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xiu_song1 - 7/21/2009 10:05:00 PM
这就是一将功成万骨枯?
cloudlgr - 7/21/2009 10:16:00 PM
MLGB的...比赛都还没有打就损员...都是玻璃啊。..
sword - 7/21/2009 10:28:00 PM
好了一个罗几几,马上把位置给他空出来了。
阿仙与奴奴 - 7/21/2009 10:46:00 PM
典型的演绎了 7上8下~~~无语了:default13:
鹿丸 - 7/21/2009 10:53:00 PM
碎颅者真是自家人都不放过啊
阿仙与奴奴 - 7/21/2009 10:56:00 PM
D2在完美演绎给boss看,兽腰就是我!我就是兽腰!不用买人了~!!!
漫步者 - 7/21/2009 10:57:00 PM
我擦擦擦擦擦擦
mlgb
sonnywong - 7/21/2009 11:00:00 PM
:default8:
diaby 真是一個笨蛋...
阿仙与奴奴 - 7/21/2009 11:12:00 PM
上次不有说D2找了个体能教练苦练了一个夏天体能、肌肉什么的,一上来就show power,没想到级别太高了。这个和悟空和悟饭打斯路之前变生活里的安定型超级赛亚人的道理一样,一下回家没适应过来,力气用大了,N8很不恰当的充当了试验品。
弃权 - 7/21/2009 11:16:00 PM
这么重的伤……
实在无语。
威廉 - 7/21/2009 11:17:00 PM
oh my freaking god...
阿仙与奴奴 - 7/21/2009 11:17:00 P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竟然才看到这个广告.........和这主题实在太....:oldem4:
huhu456321 - 7/21/2009 11:36:00 PM
赫莱布后悔了,要不咱们租借一个赛季、:default8:
马赛回旋 - 7/21/2009 11:41:00 PM
马赛想进来看看,还有哪些人自吹自擂的说今年我们“兵强马壮”~~~
johnchen01 - 7/21/2009 11:44:00 PM
什么鬼啊!!
Ars.havin - 7/21/2009 11:45:00 PM
这个和悟空和悟饭打斯路之前变生活里的安定型超级赛亚人的道理一样,一下回家没适应过来,力气用大了,N8很不恰当的充当了试验品。
红色重炮 - 7/21/2009 11:55:00 PM
中场人满为患了,伤了一个正好给罗JJ时间恢复,沙文可打左,右边小虎,替补JJ贝拉,还有万能侠埃布埃
stussy574 - 7/22/2009 12:03:00 AM
这.....................唉~~无语了~暑天一来就签了一个后卫以为是好的开始,现在AD走了。T5又说可能走。。。还NARSI又伤3个月。。。。R7和E9的状态也不知道怎么样。都没比赛这么久了。。让人担心啊!!!!
十年冰王子 - 7/22/2009 12:21:00 AM
罗西基来了,纳斯里下了。。。。
二十三号枪 - 7/22/2009 12:24:00 AM
JJ转移给N8了。
LJJXM20 - 7/22/2009 12:39:00 AM
还没开赛就这样哇,罗西基刚好,你有去医药报什么到啊
roger663 - 7/22/2009 1:17:00 AM
迪亚比个纱布,白长一副好身板,和JJ对换多好啊
活着为什么 - 7/22/2009 1:27:00 AM
赛季还没有开始,就出现重伤了
helenclieanch - 7/22/2009 2:23:00 AM
原来这是腓骨。。
Allen3 - 7/22/2009 4:46:00 AM
D2真能干
腓骨骨折会不会是身后飞铲
这么牛x的技术怎么不用在C罗身上
不过腓骨吃重不多
应该比胫骨容易恢复吧
阿门
就不能有个全勤开战的赛季嘛
:default8:
michael.wolf - 7/22/2009 7:34:00 AM
服了
arscraft - 7/22/2009 8:11:00 AM
wo 插 太衰了
arscraft - 7/22/2009 8:17:00 AM
原帖由 马赛回旋 于 2009-7-21 23:41:00 发表
马赛想进来看看,还有哪些人自吹自擂的说今年我们“兵强马壮”~~~ |
这也成了你炫耀的噱头 牛人啊 你
george.arsenal - 7/22/2009 8:24:00 AM
把H13租回来吧
买人
总不能为了平衡性又让爱不爱上自废一条手臂吧
henryliu - 7/22/2009 8:48:00 AM
迪二比今夏的训练就是怎么日自己人,自己就可以上位了,然后就可以带啊带啊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