:00 AM
等待阿森纳官网怎么说
我承认我是马甲 - 7/19/2009 2:43:00 AM
这个绝对要庆祝一下的,哦也
鹿丸 - 7/19/2009 2:45:00 AM
我擦,睡不着再上来看看,就出来这消息了
37°2 - 7/19/2009 2:53:00 AM
不知道周薪多少 根据之前的报道,曼城给阿德巴约的最后通牒,估计是14万英镑的周薪
xlfour1 - 7/19/2009 2:58:00 AM
如果教授能用这钱再买一个亨利和维埃拉就好了:oldem1:
37°2 - 7/19/2009 3:00:00 AM
看来这个通牒真有效果,24小时之内阿德巴约乖乖接受了合同,14万周薪啊,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 ------------------------------------------------------------------------------------------------------------------------ 曼城向阿德巴约发最后通牒 周薪14万英镑 24小时不来即换目标 早在三天之前,英国各大媒体便纷纷曝出阿森纳已接受曼城2500万英镑报价,并即将把队中锋线支柱阿德巴约转手给英超新贵的消息。然而时至今日,双方球队却都没有对此事作出任何官方表态,枪手决定出售阿德巴约成为定局不假,但多哥人的下一站却并不一定是曼城。 据英国媒体此前披露,阿德巴约将在曼城得到周薪17万英镑,为期五年的合约。BBC等权威通讯社更是报道多哥小魔兽已通过曼城体检,亮相只是时间问题。不过按照如今情况看来,阿德巴约入曼城却并不如想象般顺利,财雄势大如曼城也不愿意在阿德巴约身上做“冤大头”,多哥人也可能因薪水得不到满足而另择下家据悉,阿德巴约向曼城提出了周薪17万英镑的要求,但曼城方面却并未给出允诺的答复。在如今曼城队中,头号球星罗比尼奥的周薪也不过16万英镑,新近加盟的特维斯更是“只有”15万英镑,阿德巴约无论是在商业价值还是竞技水平上并无超出此二人之处,初来乍到即领全队最高薪实在有些说不过去。 而在北京时间7月18日,英国《每日快报》则曝出了此事的最新进展,由于球队集训在即,曼城已无法继续等待阿德巴约做长久思考。14万英镑的周薪已是曼城能提供给阿德巴约的最大合同,如果多哥人在24小时内再不给出肯定答复,马克-休斯已直言将立即转移引援目标。而上赛季欧洲金靴弗兰和前法国队神射手特雷泽盖已都在候选人名单之中。 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最终驾临曼彻斯特市政球场的是阿德巴约、弗兰还是特雷泽盖,曾经的英超二流球队曼城都将凭借今夏的转会跻身一线行列,拥有罗比尼奥、特维斯和圣克鲁斯等人气球星的他们也将有望成为世界范围内有影响力的球队。而据曼城官方最新消息,在今年11月12日,曼城将启程前往球队老板的国度阿联酋,与该国国家队作赛一场。首席执行官加里-库克更是自信曼城已是“世界上的大俱乐部”。
drgnick - 7/19/2009 3:04:00 AM
Craig Bellamy (WAL) Benjani Mwaruwari (ZIM) Carlos Tevez (ARG) Ched Evans (WAL) Felipe Caicedo (ECU) Jô  (BRA) Robinho  (BRA) Roque Santa Cruz (PRY) Valeri Bojinov (BUL) Emmanuel Adebayor (TOG) ...
37°2 - 7/19/2009 3:04:00 AM
以前阿德刚加盟的时候体坛周报写着那样一段故事,我想大家基本上都知道——“只要一张机票我愿意免费为阿森纳踢球,我爱阿森纳至死!”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7/19/2009 3:12:00 AM
:default11: 终于...
怪兽叔叔 - 7/19/2009 3:20:00 AM
Emmanuel Adebayor has boldly stated he wants to "make history" at Manchester City after completing his £25m move from Arsenal. Several hundred City fans welcomed the striker at Eastlands after he completed a medical and signed a five-year-deal worth £150,000-a-week, and Adebayor's message to them was one of bullish intent. 卫报说15万一周,牛啊。。。
37°2 - 7/19/2009 3:30:00 AM
如果真这样,他彻底感到满足了 和特维斯一样的周旋,只比罗比尼奥低1万
Allen3 - 7/19/2009 3:30:00 AM
看看下一步动作了
stussy574 - 7/19/2009 3:43:00 AM
还是走了....MC将会成为我们的死敌!!!原本还想这个夏天不会走人~~唉~~要走也不早走!!如果当时有这钱。。就不会买不了MELO~~前锋会是RVP搭谁呢????现在我想要一个强力中锋了。。。。。
keaneng - 7/19/2009 4:48:00 AM
德哥终于得偿所愿,一路好走,不送~~~:default3:
阿仙奴拥趸 - 7/19/2009 4:58:00 AM
广东人民发来贺电!
tomcat - 7/19/2009 4:59:00 AM
what a good news
阿仙奴拥趸 - 7/19/2009 5:07:00 AM
刚在曼城那边看了看,阿德巴约确是去了曼城,但曼城有些球迷在抱怨说是十足的水货,他们也不想想,温格是什么人,不是水货能给你吗?
Northwest - 7/19/2009 7:09:00 AM
太好了
Northwest - 7/19/2009 7:12:00 AM
估计曼城会砸在自己手里!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阿德巴约完成到曼城的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