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阿德巴约完成到曼城的转会
pires84917 - 7/19/2009 10:46:00 PM
只要战斗了,努力了总比躺病床上强!:default7:
怪兽叔叔 - 7/19/2009 10:47:00 PM
LS猜测不错的,只不过是他想要更高的工资,然后就想跟别的俱乐部谈判,但是绝对不想留下来的
G.Clichy - 7/19/2009 11:04: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7-19 19:49:00 发表 1. 阿森纳主动同意出售阿德,阿德才和曼城谈条件的 2. 阿德其实不想加盟曼城,还主动示好其他欧洲豪门,让曼城很生气 3. 看到没有其他买家,又想留在俱乐部,可是俱乐部铁了心要卖他 4. 要他的俱乐部只有mc一家
你逻辑完全错误,四条没一条是对的
37°2 - 7/20/2009 2:49:00 AM
周薪多少呢
37°2 - 7/20/2009 4:26:00 AM
很奇怪阿森纳官网怎么还不公布阿德巴约的转会消息:default9:
4ever_gunners - 7/20/2009 5:25:00 PM
这是这几天的新闻总结,看了多少新闻?
37°2 - 7/21/2009 1:20:00 AM
这次的官方消息比曼城的晚了差不多2天:default10:
G.Clichy - 7/21/2009 3:18: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7-20 17:25:00 发表 这是这几天的新闻总结,看了多少新闻?
新闻是给白痴看的,当然,我不是说你是白痴,尽管你的这些思维确实很白痴,但我还是就事论事,没说你这个人是白痴
4ever_gunners - 7/21/2009 3:32:00 AM
没看新闻还冠冕堂皇地说新闻白痴?你就是标准就是了
小枪手 - 7/21/2009 4:24:00 AM
  啥都不说了,祈祷拿钱买人了
G.Clichy - 7/21/2009 4:34:00 AM
新闻本来就是很傻的东西,特别是体育综艺娱乐类的,加入了太多新闻撰稿人本身的YY和乱猜 跟踪一个事件,你只要知道这个事情的主线就足够了,看100篇相关报道的不一定比只看一篇的看的透彻 这一个月来在这个论坛就看到篇基昂的访谈,感觉很有价值。别的新闻不看也罢
G.Clichy - 7/21/2009 4:37:00 AM
阿德么,知道他这个人的二三事足以。我就认定他为钱出走,且他铁心要出走在先,温格主观想卖他在后。给他20万,他连赫尔城都去。 不解释。
esposito - 7/21/2009 7:26:00 AM
继卡卡,C罗之后,又一巨星级球员八月去了工资更高的俱乐部,是球员们足球运动员们集体堕落了,还是经济危机来得太突然?
kkdowning - 7/21/2009 11:31:00 AM
恭喜阿德
Arsally - 7/21/2009 1:11:00 PM
官网宣布了。恩,正式说声再见,再见了阿德巴约,好好照顾自己,加油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21/2009 1:47:00 PM
终于甩掉俱乐部史上最恶心之人
37°2 - 7/21/2009 2:22:00 P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9-7-21 4:37:00 发表 阿德么,知道他这个人的二三事足以。我就认定他为钱出走,且他铁心要出走在先,温格主观想卖他在后。给他20万,他连赫尔城都去。 不解释。
这次的转会,还真不是他主动铁心想走:default10:
yoyo@arsenal - 7/21/2009 4:12:00 PM
白白
johnchen01 - 7/21/2009 8:24:00 PM
感謝為阿森納做出的轉會費貢獻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阿德巴约完成到曼城的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