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纳斯里伤情并不复杂 也许6周就可以康复
晴初吟梦 - 7/23/2009 7:26:00 PM
呃……怎么看到这么郁闷的消息??
Arsally - 7/23/2009 8:15:00 PM
伤筋动骨一百天啊。。。。
光脚小丫 - 7/23/2009 8:42:00 PM
怎么看拍的片子那么吓人呢
37°2 - 7/23/2009 10:15:00 PM
那不是纳斯里的片子:default10:
37°2 - 7/23/2009 10:20:00 PM
原帖由 飞毯 于 2009-7-23 9:38: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9-7-22 23:48:00 发表 “在其他球员射门时他下意识地出脚破坏,射门队员来不及收脚踢到了他,造成他腓骨的伤势。好在伤情并不复杂,但他也需要六周左右才能康复。” 迪亚比的大力金刚腿:default10:  
多嘴问一句:“他”是指迪亚比还是指纳斯里?好多个“他”:default9: 感觉
叫你小时候多读点书,你就不听 现在知道文化的重要了吧:default6:
Ars.havin - 7/24/2009 2:34:00 PM
不知道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的确。有很多的“他”!!
飞毯 - 7/24/2009 3:18: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7-23 22:20:00 发表 :  
[/quote] 37又送补品了,我强烈抗议,我强烈要求阿达民处罚他,撤掉其版主之职,大头、猫王,让我们联合起来把小日本山崎二君干掉!:default32:   :default14: :default29:
37°2 - 7/24/2009 4:34:00 PM
我说到了你的伤心处了:default10:
xlfour1 - 7/25/2009 1:53:00 AM
:oldem4: 可怜的飞毯
37°2 - 7/26/2009 8:54:00 PM
怪兽叔叔 - 7/26/2009 9:01:00 PM
他那条女好像很不爽的样子。。。
37°2 - 7/26/2009 10:01:00 PM
好像是打网球的那个
xiu_song - 7/26/2009 10:09:00 PM
哈哈,90多楼的对话太搞笑了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纳斯里伤情并不复杂 也许6周就可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