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uhu456321 - 7/21/2009 9:10:00 PM

在得知纳斯里的腓骨骨折伤情并无大碍之后,温格认为他有望在6周之内康复。
在周二大胜SC哥伦比亚的赛后采访中,温格向Arsenal ITV Online透露,纳斯里的突然受伤确实影响了他有关2009/10赛季的准备计划。
“很不幸,纳斯里的腓骨骨折,他将离开球场大约六周的时间,”温格说道。“这确实是个糟糕的消息。”
“
在其他球员射门时他下意识地出脚破坏,射门队员来不及收脚踢到了他,造成他腓骨的伤势。好在伤情并不复杂,但他也需要六周左右才能康复。”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nasri-could-heal-in-six-weeks
----------------------------------------------------------------------------------------------------------------------
[官方网站]纳斯里腓骨骨折 休战两到三个月

纳斯里今天上午在奥地利的季前集训训练课期间遭受腓骨骨折。
这名中场球员将休战两到三个月。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nasri-fractures-leg
-----------------------------------------------------------------------------------------------------------------
据说是在和迪亚比的一次拼抢中造成的,纳斯里在被送往医院的途中甚至“疼的哭起来”。
http://www.arsenalinsider.com/?p=5459
waitray - 7/21/2009 9:11:00 PM
郁闷的消息
37°2 - 7/21/2009 9:12:00 P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guestA - 7/21/2009 9:14:00 PM
我擦...
谁这么衰,把自己人给搞了..
leonardoleung - 7/21/2009 9:17:00 PM
不是吧,但愿不是真的,衰死掉
daniellestat - 7/21/2009 9:18:00 PM
英国媒体一片breaking news了,肯定是真的。
衰的一塌糊涂,今年又惨了
eddielu - 7/21/2009 9:20:00 PM
。。。无语。
枪之翼 - 7/21/2009 9:20:00 PM
日了,这么关键的时候伤了
37°2 - 7/21/2009 9:21:00 PM
温格2500万在手
赶快买人:default10:
catkingj - 7/21/2009 9:23:00 PM
应该是罗西基干的
phoos - 7/21/2009 9:23:00 PM
据说迪亚比干的。。。。:default3:
N.J.Hitman - 7/21/2009 9:26:00 PM
Samir Nasri has sustained a fractured fibula during this morning’s training session at the Club’s pre-season training camp in Austria.
The midfielder will be out of action for two to three months. veryone at the Club wishes Samir a speedy recovery.
Pires_7 - 7/21/2009 9:28:00 PM
赛季还没开始就损员.....
就一剑 - 7/21/2009 9:30:00 PM
好了,钱是时候用了吧
怪兽叔叔 - 7/21/2009 9:31:00 PM
原帖由 phoos 于 2009-7-21 21:23:00 发表
据说迪亚比干的。。。。:default3: |
迪亚比想夺位???
boss - 7/21/2009 9:31:00 PM
崩溃,竟然看到这种消息:default13:
37°2 - 7/21/2009 9:32:00 PM
37°2 - 7/21/2009 9:37:00 PM
据说是在和迪亚比的一次拼抢中造成的,纳斯里在被送往医院的途中甚至“疼的哭起来”。
http://www.arsenalinsider.com/?p=5459
怪兽叔叔 - 7/21/2009 9:38:00 PM
也没问题的,阿尔沙文打左前,替补让罗西基顶上
boss - 7/21/2009 9:38:00 PM
原帖由 phoos 于 2009-7-21 21:23:00 发表
据说迪亚比干的。。。。:default3: |
什么 迪亚比真行 去年开季就废了斯内德 今年连自己人也废了:default14:
钢铁斯基 - 7/21/2009 9:41:00 PM
臭迪亚比
37°2 - 7/21/2009 9:42:00 PM
本来这个赛季可以成为纳斯里的一个关键赛季
可惜了
圣诞节的时候我们又将迎来强援:default7:
daniellestat - 7/21/2009 9:45: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09-7-21 21:38:00 发表
原帖由 phoos 于 2009-7-21 21:23:00 发表
据说迪亚比干的。。。。:default3: |
什么 迪亚比真行 去年开季就废了斯内德 今年连自己人也废了:default14: |
高人给他算过命,你每年都会和断腿联系一次,第一次他自己断,第二次他弄断对手的,第三次索性弄断自己人的
yaozhikai - 7/21/2009 9:55:00 PM
D2这垃圾
不懂我的心 - 7/21/2009 9:56:00 PM
SB迪亚比~
franca - 7/21/2009 9:56:00 PM
Diaby祸害不浅啊~~
上海Edison - 7/21/2009 10:01:00 PM
為什么不把他賣掉
xiu_song2 - 7/21/2009 10:01:00 PM
cao:default3:
37°2 - 7/21/2009 10:02:00 PM
怎么会伤到腓骨呢,一般冲撞的话,伤胫骨的可能性比较大
Ars.havin - 7/21/2009 10:05:00 PM
呆丫比。。。。。。